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女人約會後,她會突然不理你

2023-01-14 09:05:14 字數 3382 閱讀 9371

1樓:好子

她肯定感覺到你和她不合適,或者她誤會你說的和做的了。

女人一般心細,想法很多,對事情反應敏感,你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看你的言行出現什麼問題了。

2樓:life常規

因為你 不是她想要的那個人

為什麼和女生見完之後,她就不理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好不容易把女神約出來,但是約會完之後,我們再也沒有了下文,這是為什麼呢?

第一,不一致

第二,價值展示不夠

沒有展示自己的**值,除了吃飯,就是看電影,沒有其他的專案,吃飯看電影在約會當中很老套,女生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約會套路,她就不會產生情緒上的波動,也就不會對你產生好感。

第三,行為呆板

或許你跟女生見面有點緊張,無法正確的展示著自己的價值,看起來很呆板,表現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樣子,女生就覺得你這個人很木訥,就不想跟你繼續交往下去。

和喜歡的女生約會完,她就不理我了,是什麼原因?

4樓:寶寶85644忍覆

‍‍大概對你的言談舉止不滿意吧,不是後來不知說什麼了嗎,問題出在這,那個領域都是說的行業,相親也不例外,應主動找話題,而且還要說出水平和精典,既不能多說也不能少說,可能你緊張了,不知道說什麼好,有很多能說會到的小夥相親都變得嘴笨。‍‍

5樓:以心

‍‍首先,你要回憶一下你自己在約會時的表現,然後,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換位思考!當然了,女人很難懂,但是淺顯的東西還是一致的。比如,你說話聲音大了,什麼都往外說。

比如,你某一個小習慣是她所不喜歡的。比如,你在說話的時候滿嘴飯粒子。還有,你平時給自己的人設在約會以後崩了。

原因有很多,吾日三省吾身,你要在平時和女生交流過程中,多看看女生的態度,這樣就能及時的知道自己**做的不合適,這樣在約會時候才能表現好。想你這種情況,或許只是女生單純的認為你不是她要找的那個人!你只是具備她所想的其中幾項,約會之後才不會理你。

你要明確你要追的物件喜歡什麼。比如,她平常說,哎呀,這個男的真討厭,****不好啦!那就代表她比較喜歡相反的那一面。‍‍

6樓:影子

‍‍人與人之間眼緣很重要,特別是第一眼,有多少人會看一個人的內在,這點男女都一樣!女生長得漂亮,男生長得帥氣,一下就能吸引眼球。倘若這樣的男女再有點幽默風趣,很快會讓對方記住。

屬於長得一般的男女,追求也就不一樣!好比男生是公務員,也要找個單位上班的,ta們更需要的是適合自己。見了面沒了聯絡!

你要想想見面時你給對方留下的印象如何?可以主動試著再聯絡她,對方還會回你資訊、接**,代表有希望。如果都沒了音訊,也別想太多了!

每個人都會遇到生命中的那位,早點晚點。‍‍

7樓:知哥10525淹謀

女生與你約會之後,再沒有聯糸和理會,一般有兩種情形。這個女生在與男生約會之前,其實已對男生的硬體優勢己瞭如指掌。即學歷,職業,收入,長相這些都是固定的,一時半會無法改變,這就是所謂的硬體。

約會見面是看說話的表達方式,表情,舉動,禮貌,文明程度,人品,約會中的行為即軟體。這個女生與男生約會後,再無進展。說明這個男生在約會中,穿著不整潔,過於隨便陳舊,說話表達吞吞吐吐,言語不清,觜笨言少,靦腆羞怯,不活泛,死智,死板。

不是女想向中的,穿著帥氣,陽光活潑,善於表達,通情達理,心胸豁達,熱情禮貌等。或許是約會中,男生胡吹好諞,虛套,浮誇。對女友不禮貌,剛見面約會就行為不軌,拉拉扯扯,亂摸亂親,惹女友生氣而離開,後不再理會。

約會中的男生的表現,與自已夢中的情人有很大的差距。女生之所以約會後不再理會,出現了上述兩種情形。

為什麼和女生約會之後她就不理你了

8樓:月生木辛

女生不理你,那是因為可能女生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為什麼跟女生約會後,她就不理我了

9樓:奇世俗人

不喜歡你或者欲擒故縱

女人為啥突然不理你?很突然啊?哦操,等待!!!

