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長大了,竟然主動說想要拍吻戲了

2022-11-21 06:35:10 字數 2023 閱讀 2261

1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tfbys三小隻不知不覺已經長大了,對於陪伴他們成長的粉絲來說,看著他們一臉稚氣的模樣,覺得自己的孩子還沒有長大,可是想想他們都已經上了大學,都已經年滿18週歲了。

在三小隻中最喜歡的就是隊長王俊凱了,王俊凱唱功紮實,颱風泰然,陽光率真的性格和多才多藝的個性都是他能夠成為青年代表的資本  。雖然還沒有有接觸過系統專業的表演課程,可他對角色的心裡變化卻表演得自然而富有感染力,實在是讓人驚喜他的表演天賦。

王俊凱最近在重慶正在拍攝《749局》,王俊凱的第一部男主角電視劇是《天坑鷹獵》,就能看出來王俊凱在演戲的題材上十分的嚴謹,不是隨意的接戲,都是選擇題材比較好的,才選擇接戲,陸川導演的《749局》同樣題材十分的出色,所以王俊凱才會接。

而有網友爆料王俊凱的性格是比較爺們的,不是小清新的型別,更是爆料王俊凱很想演吻戲和床戲,撲倒別人的那種,沒想到王俊凱真的是長大了啊,畢竟也是19歲的年紀了,可以談戀愛了。不過和粉絲們有了25歲才談戀愛的約定,所以也想在戲裡體會一下真正談戀愛的感覺,粉絲們也是可以理解王俊凱的,竟是正是在談戀愛最美好的年紀了,很是期待王俊凱的熒幕初吻。

2樓:郭小穆

你不能想著他們還是小時候的他們,都會長大的,大眾貼的標籤是流量,小鮮肉,他們肯定也想撕掉這個標籤,做個實力派,也撕掉別人心目中他們的標籤,這個吻戲也不能單純的理解為吻戲的

3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人家已經成年了,拍吻戲也是可以的

4樓:齋藏

劇情需要的話,吻戲也無可厚非

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在我們印象中,好像他還是很小的一個小男孩兒一樣可能接受不了。

6樓:大家好

現在的孩子發育的太早了,要引導教育

7樓:

他也是成年人了,拍吻戲很正常呀

8樓:game夢侶

別人的事情 跟我們 沒有半毛錢關係

9樓:可愛的宋仙女

長大了,拍吻戲也是正常的呢

王俊凱會拍吻戲嗎?哭

10樓:姚馥鱗

這個問題真是個好問題。我家裡也有一個只愛俊凱的妹妹。

我想在這裡寫一寫我的看法。

這個年齡的王俊凱肯定是不會拍了,可是我們都說不準以後他會不會去拍帶吻戲戲份的電視劇或者電影。可是他一定會往那個方向發展。所以,可能等有一天他變得成熟,要走上大銀幕,那可能是必要的一件事情。

可是時代在變,如果俊凱自己拒絕呢?這些我們都說不準。

我知道如果有吻戲對於四葉草來說都很難接受。拿我妹的話來說:就是自己從小打到所有的夢想設定落在了別人身上。

那麼,除了要練就強大的內心,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啊,如果你也喜歡他、想讓他知道自己的話。陪伴他十年,夠不夠呢,那如果,一生呢?追三小隻,理智很重要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些四葉草當然希望不會【::>_<::】

12樓:·半粒糖

年紀這麼小應該還不會 以後就不好說了

王俊凱不要接拍吻戲啊

13樓:哈哈儘快的時刻

我也不希望,可是,已經有啦,該來的總會來,畢竟小凱已經成年了。

王俊凱有沒有拍吻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未成年,是偶像明星,沒人會現在請他去拍吻戲

但是等他成年,走演藝道路時,拍這樣的戲是正常的,樓上說什麼小螃蟹四葉草完全沒有發言權。

15樓:堅強並不是幸福

因為現在他還小,你覺得小螃蟹和四葉草可能同意嗎?還有,即使他拍這樣的戲,我們也會支援,只要對俊兒哥哥沒傷害就行,樓下,作為粉絲,其實我也有發言權

為什麼叫王俊凱王菊開,有人說王俊凱叫王菊開 這是什麼意思

是諧音,因為王菊開和王俊凱的讀音有點像 是討厭他的人給他取的名字!希望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如果還有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是諧音,但還是不要這樣叫 有人說王俊凱叫王菊開.這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叫王俊凱王菊開 因為王菊開和王俊凱是有諧音的所以有王俊凱的名字 因為王菊開和王俊凱的讀音有點像 是討厭他的人給...

王俊凱說拿個麻袋什麼意思,為什麼王俊凱總是說麻袋?麻袋是什麼意思啊?家人們,求解答!

是一次bai 遊戲環節,王 du源很得瑟,王俊凱就說 週末zhi我到你dao們學校門口,我拿個麻袋我專跟你講。麻袋就是對 屬一些比較囂張的人講的,表示看他不過眼了,再囂張小心拿麻袋套著打。王俊凱的名字含義 希望孩子成為人中龍鳳,才智出眾,做什麼事情都會心想事成,凱旋而歸。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

王俊凱得了什麼病,聽說王俊凱遺傳了什麼病,上次排練暈倒了

低血糖,每次犯病,都用涼水衝頭,所以頭髮經常溼溼的。前面說得艾滋病的我看是他自己有病 小凱沒有的病,只是低血糖而已。不是什麼病,是低血糖,太累了,好心疼。聽說王俊凱遺傳了什麼病,上次排練暈倒了 凱凱得了低血糖 好心疼 好心疼凱哥哥 凱哥哥有低血糖,經常頭暈,所以才會暈倒的。小凱哥哥有低血糖,上次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