生活到底該怎麼樣,迷茫

2022-11-21 06:45:13 字數 639 閱讀 2641

1樓:墨上桑

1全部真的不知道生活是為了什麼?不愉快的時候對自己說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可是卻又始終做不到。我也瀏覽過很多類似的話題,想知道生命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結果是其實生命本來就是沒有意義的,生命就是為了生活。鬱悶也是有的,沒有誰天天快樂。樂觀也好,傷感也罷,其實都只是暫時的,我們要做的就是即便已不想再活,可是我們卻依然要活著。

今天還和朋友說,天天就是為了錢,你說怎麼人就要吃飯,怎麼就要穿衣,怎麼就要住房子,關鍵的是還都想吃好的,穿好的,住好的。其實生活沒有理由,沒有答案,更沒有為什麼。什麼話都好說,千萬不要說為什麼。

生活就是你今天不開心了,記得明天要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遊戲有目標麼~

你生活有目標麼~~生活也是一場遊戲。

3樓:巴託尼亞老農人

路是人走出來的,走別人未走過的路才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圍成圓的半徑=25.12/(2π)=4米,圓面積=π*4²=50.24平方米圍成正方形邊長=25.

12/4=6.28米,正方形面積=6.28²=39.

44平方米圓面積比正方形面積多=50.24-39.44=10.

8平方米

生活到底是怎麼樣的,什麼樣的生活才算是好生活

為了追求快樂和幸福感。人活著是為了讓你看看這多彩的世界是多麼美麗,是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是為了追求幸福,愛自己 愛他人,在做這些事後心裡會得到一種滿足感,也得到了快樂,這就是幸福。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且活著。宇宙的微笑,別複製 人生允許平凡,但不能夠平庸。生活有精彩的,也...

大學寢室生活怎麼樣,大學寢室生活,到底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每個大學都是不同的,每個地方的人也是不同的,要是和寢室的人關係好,大家都會遷就對方的,做一個適應群體生活的孩子吧 怎麼可能一樣呢?大學與大學不一樣,每個學校的每個院系甚至每個班的各個宿舍都可能不一樣,男生玩遊戲的可能比較多,但會不會影響別人休息,就要看你的舍友了,出門在外靠的就是同學朋友,宿舍是集體...

我要考研嗎?如今很是迷茫?到底怎麼樣才好

看你的專業嘍,有些理工科的專業現在就業還是挺好的,如果能進不錯的企業單位的話不建議考研 畢竟現在的研究生也是很多,出來還是要找工作的 如果專業就業一般或者自己學習不錯不想就此打住的話就考研吧,有些理工類的科目考研出來可以進研究所,文科或部分理科專業可以當老師,不過大學老師的話現在基本要博士才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