10樓:

那個,五天就有了新的?不可能吧…一定有原因的!對了,她媽,會不會因為她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他母親對你有異心

跟相親女認識兩個多月了。也出去約會過。可是她突然就不理我了,已經十幾天了。昨天我發個說說,她又去評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心機呢唄!現在的女孩兒心機都很重的。

感情的事情順其自然的好。不是急的事

13樓:她不曾愛過我

相親,肯定是對你這邊的各方面都做了一個綜合評分的。長相,家世,工作,興趣愛好等等,不過還是看感覺,前期也許是想給自己也給你一個機會就試一試,約會後感覺不太對可能就想冷靜一下去思考你們之間發展 的可能性,現在就是覺得你還不錯,仍然願意繼續瞭解彼此的意思。

14樓:小bia0砸

至少還想做朋友,又或者是還木有找到覺得比你好的

15樓:追太陽

你應該主動的,勤聯絡

16樓:smile愛你的誰

你應該那,讓他覺著你不好了

17樓:簡單的盼著

這種女人還是斷了吧,如果是親戚介紹的可以向他們問下是什麼情況,如果是通過其他渠道相來的,就沒必要在聯絡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說的太籠統了,兩個月你們到什麼程度了?她是什麼性格的人?……

19樓:大破壞牛莫

你也不理她,她培養備胎呢

為什麼女生突然不理我了

20樓:張簡秀梅覃淑

女生突然不理你的原因有很多,首先,你得想想你到底在什麼地方惹到了她,再三確定沒有後,看看她是不是很忙沒有時間理你,或者因為什麼事情耽擱了,如果都沒有的話,估計就是單純的心情不好了

21樓:鄢蘭英夔寅

1、可能是感覺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也就是沒有共同語言。

2、也可能是意志外的原因,被人管束不讓聊天。

3、再者就是有了新的生活和朋友圈,所以跟過去的好友、網友聊天也少了,甚至是沒有了。

所以,女生突然不理人了。

22樓:

有可能是你說錯話了,

或者是她家裡有事情,

心裡煩,不高興。

你想想你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對

惹女生不理你了。

如果沒有,那她有男朋友了,

怕引起誤會。

再或者感覺沒有什麼共同話題,

所以慢慢疏遠你了。

為什麼跟女孩聊天她總是愛理不理的還是想找她聊呢

不能說bai明什麼。你可以多約她出來 du玩玩,在她沒有明zhi確拒覺你的時候dao,一切皆有版可能。她愛理不 權理,可能是你說的話根本引起不了她的興趣。也可能是她對你有點感覺,但又自己拿不定主意,所以。你不要只是發資訊啦。多打 啊。在她方便的時候,多打幾個 說說你一天遇到的有趣的事情。引起她的共鳴...

女人會因為什麼而突然改變,人會因為什麼而突然改變性格

會因為環境和條件發生了變化而改變,當初的特定條件和環境下和你相愛,但現在自身條件或者生活環境發生了變化,心也隨之發生變化。我覺得也會是因為不公平心理改變的,女人剛開始愛一個人的時候,不會考慮公平與不公平。時間久了,發現自己付出的愛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心理的不公平積聚到一定程度,就會斷然離去。因為喜新...

女人和男人吵架女人為什麼會沉默女人跟男人吵架得時候,發脾氣,說自己的苦,男人為什麼會沉默,不回資訊?

因為她不想再繼續和你吵下去,但又不同意你的觀點,所以才採取回這種比較迂迴的方式!答建議這時候最好你也趁機冷靜下來,溫柔一點的去為自己剛才的粗魯道歉,再闡述自己的想法,她就會把自己心中所想的告訴你了!她會沉默,其實也是種愛你和對你們之間感情的珍惜!因為她不想解釋 現在的都有這個脾氣了 動不動就你自己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