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工廠沒有店鋪能不能註冊商標

2022-11-21 06:25:08 字數 669 閱讀 6600

1樓:北京中聖暉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申請費用:

需向商標局繳10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

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

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十個工作日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一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

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2—18個月左右 免費查詢

2樓:敖綺煙

只要有公司營業執照或者個體戶營業執照就行,有需要可以q我

3樓:

可以呀,個人註冊唄

具體的可以加qq1040241698

4樓:扣扣

當然可以了

有需求q我

商標註冊多少錢怎么查能不能註冊,商標註冊多少錢怎麼查能不能註冊

一 從2017年4月起,註冊商標又有新的規定,商標註冊費減半,由原先的600元減免到現在的300元。商標註冊費用如下 1 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商標註冊大廳辦理,需要繳納300元官費 官費是由國家商標局收取,300元僅限一個商標一個類別10項以內商品的費用,同一個類別下超過10項後每項按照30元收取 2...

沒有學籍的能不能單招,沒有學籍,能不能單招?

如果你沒有學籍,年齡在16週歲以上 可以憑本人身份證 到戶口所在地教育局 以社會考生的身份報名高考。高考報名通過後,可以參加省內的任何一所高職院校的單招考試。問題解答bai 1 單招考上後du的zhi 學籍跟高考考上後的學籍是一樣的,單dao招只是單獨提前招版生。2 單招錄取的學生權文憑和普招錄取的...

中細軟商標極速註冊靠譜嗎,能不能成功

實際商標註冊在 都是一樣的,整個商標註冊流程都得一年多的時間,最終稽核也是商標局稽核的,其中商標註冊誰也不能 保證註冊成功,畢竟有一些客觀因素的存在,只能說盡量減少一些被駁回的一些機率,所以 由此看出 都一樣,可以試試知助俠反正都是在商標局備案的,也還不錯,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商標註冊分為這樣幾個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