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從事會計工作,兩個錄取通知比較,去哪個對以後就業更有幫助

2022-11-21 06:35:08 字數 652 閱讀 382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如果是這兩個錄取之間選擇,建議選擇去電器銷售公司,因為是銷售行業,接觸的是銷售會計,學到的東西也多;業務量大,說明工作量大,工作壓力大,比較辛苦,但學到的東西多不多就難說,因為熟能生巧,會計的東西做多做熟了就是那麼一回事,不難。

在大公司工作,雖然工作量大壓力大,但機會機遇還是挺多的。最重要的是自己不斷學習,務實的態度,慢慢的也會接觸到做賬,最好也學習一下報稅方面的,對於會計來說很重要。

停車場的會計,雖說明年做賬,但也說不準。而且 停車場會計,相信學到的比不上銷售會計。

建議不要因為一點點的工資差異而去選擇,最重要的還是積累經驗。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寫這兩條的時候自己就已經有了答案了(自己仔細看看吧,你有一個更傾向一些),既然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了,就去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會計是很敏感的職業,時間久了,人家信任你啦,才會放心把帳交給你做

主要是看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去電器銷售商,去一個大公司接觸的業務多,對自己以後的發展有很大幫助。

5樓:碩鼠百分百

既然兩個都可能接觸不到賬務

那就選個賺得多的吧

關於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的計算

看情況,有的地就可以,大專以上學歷,你就可以報中級職稱,單位開個證明就行了,我是上半年拿到的會計從業,今天去問了,他說可以報 一般情況都是要會計證滿了四年才行的。不過還是有地方只要單位證明就可以了的。你畢業證滿四年了嗎?如果這個也沒滿,大概就不得行了。就算讓你參加考試,也不一定能發證給你的,現在發證...

本人在國企工作,從事會計工作,但是學的是工科工程類專業。現在單位可以評職稱,該怎麼申報

1 申報工程類工程師,需要有業績和經歷,如果單位同意也可以找一些業績填上,但是到了高階職稱時,沒有幹過工程類工作的就上不去了,即便是單位同意也沒有用。這樣。就是現在得到了中級職稱,也沒有多大的用處 2 會計專業職稱審查比較嚴格,但是會計中級 高階 註冊會計師等,因為你的工作對口,經過考試是可以得到的...

會計初級報名表中的何時從事會計工作要怎麼填

建議按會計資格證發證的日期開始寫,也就是去取會計資格證的當天開始填寫。因為之前雖然做著會計的工作,但是沒有會計資格證,國家或者是財政廳也不會承認持件人以前的會計工作的。初級會計資訊表單位稽核意見填寫同意報考,然後單位進行蓋章就可以。如果是在初級會計報名日期截止前,報考人員可以登入初級會計考試報名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