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日送什么禮物,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2023-01-25 11:05:09 字數 6009 閱讀 1950

1樓:海吟渝夢

可以去一些diy的店,親手做一些陶器或者小工藝品,你可以自己設計哦!這樣既經濟又不會擔心撞車而帶來的尷尬,還很貼心哦!我也在上高中,所以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親加油哦!!!祝你好運年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花時間做個蛋糕,不用很好看,也不需要很好吃,只要你用了心在裡面,她會很感動的,她會認為你很在乎她

我以前就是這樣子,然後親自送到她宿舍樓下,她感動得都哭了,然後很開心。接著嘛,就不用我多說了

3樓:盼達資料鋪

送喝水的杯子吧,放家裡的,買那種很精緻的,具體的你自己挑選撒。

一杯子 諧音就是 一輩子

也許她懂得了你的心哦

祝你好運了哥們

4樓:淘氣三百問

你認為她需要什麼啊?有的時候你只要細心觀察一下就不會為她的生日禮物而發愁了。比方說她總是帶一個卡子,沒有什麼好看的,這時你就可以買個漂亮的卡子送給她。

5樓:蝴蝶般的承諾

我覺得還是要送她喜歡的,或者需要的(這就要看你對她的瞭解了).

那樣即顯得你貼心,也能博得佳人的喜愛.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送便宜而節約的!首飾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先搞清關係,送巧克力

8樓:

《少年維特之煩惱》- -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9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0樓:解梓萱逄平

給女友的生日禮物

我覺得不要什麼最好的

我們只要送她最喜歡的就好了

或者我們覺得最能代表我們心意的

11樓:貊之槐永藝

最好送一個比較有紀念意義的東西。

能讓你們以後都能記住現在。

然後你女朋友心裡一定會充滿對未來的希望和想象。女孩子的夢想就是找個好老公

幸福生活一輩子。

經常一件不起眼的小東西都會打動她們的心!

但是要有意義

12樓:邱之槐巨洲

好羨慕啊,只要陪在他身邊,他要你做什麼就做什麼,好好的聽話,別惹他生氣,買一小束玫瑰花或一支,告訴她,你就愛她,愛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要永遠在一起!如果我老公這樣對我我一定很感動,我明天也過生日了,可是他在外地,說是回不來,但是不到明天我還是不死心,好想我老公啊!真希望明天什麼禮物都並不需要,只要他在我身邊就足夠了!!!

13樓:費莫雁蓉虞融

對於女友生日,禮物自然是有深刻的情誼和祝福了,可以戒指、項鍊、圍巾、手套、帽子之類的,或者你也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首飾、配飾,女生一般都喜歡打扮,這樣的禮物都比較討女生喜歡。

當然禮物還有很多很多,送禮其實就是一份禮物,主要還是選擇一份適合對方性格喜好,實用的、有意義的禮物,那就得用心去挑選定製,把心意賦予在禮物上,傳遞一份深深的祝福和關懷,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和體貼,這樣不論送的是什麼禮物,相信對方都會感到無比的欣喜和感動的。

望採納!謝謝

14樓:喻婉清姜衛

要考慮你們發展的程度,根據你對她的理解,想想她的性格,愛好,興趣等各種特點挑選禮物,另外你要考慮你所承受的**,禮物最好可以攜帶,並且容易被她的朋友發現,朋友的誇獎會使她開心,你也有面子。你也可以想她最近有什麼需要,或者心儀很久沒捨得買的。送鮮花要選對場合,當著很多人,另人羨慕。

15樓:友香梅海蘭

認為,最好的生日禮物是你的一顆真誠而充滿愛意的心靈:對她/他懷著自始而終的忠誠和寬容。當然,在這個對方重要的節日裡,一份神祕的小禮物能表達出你對她/他的一份在乎與關懷。

特別是女生,很容易為此感動好一陣子。作為一個女生,我深深認識到,女生的感動真會用一輩子來報答。

當女朋友生日時候,你是否想過用女朋友的**,甚至是她喜歡的**,定製一幅充滿趣味的與溫情的個性拼圖?這是獨一無二的,僅屬於你、你的戀人、的個性拼圖。

給心上人送件至愛的個性拼圖禮物,看著她收禮物時那一份驚喜,陶醉的將是兩顆愛戀的心...

