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工作壓力大,變得腦子經常胡思亂想,好象天馬行空一樣。該怎麼辦

2021-09-19 02:29:44 字數 1122 閱讀 2238

1樓:oo璞love蘇蘇

以下這些方法可以有效緩解心理壓力,不妨一試。

●準備一條冷毛巾,隨時擦臉,以助清醒。

●脫掉鞋襪,用腳尖走路,走上幾分鐘,心中的煩惱便會跟著走掉了。

●找一位樂觀的朋友或同事傾訴,發洩一下情緒。

●喝一杯酸梅湯或果汁醋,疏通肝氣。

●閉上眼睛,盡力想身體後面的景物,平衡前後腦的壓力。

●讀你最崇拜人的格言,並認真思考,有鎮定的作用。

●多讚美及鼓勵自己,不要遇到挫折就苛責自己。

●做到晚上十點前睡覺,早上六點起床。

●多看喜劇片,開懷大笑一番。

●簡化自己生活及慾望,因為生活越複雜,壓力就越大。

●自己動手做東西,會使你更滿足,更快樂,如可以烹飪或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不要總是抱怨麻煩事情落在自己頭上,而是要想老天讓我與日俱增經驗和智慧,生活因此更豐富。

●經常到書店走走,讀一些勵志的書籍、漫畫及幽默文選。

●不斷告訴自己,要能容納別人不同的觀念或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減壓、錢乃身外之物,與世無爭、平衡心態、不斤斤計較得忍讓時切忍讓,把每個人看做自己的朋友,把每件事都看淡一點。多看別人的長處多看自己的短處,或許會好點。不行換一個環境或旅遊散心忘掉一切、重新開始。

3樓:阿善阿良

可以聽聽**,週末去爬爬山,放鬆心情,保持充足睡眠。

4樓:無聊

放鬆心態,給自己些假期吧

怎麼辦,一直胡思亂想,控制不住,快把自己折磨瘋了 50

5樓:凌白恆青

是腦子裡全是天馬行空的想法嗎,是這裡想一想那裡想一想嗎,是毫無規律胡思亂想嗎?

我可能比你更嚴重些,因為我腦子裡的想法差點把我毀掉,是的,我曾想過結束自己,因為我會感到對自己的無力感,對這個社會的無奈。不管想法來自於家庭學校社會還是自己喜歡的人,任何一個都會把自己逼瘋,但是又能怎麼樣呢。

胡思亂想可能是因為不知道自己想幹嘛,以及不知道自己能幹嘛,又或者有想做的事情卻無能為力。所以與其繼續胡思亂想,不如去做點事情,不管什麼事情,打遊戲打掃衛生和朋友聊天等等,都會轉移你的注意力,讓你腦子能去想其他的東西。

工作壓力大,心情鬱悶,工作壓力大,心情鬱悶!!

上班本來就是煩惱的事 如果你用煩惱的心情去幹的話 那肯定會感覺到很累 而且越幹越累 有些事別人關心雖然是很重要,但更重要的還需要自己慢慢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你可以試著換另一種方式去面對你的工作吖 在工作之餘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晚上早點睡 我想你會慢慢的走出鬱悶區的.呵呵,有時候我認為上學的時候能看見...

工作壓力大,怎樣減壓,工作壓力大時如何減壓?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壓力,然而我們每個人的工作壓力都不一樣,上級交給你的定性任務這是對你的一種壓力 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要處理得當這又是一種無形中的壓力 最主要的就是你在你的崗位上要有所成績有所突破,這一切都需要你的不斷付出和努力,這些都是壓力,每一項完不成對你來說都一種打擊。以...

工作壓力大導致脾氣不好怎麼解決,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怎麼辦

這個不要吃藥吧 對藥物有依賴也不好 就自己勸導自己吧 當你越要覺得被壓倒的時候下一秒可能就是你翻身的時候了 或者儘量說服父母,讓自己做選擇 只是希望你要很重抉擇 請您千萬不要用藥物來靜心,那樣對您的身體是不利的。請您調好心態就ok了。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