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巴工作室開通,熱巴會超越楊冪嗎

2023-01-29 06:15:15 字數 1331 閱讀 1223

1樓:匿名使用者

超越不超越不好說啊,因為楊冪也喜歡熱巴,她們是姐妹,楊冪也是熱巴開工作室的,所以這就是原因啊,她們合作共贏啊,所以熱巴和楊冪旗鼓相當吧,但是也期待熱巴更加成功吧,期待吧,加油。

迪麗熱巴事業發展得越來越順利,可以說是非常的順風順水。在楊冪老闆的大力幫助下,吸粉無數!名氣也是越來越大,現在瞭解一下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dilraba),2023年6月3日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迪麗熱巴因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阿娜爾罕》而出道。不過,楊冪的反映大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她表現得很大度,她笑稱:

迪麗熱巴越紅,我就越為她高興。

迪麗熱巴現在事業越來越好,甚至已經達到了不一樣的巔峰,她不僅有幾部熱播的電視劇,而且還經常參加錄製《奔跑吧》,吸引了不少的粉絲,自然的,她代言的廣告也越來越多,身價也是與日俱增!其實,迪麗熱巴能夠達到今天這樣的成就,是跟她的老闆楊冪有不小的關係的。這些年來,楊冪一直力挺迪麗熱巴,給她創造了很多的條件,增加她的**度,也只有老闆的大力支援和宣傳,給她參演好作品的機會,她才能夠有今天這樣的熱度,看來,楊冪還真是個不錯的老闆呢。

總結,那就期待熱巴可以成功吧,至少現在還是差一點,在娛樂圈,當紅到一定程度,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己成立工作室單飛。這是非常常見的,也是很正常的,誰不願意自己當老闆啊。而且即使成立工作室了,雙方依然可以有很多機會合作,甚至能夠更深入的合作,能夠合作共贏的呢。

2樓:周小二媽媽

我覺得如果熱巴想在一時之間超越楊冪,那是不可能的,不過熱巴這個小姐姐也是非常努力的工作的,希望他以後的發展能夠越來越好吧,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夠和楊冪好好的合作,畢竟楊冪捧紅了他,我們做人都應該知恩感恩,別學張大大的就好了。

最近這兩年迪麗熱巴的人氣越來越高,而且拍攝了很多影視劇,是現在比較當紅的小花,當時憑藉《克拉戀人》裡面的高雯而被大家熟知,也受這個角色影響,圈粉無數,後來跟楊冪拍攝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的鳳九讓很多人難忘。

不僅拍攝了多部影視劇,迪麗熱巴還參加過一些綜藝節目,不過最圈粉的應該就是錄製了《奔跑吧,兄弟》,這個綜藝節目也讓熱巴的事業走上頂峰,參加完這檔綜藝節目後,熱巴連續上映了好幾部電視劇,而且口碑都很不錯。

大家都知道,迪麗熱巴是楊冪旗下的藝人,可以說如果沒有楊冪的培養,迪麗熱巴是很難取得今天這樣的成就的,不過也這也跟熱巴自身的努力有分不開的關係,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迪麗熱巴工作室正式開通,讓網友猜測迪麗熱巴可能要單飛。

得知這個訊息後,網上也出現了兩種不同的聲音,有說迪麗熱巴忘恩負義的,也有祝賀熱巴工作室開通的,不過對於迪麗熱巴工作室開通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楊冪的態度了,楊冪卻表示,「她越紅我越替她感到開心」,只有簡單的11個字。

聊聊迪麗熱巴會跟誰最配呢,來講講迪麗熱巴公佈擇偶標準,你覺得熱巴和誰最配吧?

鄧論和熱巴演的 一千零一夜 開播時候就收到了廣大的好評更是,領跑了暑假的,不多不多,簡直就是一對真正的情侶。不得不提一下我們的云云張雲龍了,二人同為楊冪旗下的藝人,在一起的時間挺多的,私下的關係也特別好,在快本上張雲龍說最懂熱巴口味,感覺被秀了一臉,二人還一起出演過很多電視劇,最近的 傲嬌與偏見 兩...

模仿迪麗熱巴的聲音,迪麗熱巴模仿聲音是什麼綜藝節目

每天聽一聽迪麗熱巴的聲音,聽的越久越好記,然後聲音稍微細一點,不過也要明亮開朗 熱巴本身就是一個比較開朗的人,說話儘量帶有笑意。聲音要細要甜。迪麗熱巴模仿聲音是什麼綜藝節目 聲臨其境,這個綜藝真的很好,就是有一個男明星模仿機器人的一期很精彩,我忘了他叫什麼了但是他的哪一期有王祖藍,推薦你去看一下,還...

迪麗熱巴的爸爸叫什麼,迪麗熱巴的父母名字

迪麗熱巴的爸爸中文名字叫做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 外文名字叫做dilrabadilmurat,別名叫做小迪或者是迪爺,屬於維吾爾族,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是新疆歌舞團的獨唱。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市,父親是新疆歌舞團的獨唱演員。因受父親影響,迪麗熱巴從小便對各種藝術類的東西頗感興趣,並主動要求學習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