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么要和移動合作才能進中國

2023-01-25 11:00:08 字數 1099 閱讀 1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移動是中國的地頭蛇,而蘋果是強龍,有句話不是叫:強龍壓不過地頭蛇嗎!

其實這也是一種商業策略!借殼新生,舊瓶裝新酒!

任何國際品牌要想打入某國市場就要找個當地的**商,因為當地人民早已習慣了本地品牌,突然的來一個不熟悉的品牌,人們會感到害怕,擔心她的品質、售後服務等等諸多問題!如果找了當地品牌合作的話,那就是雙贏的局面!多好哇!

像中國沒有完全掌握的大的東西,中國要控制住它,所以必需通過合作或合資的方式才能進入中國

像外國的石油公司,什麼殼牌、bp的加油站,你留意一下,都是另外掛有中石油或中石化的牌子的.

其它手機企業也是,像諾基亞,也是通過與前國企首信合作才進入中國的,摩托羅拉通過和東信合作才進入中國的.

很多汽車牌也是,比如一汽大眾就是中國的一汽和德國大眾合資的公司

這樣令中國的企業可以從外國的大公司中學習到一些先進、高效率的管理制度或一些高技術等.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那麼我倍感欣慰,您的支援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果我的答案不夠清楚、詳細,那麼我會繼續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像中國沒有完全掌握的大的東西,中國要控制住它,所以必需通過合作或合資的方式才能進入中國,

像外國的石油公司,什麼殼牌,bp的加油站,你留意一下,都是另外掛有中石油或中石化的牌子的.

其它手機企業也是,像諾基亞,也是通過與前國企首信合作才進入中國的,摩托羅拉通過和東信合作才進入中國的.

很多汽車牌也是

這樣是令中國的企業從外國的大公司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管理制度或一些高技術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要和移動合作才能進 而是蘋果壓根就沒有把中國市場定位在他的消費人群,最少現在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無法放棄在國外與運營商分利模式的這種積年已久的習慣,取得比賣手機更多的利潤

5樓:郭堂念飛煙

沒有任何關係,只要不受費綁就綁唄。

如果因此影響你參保了,可以到縣(區)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合作醫療管理辦公室告他。

蘋果手機香港買便宜嗎香港購買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便宜?

購買香港版的 主要意味著購買香港版的iphone,因為蘋果在內地和香港的 差異仍然相對較大。通過 的對比我們可以發現,同一種型號不同的記憶體的規格的手機,香港售賣的 對比於大陸來說,基本都會便宜二百塊錢左右,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在香港購買使用的並不是人民幣而是港幣,所以這樣算下來,在香港買蘋果手機...

蘋果手機無線網連線不上什么情況,蘋果手機無線網連線不上什麼情況?

輸入的無線密碼錯誤導致無法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裝置mac地址被拉黑導致無法連線,在路由黑名單刪除該裝置的mac地址。系統故障導致無法連線,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升級系統修復故障。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連線,去售後或者專賣店檢測維修 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它畢竟是一個小小的使用者終端,出現問題那是常有的事...

剛辦的移動卡為什么不能立即用,剛辦的移動卡為什麼不能立即用

要去移動詢問一下是否已經入網,有一些卡要自己帶身份證去營業廳主動辦理入網才可以,還有就是可能是你所在的地區訊號不好,入網很慢 簽約使用者要跟他約定的時間才能開比如 全球通 一般大眾卡買來的!即插即用 你應該不是移動正式營業廳辦吧 移動大王卡40g流量立即辦理可以立即使用嗎?其中大王卡40g的流量立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