讓您擁有一份不一樣的禮物,不一樣的一次生日!

16樓:吾樂安貿航

生命是一座驛站

,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值得紀念,因為在那一刻有些東西都在冥冥之中,了新的旅程,了新的希望,生日使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對於女友生日,禮物自然是有深刻的情誼和祝福了,可以戒指、項鍊、圍巾、手套、帽子之類的,或者你也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首飾、配飾,女生一般都喜歡打扮,這樣的禮物都比較討女生喜歡。

當然禮物還有很多很多,送禮其實就是一份禮物,主要還是選擇一份適合對方性格喜好,實用的、有意義的禮物,那就得用心去挑選定製,把心意賦予在禮物上,傳遞一份深深的祝福和關懷,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和體貼,這樣不論送的是什麼禮物,相信對方都會感到無比的欣喜和感動的。

希望這些建議能給你帶來啟發。

17樓:牧羽聲易

你的一份關心、關愛、關懷啊。只要有你的那份心意在,什麼禮物都好,對於他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18樓:牛桂帆狄樂

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

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禮品是一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生日收到意外的禮物呢?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

她平時有沒有唸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想要這個,喜歡那個的?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

2.要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面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說白了品牌性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營造一個非常快樂的氣氛融洽一下噢!

當然我也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不過推薦之前,我需要和你確定,她有什麼特別固定的習慣?有什麼是她平時特別喜歡的?有什麼是她總是念叨,但一直都沒有的?

有什麼是她愛吃的?其實你回答出來,你的答案也出來啦,你覺得呢?

3.現在很多很多**都會有個性定製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要不來不及噢!何況是自己的女朋友的禮物呢?

抓緊時間吧!對了,還有其實**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其實送禮不是刻意,而是一種本能。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19樓:禮物鋪網

送女生禮物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第一次送女朋友生日禮物,該送什麼呢?

20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送女

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好?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無論是輕還是重,只要你是用心為她挑選的,她就一定會喜歡的。

她只是想讓自己得到更多的關心。

例如,送她一幅手繪畫像,手工畫出她美麗的樣子,保留青春最美好的瞬間,還可以永久珍藏,讓情感保鮮在最完美的狀態!

收到這樣的禮物後,她一定會很感動的,因為她知道,你真的用心為她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禮物。

(手繪畫像, 看我名字哦)

22樓:蕭夏柳郗清

你要看她的喜好了啊

你要注重細節

女孩子對心細的男生很有感覺的

也許不是什麼貴重的禮物但是

這件禮物要很有意義

哪怕是幾元錢的東西

哪怕是自己手工做的東西

女生的心裡很容易受感動的

尤其是愛你喜歡你的女朋友

我也說不出什麼了

呵呵細節一定要注意細節

因為你想到了她沒有注意沒有想到的

當她知道後會覺得你很會照顧人

託付給你是正確的

送禮物無非就是增進兩人感情的一種方式

對不對祝你女朋友生日快樂

23樓:羅秀榮系夏

投其所好,要看她喜歡什麼。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經快5年了,我們每年雙方過生日,都沒送過什麼像樣的禮物,只是彼此祝福一下,就算是送過禮物了。其實只要你的心到了,送她什麼禮物,她是不會介意的。

哪怕你只對她說一句「生日快樂」,她也是很開心的。她要的是你對她的真心,不是任何花樣的禮物。現在快餐式的愛情越來越多,我希望你們的愛情是經得住考驗的。

祝你們永遠幸福!

