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賓哪裡理髮好,宜賓哪家理髮店比較好?

2023-01-25 11:05:07 字數 1509 閱讀 1996

1樓:可惜寒

敘府**進去的那個巷巷裡有家阿忠發藝 就在那個天主教堂旁邊 好像是叫阿啥子發藝 第二個字記不清了 那個巷巷叫啥子也記不請了 反正以前我們班男生都愛在那弄 還是挺好找的 就是有賣肥腸粉啊蜂蜜蛋糕啊多麼多好吃的那個巷巷 我到沒去過 反正我周圍的人都愛在那裡弄 如果你去了弄的不好不要怪我哈 我個人倒是挺喜歡小北街新名仕的8號師傅 是個女的 技術超讚 我每次都找她弄沒次都很滿意 不過我是個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醫院過去點有一家名剪,那理髮比較可以,我在宜賓的時候基本都是在哪兒理的

3樓:箕璧

宜賓城頭小卑巷3am

4樓:寒江雪千千結

去林家巷的溫州樂清嘛,還可以。

宜賓哪家理髮店比較好?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江北酒都生活廣場 藝韓美容美髮連鎖1號師傅阿山 很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流行密碼很不錯,找價錢貴點的髮型師就不會失望,在敘府賓館斜對面

7樓:glory丶倩倩

清華街分店流行密碼2號髮型師楊小虎

8樓:卞坤酆冉冉

魯家園阿中,商業街加減發,北通道微微,還有名仕(聽說還可以)

9樓:鎮初五依霜

宜賓哪兒

有學理髮的`??

10樓:3am店長

城頭網紅店3am,那兒還可以

11樓:祖任練易蓉

萊茵河畔,韓國不老理髮店好

12樓:聶孟平

薇薇髮型 新名仕連鎖 都很不錯

天津**學理髮好? 20

13樓:思齊職業培訓學校

如果在天津學理髮,初學的話建議到專業的美髮培訓學校學習,效果會更好一些。

在學校學習要選擇專業的美髮培訓學校,從學校的資質,教學環境,老師水平和資質以及課程內容幾個方面系統性的瞭解,然後在到學校詳細的考察。畢竟眼見為實,親自到校瞭解更明瞭!

畢竟學習是花了錢花了時間的,所以我們還是要在選擇學校方面重點考察。主要還是要看學校的課程設定,一定要緊跟潮流和市場要銜接的,還有一個就是需要大量的實踐操作的學校,學技術重在實操,沒有實操根本沒辦法掌握的!

14樓:名媛職業培訓學校

在天津學習理髮建議你可以先給自己預算一下。

天津市正規專業美髮培訓學校

在不超出自己的預算內找一家正規的專業職業培訓學校學習肯定是沒有錯的。

天津市學美髮培訓

切記,千萬不要找小培訓班,容易跑路學不到東西,並且浪費時間,找一家師資力量穩定的學校,並且生源多的,畢業後包就業的學校,這樣您也放心一些,大的學校有保障。一定要有辦學許可證。

天津零基礎學美髮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

煙臺芝罘區價效比高的理髮店,煙臺哪家理髮店剪頭髮好

幸福那塊幸國裡小區裡有一個叫東方理髮的店不錯,每次都上她家理髮,不推銷沒用的東西,理髮15塊錢,焗油那些好像也挺便宜的,關鍵是那個理髮大姨話不多理髮還快洗頭乾淨。在小區的裡面從家家悅那的大門口進小區直走看左面那排 美髮學校怎麼選?學美髮多少錢?店裡好?學校好?可以從以下幾點去考慮學校 1 選擇學校最...

青島哪家美髮店比較好,青島好的理髮店

1.推薦髮廊 木蘭街 新晶奇之發 時尚沙宣 參考價位高檔40 80元 中檔20 35元 普通的一般在10元以下 2.推薦髮廊 世宗美髮 新紅妝 俊客 參考價位高檔30 50元 中檔15 30元 普通的在10 15元之間。3.推薦髮廊 瀟灑發藝 黛菲美髮 東之發 參考價位高檔400 600元 中檔20...

為什麼理髮店的人給你洗頭比自己洗舒服

1.自己洗舉著手,手臂太累 2.躺著洗和站著洗,肯定前者舒服 3.自己不能全方位的照顧到每一寸頭皮,而別人能4.別人伺候你,你啥都不幹。肯定舒服!其實舒不舒服是神經的感覺 就像你自己撓自己腳心不覺得癢得好笑是一個道理 回答的比較通俗,但絕對準確,呵呵 因為花了錢,所以心裡感覺舒服。被伺候的感覺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