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十不開」的內容是什么,電梯「十不開」的內容是什麼

2023-01-25 11:10:05 字數 2041 閱讀 5778

1樓:匿名使用者

1)超載荷不開; ,

(2)安全裝置失效不開;

(3)物件裝得太大,不好關門不開;

(4)物件堆放不牢固、不穩妥不開;

(5)物體超長。伸出安全窗等緊急出口不開;

(6)層(廳)門、轎廂門關閉不好不開;

(7)有人把頭、手、腳伸出轎廂或伸入井道不開;

(8)轎廂行駛速度比平時超快或減慢不開;

(9)電梯不正常(聲響不對、有異味感覺、有地方碰撞等)不開(l 0)有易燃、易爆、易破碎等危險品不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序號 資 料 內 容 備註

1 安裝告知書 原件

2 安裝單位有效的資質證明(首次報檢的安裝單位須提供) 影印件

3 產品合格證 影印件

4 裝箱單 影印件

5 井道佈置圖(建築部門認可的藍圖且有設計院的公章) 影印件

6 部件安裝圖 影印件

7 安全部件:門鎖裝置、限速器、安全鉗、緩衝器、上行保護型式試驗報告結論副本,其中限速器與漸進式安全鉗還須有除錯證書副本。 影印件

8 動力電路和安全電路的電器示意圖及符號說明 影印件

9 電氣敷線圖 影印件

10 安裝、使用、維護說明書 影印件

11 施工單位自檢報告(蓋使用單位與安裝單位的公章) 原件

12 安裝過程中事故記錄與處理報告(蓋安裝單位公章) 原件

13 安裝過程記錄(蓋安裝單位公章) 原件

14 隱蔽工程記錄(蓋安裝單位公章) 原件

15 電梯三日試執行記錄(蓋安裝單位公章) 原件

16 電梯執行管理制度(故障狀態救援操作規程、電梯鑰匙使用保管制度)(使用單位提供) 影印件

17 裝置銷售與安裝合同 影印件

18 改造部分的清單、主要部件合格證、型式試驗報告副本及圖樣和計算資料 電梯改造需提供

注:1、安裝自檢報告、安裝過程記錄、事故處理報告需一臺一份裝訂。

2、自檢報告與過程記錄用黑色簽字筆或鋼筆填寫。

3、安裝單位的公章必須是總公司有效資質的公章(不能蓋公司下屬部門),如工程部、專案部等之類的公章。

表二:電梯驗收前應提供資料說明

序號 名稱 資料內容

1.1 製造企業

應提供1、裝箱單;

2、產品出廠合格證;

3、機房井道佈置圖;

4、使用維護說明書(應含電梯潤滑彙總圖表和電梯標準功能表);

5、動力電路和安全電路的電氣示意圖及符號說明;

6、電氣敷線圖;

7、部件安裝圖;

8、安裝說明書;

9、安全部件:門鎖裝置、限速器、安全鉗、緩衝器、上行保護型式試驗報告結論副本,其中限速器與漸進式安全鉗還須有除錯證書副本。

1.2 安裝單位

應提供1、自檢記錄和檢驗報告;

2、安裝過程中事故記錄與處理報告;

3、由電梯使用單位提出的經制造單位同意的變更設計的證明檔案。

1.3 改造單位應提供 改造(大修)單位除提供1.2項要求的內容外,還應提供改造部分的清單、主要部件合格證、型式試驗報告副本等資料,必要時還應提供圖樣和計算資料。

1.4 使用單位

應提供使用單位應建立裝置檔案(內容包括製造和安裝單位驗收時提供的資料,維修、保養記錄、故障記錄等),並建立電梯執行管理規章制度(如故障狀態救援操作規程,電梯鑰匙使用保管制度等)。

定期檢驗和改造、大修後進行驗收檢驗時,使用單位應向檢驗機構提供上述資料

電梯突然晃了一下,語音報到了9層,可電梯門開啟卻在十層,走廊燈還打不開,什麼

3樓:電梯人

電梯的語音報站是靠層站訊號讀出的。多數的語音報站器採用物理讀層訊號,進行簡單的判斷讀層,沒有資料分析這塊,所以出現層站失誤(錯層)時,無法自動校正層站資料,才會出現誤報。電梯突然晃動一下,表示層站出現資料錯誤,所以就誤報層站資訊了。

有的語音報站器是和控制系統直接交換資訊,其報站準確率要高得多,因為它不是通過外部訊號給定層站資料,而是直接從系統上取得的資料。系統自動校正後,資料再傳給報站器,就很少出現錯誤了。默納克的系統配本廠報站器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電梯十大品牌都是哪些,知名電梯十大品牌是哪些?

1 上海三菱電梯 上海三菱電梯 成立於1987年1月1日,是由中方控股和管理的中外合資大型電梯企業。從1993年以來,上海三菱長期穩坐市場佔有率的頭把交椅,續多年實現主要經營效益指標在中國電梯行業名列前茅。上海三菱電梯憑藉其先進的技術,優質的服務以及不懈追求更高目標的精神享譽全球,使其成為電梯市場名...

電梯品牌及價效比,電梯十大品牌,哪個的價效比高?

三菱 otis 永大日立和廣州日立 富士達 東芝 通力 迅達 蒂森 是一線品牌,廣日 富士 快速 嘉捷 星瑪等二線 1 升降梯可以關注 otis 三菱 永大日立,日立2 高速梯只關注 otis 東芝 蒂森 日立,永大日立,3 扶梯只關注 otis 迅達 申龍 好多廠子的配件,梯階等都是他們做的,不知...

為什麼電梯十大品牌中,沃克斯電梯的名頭這麼響啊

我認為這和沃克斯電梯的品質息息相關,一個經過市場驗證的好產品,就會有這樣的待遇。比如三菱電梯 日立電梯 迅達電梯 東芝電梯 通力電梯 奧的斯電梯 富士達電梯 蒂森克虜伯 西子奧的斯電梯,都是萬中挑一的好品牌。沃克斯電梯 產品設計 沃克斯電梯擁有從電梯的開發 設計 銷售 製造 安裝到售後服務一整套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