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熱血江湖裡面的門甲怎麼才能合熱血石頭的啊

2022-06-24 16:10:17 字數 452 閱讀 6509

1樓:盧耕順糜嬋

門甲不能和石頭的,只能和披風和,和了就帶披風的屬性,披風消失,強過的門甲不能和

2樓:仇墨徹生念

樓上都有說怎麼合成pf和戰甲,所以這裡我就不說了但是給lz提個建議:

先把戰甲強好了再合pf(強到你認為可以的階段),不要先合了pf再強化,因為如果先合成pf再強化的話,強化失敗後pf也會消失。

至於先合好pf還是合成到戰甲再合,建議lz先把pf合好了再合成到戰甲上,因為pf合成成功的機率比戰甲大。

菜鳥上路,不足之處還請多多指教

3樓:勵利葉仲羅

戰甲和熱血石

是不能合成的

你想做有氣功屬性的戰甲就可以先做件pf

在去sw門或ls那裡把pf和戰甲再造就可以再造pf消失

戰甲具有你要的屬性

戰甲可以強化

熱血江湖裡怎麼分解垃圾石頭,熱血江湖裡的分解石是幹什麼用的?值錢嗎?

有3種辦法。1.去學火工,將石頭分解然後做集魂石 2.合垃圾裝備然後強爆,可以得結晶,衣服可以得布料,都可以賣錢的。3.直接丟商店,1個3000兩。有個錘子形狀的,製作。點選那個,出來對話方塊點分解。如果是用熱血英雄掛,在設定儲存裡有個自動分解,開啟那個就可以。快捷鍵裡面從右向左數 第三個 製作開啟...

熱血江湖垃圾石頭有什麼用,熱血江湖裡怎麼分解垃圾石頭?

在合成石頭的時候是有一定的成功機率的.當你在同一件裝備合成第一次的時候,成功率是百分之九十多,合成第二次的時候就只有百分之七八十了,反正越到後面成功率越低,垃圾石頭就是用來在後面合成的時候用的,用垃圾石頭合成失敗幾次之後就可以有比較高的成功率了撒 熱血江湖裡怎麼分解垃圾石頭?有3種辦法。1.去學火工...

熱血江湖正邪號怎麼練,熱血江湖裡現在還能練正邪號嗎

你需要收費的寶寶掛才行 建立一個新號,升到35級,不要轉職 把正邪派的轉職任務都接了,並把任務物品都打好先去叫一個任務,也就是先轉成正,或者邪 這時候你的另外一個轉職任務還在 開啟熱血寶寶的自動交任務功能,把另外一個轉職任務新增進去,點 開始掛機 就會自動幫你把任務交了 這樣你就是正邪號了。做正邪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