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送女朋友禮物的問題 送女朋友禮物問題

2023-05-07 17:40:11 字數 5837 閱讀 6044

1樓:小蘑菇派

首先 一定要寫一封充滿感情的信 女生會很容易感動的 晚上還要軍訓麼 如果沒有 最最最最最好是可以悄悄的去找她 給她一個最大的驚喜 你這個人比那些禮物要驚喜的多了 禮物啊 你想想她有沒有跟你提過想要什麼 或者問一下她的室友 女生之間是比較瞭解的 而且知道你那麼有心 都會願意幫助你的 整點浪漫的 禮物不一定要多好 但是一定要看出來你是真心準備的 這個最重要 還有她喜不喜歡花 如果可以附送束她喜歡的花 多少自己定 女生一般收到花都會有種幸福感 具體你女友是哪種性格也不清楚 不好具體說要送她什麼什麼 (比如說可愛的女生可以送她比較可愛粉粉的東西 抱抱的大玩具 抱著玩具的時候就會想起你~ 水晶球什麼的都可以。 愛美的就可以送她點化妝用具什麼 等等) 就看你的心意了 o(∩_o~ 對了對了 還有情侶戒 首飾什麼的 看她喜不喜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的禮物最好,再加上一封情書,就更完美了!

3樓:網友

我覺得既然她家不富裕,我覺得你就實際點,送她一件好一點的衣服比較好,這樣很實用,又不是亂花錢,還表達了你的心意,至於那些玫瑰了,蛋糕了,都是奢侈品,不適用。你考慮看看吧,呵呵。

4樓:手機使用者

送她母親一個禮物,因為生日那天是她母親的苦難日!然後讓他打個**給他母親!記住哦!最能感動她的,窮人的孩子早懂事!

5樓:yy龍魂

買一個類似水晶球的小禮物用郵局郵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一張浪漫的賀卡。

再到花店定一束她會喜歡的花但別太貴。

請花店送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除了情書,還可以錄音啊,把當面不好意思說的,**裡不方便說的,你們生活中值得回憶的點點滴滴&你的情感用錄音寄給她吧;還有可以通過電臺點歌或送祝福啊~~~

送女朋友禮物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節日都差不多湊到一起了,也沒關係了,你可以兩個節日一起給她過嘛,這份禮可以是生日禮物,但你可以是在七夕節的時候送給她,另外再送一束她喜歡花,例如玫瑰,最好是顏色比較熱烈的就行!喜氣洋洋嘛!呵呵。

另外你想送項鍊的話,可以選擇買一顆珍珠吊墜/鑽石吊墜再配一條項鍊;要麼就是送一種比較特別的項鍊,不要光是什麼鉑金鍊子的,最好是一種花式項鍊。比較有新意的。

趁現在還有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不妨上網查搜一下珍珠吊墜、珍珠首飾、珍珠美人網,這些品種公司做的產品款式和品質都還是蠻有口碑的哦!希望能對您有幫助吧。提前預祝您女朋友生日快樂!

青春靚麗!祝福你倆永遠幸福甜蜜!

9樓:近水之亭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生活方式的話那我不建議送大束的花,可以送實用的護膚品化妝品補水的防曬的很多選擇,如果你的物件很喜歡儀式感,那禮物不一定要有多貴重,用心的佈置一下家裡在家裡塞滿鮮花都可以,大部分女生都喜歡可愛的東西,毛茸茸也可以做個輔助禮物,貴重的鑽石珠寶最好在店裡多問一問或者買之前多看一看書或者網上的珠寶提高一下審美和相關知識,絕對不虧。

為什麼要送禮物給女朋友?

女朋友為什麼送你禮物?

