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找了個會計工作,今天得到面試通過的訊息,只是試用期只有3200 月 轉正4000單休

2021-08-08 06:42:32 字數 1854 閱讀 1754

1樓:gb大傻

你選擇的是**記賬公司還是普通公司只做那一家公司的帳?

代賬公司是有提成的

普通公司這麼低應該不是市區裡吧,

薪資沒得談了,普通公司四千單休太低了,不過你是做全盤會計還是內帳會計?

2樓:

找了這麼久沒合適的還是工資普遍低,不行就先去上班,再帶著看看外面有沒有合適的畢竟你還要生存。

3樓:禽藏

你先上班後再說,畢竟誠心的工作不好找,飯得一口一口吃,不要太急,想要漲工資,還要看個人實力,如果做的好,才有資格談,單位也得考察你,也就是試用期,不管漲不漲,你先把自己做好,你先勤奮的工作,這些老闆都是看的出來的。加油,好好幹,付出和收入會成正比的。

4樓:抄白山

你覺得薪資不合適可以選擇不去啊,但是你都找那麼時間長工作了,先解決生活啊!水平高自然有高工資

5樓:果醬

如果實在找不到合適的,建議先做著,也當是歷練下自己,熟悉本職業務並且get新技能提升自己。手握金剛鑽,不怕攬不到瓷器活。提升自己的同時,也可以去面試新工作,畢竟都要生活,裸辭還是有一定風險的。

6樓:融原

我覺的工資有點低,一般會計工資是4500一5000。可以去網上找工作。現在這社會生活要求這麼高,隨便出現消費少要幾十多要100多。還是估量估量工資。再決定上班。

面試了一個新工作,老闆說:試用期三個月,工資2000,轉正之後工資4000 5

7樓:櫻花町服飾

我感bai覺這個工資不合理,du這樣的話你會吃虧zhi。兩種可能:老闆想便

dao宜請專工人試工,如果屬你工作好的話,三個月後給你4000元工資他也不虧,因為你能做事。但是如果你工作不好的話,老闆就算用3個月也是便宜勞動力,他反正都是賺的,因為2000元工資在北京來說是超級低的工資。我們廣東湛江縣級城市的底薪也是1800-2000元底薪。

到時候3個月試用期一到,就把你炒魷魚,這樣老闆又可以便宜用工人,又不用給你這麼高的工資了。因為說明是試用期,所以是可以辭退不能賠償的。

我是一名會計實習生來到一家公司做會計助理,剛進公司的時候人事部經理說的是三個月的試用期轉正

8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拿到畢業證,大學還未畢業,不是可能,而是肯定不能轉正,因為你還不是單位員工。

2,拿到畢業證後,簽訂勞動合同,試用期後可轉正了。

3,與你做的好不好無關。

我今天去泰康人壽麵試 說前三個月是試用期 2000.三個月滿轉正為主任4000固定底薪 說是人事招聘

9樓:匿名使用者

招聘變推銷,求職賣保險。網上這類****的已經很多了,我不想你成為第n個。

10樓:萍萍姐姐

如果是招聘的內勤是可能的。

但是轉正為主任4千元覺得應該是外勤。

外勤沒有業績沒有收入。

收入下無保底上不封頂這就是保險公司的薪金制度。

考慮好如果一個月沒有收入你能接受就不妨試試。

成功了就能按目標拿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能拿到4000固定底薪的只有部門經理。你應聘的是什麼崗位?要不是部門經理就是假的。

給你說的主任,應該是營銷外勤,你要做到一定的業務才能轉正,之後招聘到五個業務員才能晉升主任。

12樓:

一般先忽悠進去,讓後讓你做業務,而且想轉正必須做到單子,這是保險今年來的一個招聘新方法,因為很多人是不願意再做保險了,做一保險業招聘都是打著人事啊,經理助理啊等等。

會計工作的性質有哪些,會計工作內容有哪些

會計基礎工作是會計工作的基本環節,也是經濟管理工作的重要基礎。包括建立會計人員崗位責任制 使用會計科目 填制會計憑證 登記會計賬簿 編制會計報表 管理會計檔案 辦理會計交接等方面。會計是以貨幣為主要計量單位,以提高經濟效益為主要目標,運用專門方法對企業,機關,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的經濟活動進行全面,綜...

怎樣能做好會計工作

首先要熟悉會計工作基本流程 取得原始憑證 製作會計憑證 月底彙總做科目彙總表 登記總賬 然後按製作的會計憑證登記明細賬以及庫存賬 總賬和明細賬核對 製作會計報表 如果單位是一般納稅人做網上國稅申報和地稅申報 這個地方有不同,有的地方還是手工申報 報完後把留底報表存檔。具體內容 1 每個月所要做的第一...

會計工作好乾嗎,做會計難嗎?

會計工作只要認真細心初級助理會計工作還是很好乾的。我沒有幹過。我想會計工作,可能就是比較麻煩。他是管錢的嗎。做會計難嗎?問 審計和會計哪個好就業 會計專業人員目前較為飽和,就業質量不高,都為較小型的單位。而審計專業,尤其是重點學校的審計專業就業質量較高,考取公務員的機會較多,有更好的發展前景。審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