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裡面的搜尋欄怎麼出不來了,請問怎麼設定呢?查詢不了

2022-09-25 02:55:21 字數 3437 閱讀 4036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的搜尋欄全部是空白的情況,而且開啟電腦管理,在服務欄用高階模式時,右邊內容全空。缺少搜尋功能電腦肯定不好用。這個問題肯定是小問題,沒有必要重灌,不過找出問題的原因有點麻煩, 其解決方法有三個:

其一:開啟資料夾「c:\windows\inf」,找到「srchasst.inf」檔案,用滑鼠單擊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安裝」;

其二:執行登錄檔,定位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cabinetstate」,新建字串「use search asst」,設定其值為「no」。

其三:點左下角開始-執行-在輸入框裡輸入「regsvr32 jscript.dll」-點「確定」-出現成功提示後點ok。

同樣方法執行「regsvr32 vbscript.dll」。

好了,原來是這兩個檔案登錄檔中的註冊資訊被破壞了。問題解決。

2樓:蠡暋

其解決方法有三個:

其一:開啟資料夾「c:\windows\inf」,找到「srchasst.inf」檔案,用滑鼠單擊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安裝」

其二:執行登錄檔定位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cabinetstate」,新建字串「use search asst」,設定其值為「no」。

其三:點左下角開始-執行-在輸入框裡輸入「regsvr32 jscript.dll」-點「確定」-出現成功提示後點ok,同樣方法執行「regsvr32 vbscript.dll」

我的電腦裡的搜尋欄不見了,怎麼找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windows search 解除安裝掉就可以啦到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找到windows search ,然後解除安裝掉

如果需要的話,重啟下就可以啦。

希望幫到你啦,求採納!

4樓:銘逸3c**解答

回答您好,有下面方法解決

1把滑鼠放在桌面最下方,隱藏的工作列會自動出現,這時右鍵工作列空白區域,點選下方的「屬性」。

2在彈出的視窗了點選「自動隱藏工作列」前方的勾選。你還可以設定在工作列上出現的圖示和通知。

3你還可以設定在工作列上出現的圖示和通知,以及工作列圖示的顯示情況等,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

4自定義設定完成後,點選頁面下方的「確定」完成操作。

5為防止因為誤操作導致工作列錯誤,可以設定「鎖定工作列」。

更多9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開啟資料夾「c:\windows\inf」,找到「srchasst.inf」檔案,用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安裝」。

方法二:執行登錄檔,定位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cabinetstate」,新建字串「use search asst」,設定其值為「no」(no必須是小寫,否則不起作用)。

6樓:rihanaa歲月

右擊左下角windows圖示 再點選search(搜尋)

我電腦裡的搜尋功能為什麼不顯示搜尋結果了?

7樓:爾曼凡虞枝

可能是你把電腦的搜尋軟體給刪掉了,你如果要搜尋excel/word

這一類的檔案可以開啟隨便一個**,左上角,檔案,檔案搜尋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的電腦裡怎麼沒有查詢檔案或資料夾的選項了怎麼辦?

8樓:走進數理化

1、右鍵點開始處,裡面可以設定顯示搜尋項。

2、誤操作把執行搜尋助理所需要的檔案刪除了,如果你只需要搜尋功能而不需要搜尋助理那就可以把搜尋助理關閉。(操作步驟:啟動搜尋後在左邊的視窗中單擊「改變首選項」然後點選「不使用動畫螢幕角色」)

3、使用搜尋功能,可以重新安裝,也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方法一:開啟資料夾「c:\windows\inf」,找到「 f」檔案,用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安裝」。

方法二:執行登錄檔,定位於「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cabinetstate」,新建字串「use search asst」,設定其值為「no」(no必須是小寫,否則不起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快捷鍵就可以了

windows(就是有點像紅旗的在ctrl與alt之間的那個鍵) +f

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開始處,裡面可以設定顯示搜尋項。

我的電腦搜尋欄怎麼 我的電腦的搜尋欄怎麼不見了

11樓:恆妙菡

首先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在彈出的控制面板中,點選「程式」,如下圖所示:

選擇開啟視窗中程式和功能下方的「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如下圖所示:

接著在windows功能中勾選「windows serach」,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完成以上步驟後,使用者就能在開始欄看到搜尋框,以後查詢軟體或檔案更加快捷,無需擔心忘記將檔案存到哪個地方而手忙腳亂。找不到搜尋框的網友趕緊按照小編給出的步驟找回搜尋框

12樓:洪振梅稅畫

電腦裡搜尋檔案功能消失的原因是由於功能選項被關閉的原因,具體解決辦法可參考以下步驟:

1、首先開啟電腦中的一個資料夾

2、接下來,在資料夾的上方找到「檢視」欄,點選「檢視」,這時會彈出一個小視窗,裡面有一些相關的選項,選擇「工具欄」如圖:

3、後面我們還需要選擇的是工具欄中的「標準按鈕」

4、點選「標準按鈕」其前面後即會出現一個勾,這時我們看到的資料夾上方則有「搜尋」和「前進」「後退」等相關的圖示了。

我的電腦裡的搜尋不見了。怎樣弄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檢視——工具欄——自定義——在左邊的「可用工具按鈕欄」中找到「搜尋」,選擇它——選擇中間的「新增」,就可以啦。

希望能夠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和位址列之間點右鍵,選自定義,把左邊的搜尋移到右邊就可以了。

15樓:

設定一下就出來了呀。右擊工作列===自定義工作列====新增「搜尋」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工作列上右鍵----自定義工作列--------然後新增就可以了  很簡單

我電腦的工作列右邊出現了什麼搜尋桌面的,那個怎麼關掉啊

進入程式以後,找到 windows桌面搜尋程式 單擊名稱選定,單擊旁邊的 更改 刪除 或 刪除 解除安裝。111 右鍵點選工作列 工具欄 把windows search桌面工具欄前面的對號去掉 右鍵工作列 工具欄 把不需要的勾去掉 工作列 右鍵 工具欄 看你打勾了什麼 如果只是一個圖示,圖示上右鍵,...

我的電腦光碟機彈不出來,用牙籤插也出不來,怎麼辦

解決方法如下 1,光碟機面板上有一個強制出倉孔,一般光碟機發生故障無法退盤出倉時就非常有用。我們還要準備一條牙籤或回形針之類的硬細物。2,使用牙籤用力插入應急出倉孔,這時光碟機托盤就會彈出一小部分。3,此時再把彈出的一部分托盤往外拉出就行。4,再來看看內部 結構。所謂強制出倉口就是內部零件藉助外力把...

車被別的車堵住了,出不來怎麼辦在路邊我的車被別人的車堵住了,我的車出不去,而且我也不知道怎麼聯絡到那輛車的車主,怎麼辦?

車被堵住了聯絡不到車主,怎麼辦?開車最讓人生氣的事情莫過於三件事,別車 急剎 被堵!隨便挑出了一件都能讓老司機講它24小時,我們說開車的人別車,這個也就算了,因為很多時候司機別車也不是故意的。而所謂的急剎,雖然不排除女司機錯把剎車當油門,但是一般情況下也是前車遇到了突然情況才急剎的,也情有可原。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