10樓:水木目學姐

1、真的非常感謝親愛的,送的禮物我很喜歡,今天特別開心。

2、不管我想要什麼,你總能夠將它帶我的面前,有你真好,愛你。

3、每個節日都能夠收到你的禮物,這就是平淡生活中的一絲慰藉,有你真好,謝謝你的禮物。

4、今日收到的禮物,今日份的開心都源自於你,你的眼光真好。

5、無論你準備的禮物是便宜還是貴的,只有準備了,就證明你有心,今天的禮物我很喜歡,謝謝你。

6、感謝你贈與我的禮物驚喜,感謝遇見你,感謝一切的一切。

7、因為有你,我感覺自己好幸福,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謝謝你永遠在意我的感受,給我足夠的儀式感。

8、每一個節日,你都會給我禮物,真的很謝謝你。這份禮物,真的是讓人又驚又喜。

9、 你挑選的禮物都是我最喜歡的東西,和你在一起,一切都變得有意義了,謝謝你,愛你。

10、喜歡收到的玫瑰花,更喜歡送花的你,我會一直愛你。

11、 其實幸福很簡單,一份禮物足以,這份禮物我很喜歡,很精美也有寓意。

12、清早起床的我,就收到了來自於你的禮物,既驚喜又感動,禮物很好,代表了我們的愛情,我很喜歡。

13、謝謝你一直的陪伴,也很喜歡你送給我的禮物,這份禮物很好看,我只想用四個字誇讚你,眼光真好。

送女友的禮物

送女朋友禮物

11樓:職場人的感情觀

送女朋友禮物可以送美容儀、口紅等。

1、美容儀。

試問哪有不愛美的女孩子呢?我們可以投其所好,送給女朋友一個美容儀,女孩子的**狀態就算是特別好,偶爾也會出現一點小問題的,美容儀就能滿足很多的日常需求,有了這款美容儀,在不想出門或者沒時間去做美容的時候,在家就能隨時隨地做美容啦!可以說價效比高的同時又非常的方便。

2、暖宮帶。

暖宮帶簡直是痛經女孩的福音了,對於姨媽期難熬的女生來說,手腳發涼、再配上腹痛簡直分分鐘都是煎熬。有了它,再也不怕女朋友經期煩躁啦!

3、口紅。口紅絕對是女孩子的最愛,無論從哪方面說都是非常完美的一款禮物了,尤其是999色號,女孩子的必備色號呀,送這款給女朋友,日常約會出勤都是可以的!

送女朋友禮物的注意事項

易產生歧義的物品:不要送女友傘、扇子、手帕之類的東西。因為這些物品大多要麼與「散」同音,要麼有永別的含義,都有離別、不再相見的意思,因此作為禮物非常不合適。

如果真的需要這些物品的話,只能說是借傘的,不能說是送的。

二手禮物:送禮物一定要送全新的禮物啊,切忌把別人送你的禮物轉送給她。如果女孩子發現你送的禮物是二手貨,她肯定有一種被愚弄的感覺,認為你是在欺騙他的感情。

禮物不在貴重,哪怕只是很小的禮物,但是一定得是全新的,表明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受到其他人的干涉。

送女朋友禮物

給女友送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送鞋子,女生都比較喜歡看**,鞋子在**裡面是送人走的意思,不太好;

送個手鍊之類的首飾吧,好看又耐用。

13樓:野良貓

**上有一些很有創意的小東西,比如手機掛件、香氛燈、創意化妝包、手機架、滑鼠套什麼的,很便宜又很有創意。

我這幾天一直在**上逛呢!真希望自己男朋友也給自己買呀!

ps:我不是幫**做廣告哦~~~

總之,女孩都喜歡一些很有創意的東西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送個小動物,比如小狗,小貓之類的。裝在一個包包裡,送給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女友是實用主義,還是浪漫主義。根據情況送禮哦!

16樓:李昕晴

玫瑰!每個女人都愛花!