24樓:苦秀愛乜鶯

給你六個方案,自己來選擇了,我覺得最後一個

給他(她)發個祝福紙條,把你如何如何愛他(她)寶貝他(她)的話寫在上面。紙條是在愛牆永久珍藏的,作為你們愛情的見證,過了10年8年再看很有紀念意義的哦。

25樓:樊清竹羅醜

~

26樓:曠運晟塗溶

天氣冷,可以送個可愛的毛絨公仔呢,也可以送個保溫杯呢,實用也有意義,搜心絨意毛絨公仔店

27樓:諸葛恕褚女

和她好好旅遊,然後送她一份好禮物:

一、《祝福十字繡》:你可以送一份十字繡,精美漂亮。現在網上有很多可以選擇的,不用你自己繡。

二、《相片diy水晶鋼琴》:集合了相片**和水晶的特點。可以製作出一份獨一無二的精彩禮物。

三、《情侶圓滿筷子》:一雙普通的筷子,卻可以定製成你們獨一無二的愛的象徵。將你們的名字和誓言刻到筷子那裡,挺不錯的哦。

四、《情侶杯子個性定製》:精美的玻璃杯,代表的是一輩子,融入你的圖案設想,送出一份屬於你們兩個人的禮物。

五、《自己動手製作禮物》:可以製作電子雜誌,word,ppt等電子文件,記錄你們走過的點點滴滴。挺不錯的哦。

六、《精美電子雜誌》:花點你的時間,

給她做一份獨一無二的回憶和憧憬,加上點背景**挺好的,很溫馨,呵呵。

創意的情侶禮物還有很多,個人建議你搜尋一下【一心一意禮品店】。

最後,祝福你們!希望你們開心快樂!

28樓:廉秀雲班環

我覺得什麼花不現實,你想想,就算買的到你好意思送嗎,到時候忸怩死了,我個人比較建議買情侶表,有錢可以買貴點,中學生可以便宜點,我自己就是這樣的,送完表直接拉手,然後聊天,我自己送表的時候沒談多久,不過就算你們幹過很多事拉拉小手女孩也是很開心的

29樓:異域小琪

相思豆的手鍊

相思豆代表思念

手鍊代表你要鏈住她一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根項鍊吧,現在流行這個,女朋友也會很喜歡的,也顯得你很有心思

31樓:小天才阿闊

毛絨玩具,並配上一張卡片,記得寫上情話哦。

女朋友過生日 在什麼時間送禮物最好

32樓:seo鴻博

在萬人矚目的時候的。或者在人多的地方,總之一句話。你要送出去的是你責任,你要讓人家終身難忘,你可以策劃一下,時間,地點、方式、送什麼禮物、說什麼話、兄弟看好你哦。

你要是膽小,那你就讓我來。呵呵。加油兄弟!!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生日送花當然可以啦,畢竟鮮花是一樣很美好的事物,收到花都會讓人覺得心情舒暢,特別是男朋友送的鮮花 。不過也有人覺得送花比較「俗氣」,那麼不妨把送花變得更加文藝一些。比如以roseplans的送花形式,把一次送花變成一個系列的送花計劃,超前預定3個月、6個月、1年甚至更久的玫瑰,在指定的時間送達,每一束都印證了愛情的時間價值,是對未來的篤行與承諾,當然,送花的卡片也要分不同時間段,認真的寫上,因為是說給未來的她的情話

女朋友生日時的生日禮物?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有新意

你可以把你女朋友的 收集一下,然後去定做一個杯子,然後把 印在上面,這樣很有心意哦 送女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比較有新意 要說送什麼禮物給女朋友是比較有新意的,我個人是覺得,送那些定做的禮物,是比較特別點的,同時也是新意感比較足的。我送給我女朋友一份生日禮物,是一枚刻字的樂維斯戒指,這樣的禮物,是隻有這樣...

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合適,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冬天的話可以送圍巾,帽子,女孩子一般可以送化妝品,比如說口紅.氣墊,香水等。女朋友生日送鮮花和蛋糕,最關鍵是要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投其所好。送他喜歡的東西,看個人愛好吧,有的女生喜歡吃,那麼你就應該給他買吃的 送花,送女朋友沒有的東西,任何你用心準備的禮物都合適 送可愛的東西唄!女生都喜歡可愛的東西...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多少錢合適,女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

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生日當然必須有必備的禮物 蛋糕。除了做一張精心的明信片,作為貼心的男朋友,可以將在生活中和女朋友拍的小 做成一本相簿送給她,在 的背後寫上一些想對她說的話。送給女朋友一段美好的約會,可以是普通的看電影 吃飯,也可以去進行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送給女孩子一個萬能券,滿足她的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