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他爸坐牢了 我該怎麼辦

2022-11-21 06:25:08 字數 660 閱讀 663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是比較困難,首先同情你.

為了孩子,你只能吃點苦了.他的爸爸不能盡到義務,你更加要對這個孩子負責,要堅強.

可以要兩邊的老人支援你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啊,看到這個標題時笑了一下。

一個無助的女人啊,悲哀無助到這裡來請求幫助了。

沒用的,靠自己吧,這是老天對你的考驗,你只有無怨無悔的接受。

3樓:marketing陳盈

不要因為一件很重大的事就打亂自己的生活

生活還是要繼續的,可以自己賺錢,讓孩子的爺爺奶奶帶著,給他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錯了

孩子沒錯

好好對待孩子才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無辜的,要好好對待孩子,堅強起來吧!

6樓:男親軍團091檒

努力吧```````

專心對孩子

天無絕人之路

7樓:我比她強

好可憐的女人呀。堅強些吧,

8樓:海上生明月許諾

慢慢來,日子總會一天天好的

我真的好喜歡他了,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我好喜歡他

真的不好說 我覺得你應該多讓彼此瞭解一下 對你和他都是好的 恩 有時間的話可以一起出去玩玩 增進感情的 冷靜點 瞭解他適不適合你先 我覺得他是那種很理性的男孩子,畢竟你們接觸太少,只有慢慢相處才會知道.樓上你瘋子?到處發這個!拿完分了還指不定找得到找不到你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

我不愛他,我該怎麼辦,求助 我不愛他了,我該怎麼辦?

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真有這種感覺。但是這個世上真的很難找到一個能為了你上刀山下火海的男孩 雖然他很偏激但是他很愛你很愛你 他可為了你能捨棄他的生命 既然你和他 新奇 過,那就有可能再次 新奇 不是嗎?就算你捨棄了他 那你就保證自己以後和別人的新奇永不褪色嗎?不可能的 新奇過後就是平淡了 那你就要再次拋...

面對他,我該怎麼辦? 40,面對他我該怎麼辦?

有一種人,就是這樣,認為朋友最重要,其它一切都不管。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其實和異性朋友好也不一定就意味著他對你不忠貞。你其實是一個需要別人關心,關注的人。你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 柳下惠 那種型別的,只對你一個女生好。而你的男朋友偏偏認為朋友最重要。所以呢,如果你覺得自己很愛他,可以容忍他的 重友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