17樓:洛洛亦

要看她喜歡什麼呀,一般女孩子都會喜歡超q毛絨玩具吧,最好要選擇對於你們倆個具有特殊意義的地方送,比如第一次見面,第一次約會的地方,羅曼蒂克一點就ok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充電那種的暖水袋,可愛點的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自己diy的小飾品咯~~

20樓:逢泰

送什麼不重要、有心意就好。

21樓:sunforever衛浴

親自去見她;約她吃個飯敘敘舊啥的,然後各走各路。

這是最好的禮物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吧。衣服也可以呀。

23樓: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

[管理情緒做倔強的小草]520男友給自己發了13塊一毛四,自己感覺太少了,這是虛榮心嗎?情侶之間送禮物要分清楚圖的是面子還情誼。面子問題很容易和虛榮扯上關係,感情是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東西。

送禮物給女朋友什麼呢

24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5樓:萌露家毛絨禮品

女朋友那禮物一定要好好選擇下的,女生都是非常細膩的,所以禮物一定要用心選擇的。

26樓:中國紀念表網

生命是一座驛站,有人抵達,也有人離去,那麼生日便是驛站中的小憩,再向未知的前程繼續進發。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生日值得紀念,因為在那一刻有些東西都在冥冥之中,了新的旅程,了新的希望,生日使你加了一歲,加了一份魅力,加了一份成熟,加了一份智慧。

對於女友生日,禮物自然是有深刻的情誼和祝福了,可以戒指、項鍊、圍巾、手套、帽子之類的,或者你也可以送一些精緻的首飾、配飾,女生一般都喜歡打扮,這樣的禮物都比較討女生喜歡。

當然禮物還有很多很多,送禮其實就是一份禮物,主要還是選擇一份適合對方性格喜好,實用的、有意義的禮物,那就得用心去挑選定製,把心意賦予在禮物上,傳遞一份深深的祝福和關懷,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和體貼,這樣不論送的是什麼禮物,相信對方都會感到無比的欣喜和感動的。

希望這些建議能給你帶來啟發。

27樓:是個凡人

這個最好送特別禮物送常見的禮品。

不然就顯不出風格特色,第一給印人印象很重要一定要好好挑選不能馬虎能馬虎。

直接看下面**吧。

28樓:樂

問對人了 送女朋友我自己覺得水晶不錯,

29樓:zuoshoukel額

可以送個diy抱枕,就是把**印在抱枕上那種。

30樓:匿名使用者

花,玩具 什麼的 ,就要是看她們的愛好。 總之看情況送禮物吧,不要盲目做事啊。

31樓:mi寶藍色

天氣冷了可以送帽子圍巾或毛衣鏈。再或者香水之類的都可以吧!再就是精美可愛的小禮品都成。都是女生比較喜歡的哦!

32樓:掀起

可以送三支玫瑰花,代表"我愛你",而且**也不貴!

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最好,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認為,最好的新年禮物是你的一顆真誠而充滿愛意的心靈 對她 他懷著自始而終的忠誠和寬容。當然,在這個對方重要的節日裡,一份神祕的小禮物能表達出你對她 他的一份在乎與關懷。特別是女生,很容易為此感動好一陣子。作為一個女生,我深深認識到,女生的感動真會用一輩子來報答。絲巾。絲巾是冬天...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送女朋友什麼禮物,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磚石戒指,翡翠鐲子,金項鍊外加一束紅玫瑰,只要不要送和周圍人一樣的東西 不然她肯定暴走 就不信她不喜歡 七夕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以下幾款是能送到女生心坎裡的禮物 一情侶裝,二超大玩偶,三潘,四darryring戒指 你女朋友平日興趣是什麼,喜愛什麼,你應該清楚啊!花點心思,不是...

送女朋友禮物刻什麼字最浪漫,送女朋友禮物上面可以刻字,刻什麼比較好?25個漢字內

比你好看的女人都得死 love forever you are my sunshine 送女朋友禮物上面可以刻字,刻什麼比較好?25個漢字內 1 狹路相逢勇者勝,溫柔只給意中人,喜歡只給心上人。2 一屋兩人,一日三餐,四季有你,這就是愛情最好的歸宿。3 為了你,我願放棄詩與遠方,從此柴米油鹽醬醋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