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任老是不理你,突然就理你了,這是為什麼

2021-09-19 02:07:58 字數 2501 閱讀 9055

1樓:頑廳堂

之前不理你是因為他怕現任女朋友誤會,現在突然又理你了,只有兩個可能,第一就是他跟現任離婚了,準備再吃一下你這個回頭草,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不喜歡現任了,想換回頭草吃一下,那麼就只能來找你了

2樓:不太浪漫

你好,很高興能夠回答這個問題,我無法瞭解對方是什麼原因突然理你,但是就你剛才說的那些你一直找他他不理你,突然他來理你。你沒必要知道他是為什麼的,你只需要知道你是否要接受他,迴應他。我給你的建議是,遠離他,這樣的人是不值得去理他的,否則後悔的只會是你。

祝你早日找到自我,遠離煩惱。

3樓:蛋蛋的憂傷可好

不理你時候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了現在和那個女的也分手了所以才跟你又聯絡的,但是也不排除他真的動搖了。

4樓:

我覺得他可能發現還是你好,想要和你複合,人往往擁有時不珍惜,失去時才發現珍貴,你再等等,觀察一下,萬一要是因為別的事有求於你呢,省的空歡喜。

5樓:王秀娟

動搖還不能確定,但他一定反省中看到了你的好。人心都是肉長的,順其自然吧,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不來。

6樓:

其實他還是很愛你的,分手後,一段時間不理你很正常。現在理你,你應該抓住機會。祝你好運。

7樓:曹恆太陽

感情處久了不會輕易放下,兩個人的感情出現問題都要想想自己有沒有過錯,不在乎就不會理你

8樓:漫雨衣

可能是前任這段時間沒找著好的,想和你和好,把你先當著備胎用,有好的再說。

9樓:易詩雨

那就看看他有沒有現任了,要不是想玩一下,要不然就是和前任吵架,用你安慰心靈

10樓:_信

這個很可能是他突然感覺離開了你突然感覺變得不自在了,可能是想你了吧所以又跟你聯絡了…

11樓:銘友

這是他處了別的女人,感覺你還是比其他女人優秀!

12樓:

在別的地方受挫了,想在你身上找點安慰,或者是把你當備胎了

13樓:庹欣笑

說明他後悔了或過的不如意

挽回中前任總是不理你,怎麼做才能讓前任願意迴應你?

14樓:聆聽心情

前任不迴應你就是兩種情況,第一種是以前傷害太深不想搭理你,在一種就是在有意試探你。

第一種就是傷害的太深,在怎麼挽回也是白搭。沒有任何的意義,你之前做過很多傷害感情事情,你的前任也不想重蹈覆轍。不想再次被傷害了。

所以說怎麼挽回也是沒有用的,不如好好的反思自己。**做得不好,好好的改正一下自己的毛病,重新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第二種就是試探你,畢竟是你們分過一次手。總是不理你就是再看看你有沒有耐性,有沒有改正之前的錯誤,這次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可以跟你的前任說說之前做錯了什麼事情,怎麼改正的,以後怎麼做。以及再次遇到類似的問題應該如何去解決。讓你的前任看到你的態度,最起碼要跟以前不同。有個很大的改變才會打動你的前任。

感情就是一個時間過程,不要失去耐心。既然想跟前任和好說明你們之間還是有一定的感情的。那就好好地把握住,不要再次失去對方。

一定要讓對方看到你的改變,這樣對方才覺得你確實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了,才會有機會跟你和好。

跟前任和好比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更加困難,既然決定開始挽回前任,那就要好好的表現自己。可以約前任面對面的談談,自己如果真的改變了還是不迴應你的話。可以試著開會一段新的感情了,有時候要讓自己的付出有意義。

15樓:吾悅情感課堂

如果前任總是躲著你,怎樣做才能有效挽回

16樓:郭佳

開著跑車帶著9999朵人民幣折成的玫瑰花去她樓下表白,如果表白失敗說不定還會有新的更好的妹子看上你,加油兄弟!

17樓:中醫術

這種情況,前任有可能在試探你的,你要有耐心等待的,也有可能是你傷害人家太深,感情這東西是恢復的慢慢的。你得自己做好自己的事情,讓前任看到你的努力,感化他,幫助她,這樣才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這段關係與前任是否存在應該不是一個概念,前任的問題不應該攙和到你們現在的這段關係中。

19樓:

都說了是過去的,為何還要想著挽回?從找個再開始,不是很好嗎?別太執著,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做不好,他會更煩的,我也挽回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只能挽回過去的憎恨。

22樓:以安

都是前任了還挽回幹什麼呢

23樓:楠楠

都是前任了為什麼還要挽回呢?

人突然不理你了,是什麼原因一個人突然不理你了,是什麼原因?

這有多種原因,可能是吧你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也有可能的朋友自身的原因,這需要你跟ta溝通溝通,共同堅決問題,但記住,在其中要以尊重 信任,互讓如諒為原則,特別是以誠相待,問題總會解開的。你要知道,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責人先責己,如果是自己做錯了什麼,發現它,解決它,和你的同桌說句對不起,一個人可悲的...

深情表白後就不理你了,深情表白後就不理你了,過了很久也不回信

只能說你不是她的菜,放棄吧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吃醋是最深情的告白 吃醋是最深情的告白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喜歡的人了,對你自然不屑了。深情表白後就不理你了,也許這段時間她在考慮你和她的關係,或許會接受你,也許就是不喜歡你,所以不理你了徹底 拋開那些家庭啊什麼的因素,最大 的可能就是她不喜歡你。之所...

女生突然不理你。什麼原因?

可能你做了他不喜歡的事情啦!你就跟他說一說唄,你如果沒有跟他說一說,那你要這樣直接下去嗎?你去主動的跟他說一下吧,突然不理你,你去主動的找他說呀,不然的話,那你要等著他來找你,他都不理你了,所以你就主動的去找他吧,你想跟他聯絡的話,你就主動去找他唄。估計是你不小心傷了她的心,或者說得罪她了。女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