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女朋友禮物,其中送暖手寶暖肚子的可以嗎?,因為女生每個月都有姨媽 可以嗎

2021-09-19 02:16:22 字數 2583 閱讀 58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很可以的呀,你還是一個暖男呢,送給女朋友520的禮物,準備送一個暖手寶,暖肚子的當然是挺好的呀,你還知道女生每個月都有那幾天不好的,怕涼的確實是需要一個暖的東西,這樣的話,他卵在身上也會暖在心裡啊,會想到這是你送的東西,看見這個東西就想起你來啊,這也是一個很好的紀念品啊,我覺得你送一個這樣的東西,非常之好,當然還可以送點別的東西,比如花呀,玫瑰花,紅色的玫瑰,女孩都喜歡,那是愛情的象徵

2樓:

當然可以。

不過這個暖手寶,好好選一個你女朋友喜歡的款式或顏色,比方說:外面有一個**動物頭像的設計、或者是他特別喜歡的圖案的紀念品,這樣會顯得特別有紀念意義,會顯得你這個普通的暖手寶變得“非常特殊”,證明你非常瞭解她的喜好,而且很暖心。

當然,從你的表述來看這只是520送女朋友禮物中的一個,千萬不能少了鮮花,或者其他比較有價值的禮物,比方說口紅、化妝品,不然的話會顯得你太“摳門”,因為畢竟暖手寶的價值非常便宜。如果能搭配其他禮物一起送的話會顯得比較有新意。

3樓:醉月聽荷

你好貼心,當然可以了,如果你覺得不夠,建議再搭著送一點浪漫的小東西。

4樓:水晶玻璃芯

520送女朋友禮物,其中一個送暖手寶暖肚子的,可以嗎?因為女生每個月都有姨媽,可以嗎?

77520這個時間的話,送暖手保稍微有點太早了吧?因為如果說女生確確實實在那個姨媽期間的話,是需要可以暖肚子的,但是如果說520這麼重要的節日,你直接說一個暖手寶的話,感覺比較太那個啥了,因為這個禮物我可能真的就幾十塊錢,根本就不需要過過多的一個費用,或者那個多的一個圈

談戀愛應注意什麼禮儀?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青年在戀愛時,要注意如下禮節: (1)在街上行走時,兩人挽臂拉手是可以的,但攬腰挽背則是失態的。 (2)接吻時應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地方才行之。

(3)在公園裡、舞池中、海灘上及電影院等公共場所,撲在對方身上,做出大膽親暱的動作,這會使大家覺得不舒服,認為你們沒有教養,都在禁忌之列。 (4)在男女雙方打得火熱的時候,要認真、冷靜地控制 自己的慾望,不要逢場作戲,得寸進尺,作出不道德的事情來。 (5)戀愛關係已確定,最後向父母引薦朋友,引薦前應把對方的情況向父母做簡單的介紹,以便見面時容易交談。

同時,在和家長相見時,要表現得自然、大方。每次約會前,都應向家長稟明去向,告訴回家時間,以免家人惦念。 (6)男方因戀愛不中意要告吹時,最好以**、書信等形式提出,以免出現面對面的窘態。

女方提出解除戀愛關係後,男方不能感情用事,背後說三道四,詆譭女方的形象,這 是不禮貌和不道德的。

戀愛禮儀請問戀愛中需要注意的禮儀有哪些

6樓:漸進漸離的心

尊重對方的感受,不說和不做侮辱對方的事.

經濟上儘量在戀愛期間實行aa制.

這樣交往起來沒有負擔.

禮節,戀愛中雙方父母第一次正式會面,要注意的有哪些

7樓:一個做裝飾的人

禮節是人和人交往的禮儀規矩。禮節是不妨礙他人的美德,也是自己行萬事的通行證,禮節是人對人表示尊重的各種形式,包括動作形式和語言形式。如,握手,鞠躬,磕頭等,是動作形式,問候,道謝等,是語言形式。

戀愛言行的基本禮儀規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強迫對方做不想做的身體接觸,順其自然,距離最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禮貌?還是其他的

歐洲人在戀愛方面有什麼禮節?

10樓:強顏歡笑丶噗

他們需要自由的空間 他們不喜歡自己的空間被幹涉 哪怕是他再喜歡你 年齡嘛初期階段會忌諱 但是如果戀愛了這個就不是祕密了

大家給我推薦幾本好的勵志書籍,說話技巧的,和禮儀方面的,在介紹幾本對談戀愛有幫助的

11樓:

推薦首選的一本:《祕密》,朗達拜恩寫的——揭示了生命、成功和人際關係等的終極祕密,它被認為是史上最暢銷的心靈勵志書,世界第一暢銷書~

《祕密》的電影版

推薦2:改變世界的六部經典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思,關注中……

不能算勵志,應該算成功學《做自己想做的人》

社交的有《提高你的溝通技巧》(第2版) 東北財經大學出版社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貌似難度很大。

你主要是想要談戀愛這方面的吧。

14樓:就不屑紀念

說話技巧有口才全是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推薦你去泡學看看~

書籍:冷度術 這本不錯

男孩送給女孩暖手寶說什麼,送女朋友暖手寶,說什麼話好

1,說明了這個男生很關心這個女生 2,說明這個男生特別會照顧人 3,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 4,歡迎追問,歡迎採納!給你個原話吧 我不在的時候暖手寶可以替我溫暖你的身體。希望有我在的日子你不在又寒冷的冬天 你這麼和她說她應該會很高興。天冷了,別把你的手凍著了 我會心疼的 送女朋友暖手寶,說什麼話好 ...

520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好,520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比較好?

你和女友的 做成的一對真人版陶土公仔 一對刻著彼此名字的情侶對戒 一對印有兩個人指紋的情侶錢包 個性定製的水晶 盒等等,這些禮物因為其獨一無二的創意性可以給女友帶去意外的驚喜和開心。其實比起貴重的禮物,女生更在乎的是用心的禮物,其實送女生禮物並沒有那麼難啦,主要是要用心,讓她知道你肯為她花心思,才是...

520該送男朋友什麼禮物好,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好?

我覺得你的問題很奇葩,難道不是他給你送啊。男生一般喜歡模型球鞋之類的,就送這型別的吧,當然模型的話最好先砌好給他把。有毒吧 樓上是不是女子主義瘋了 搞得像女生就不應該給男生送似的 送男朋友禮物,送什麼好?100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我推薦幾個呢 1.送女友類的比如冬天到了可以送些暖手按摩器材,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