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工作列右邊出現了什麼搜尋桌面的,那個怎麼關掉啊

2023-01-15 13:35:10 字數 3166 閱讀 85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程式以後,找到」windows桌面搜尋程式 「單擊名稱選定,單擊旁邊的」更改/刪除「或「刪除」,解除安裝。111

2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工作列-工具欄-把windows search桌面工具欄前面的對號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工具欄--把不需要的勾去掉

4樓:銀死魚眼

工作列》右鍵》工具欄 看你打勾了什麼

如果只是一個圖示,圖示上右鍵,有退出選項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右下方會出現一個搜尋桌面的搜尋框怎麼關掉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得很,兩步搞定

1,在螢幕最下面藍色點右鍵彈出選單。

2,滑鼠移到第一行 【工具欄】又會自動彈出一個選單,把 標有windows search deskbay上面的對勾去掉,ok.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 --- 工具欄 --- 搜尋桌面 去勾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有重灌系統可以解決了!!!

電腦螢幕下面工作列出現了個搜尋桌面,請問怎麼能夠去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把滑鼠移動到工作列,點右鍵—工具欄,開啟後把widows search桌面工具 的前面的勾去掉 就行了

或者去控制面板的解除安裝程式那裡解除安裝掉》widows search桌面工具.ok.

問一下我的電腦右下角出現一個搜尋桌面怎樣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搜尋是工作列上面出現的嗎?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選擇{工具欄},然後取消它的對勾就行了。如果它不是在工作列上面,而是顯示在桌面上,那可能是你安裝了什麼程式或者軟體顯示的。

如果你沒有安裝這類的軟體,那我也不知道了~因為桌面在正常狀態下,不會存在搜尋欄。

10樓:譚某

在下面的藍色空白地方右鍵工具欄把那勾掉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的新增和刪除程式。

3,開啟電腦的更改或刪除程式後,找到windows search,然後點選右方的刪除就可以了。

4,下一步會提示windows search解除安裝的提示資訊,點選 是 就可以將其刪除了;

我的電腦裡的工作列有個搜尋桌面的東西,怎麼刪掉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3全部回樓主:

不知你說的「搜尋桌面」是什麼東西,假如是那個的話,可以右擊工作列、【工具欄】、把【桌面】前的√去掉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擇工作列,右鍵,選擇 工具欄,去掉「桌面」前的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山安全衛士,首先看程式解除安裝裡有沒有這個軟體,有的話直接給解除安裝掉。沒有的話在外掛裡看看沒有沒。

15樓:

檢查一下安裝過的軟體,把桌面搜尋那個解除安裝就行了

電腦工作列出現了一個搜尋框,怎麼取消 5

16樓:竸機械師

右鍵點選工作列

選擇搜尋

然後選擇隱藏即可

17樓:有錢哥哥

1、windows10系統,滑鼠右鍵點選左下角搜尋框圖示,然後點選退出或者永久退出。

2、點選選擇退出後,彈出視窗提示退出後將告別輕快上網,點選繼續退出。

3、點選繼續退出後,就可以把左下角的搜尋框給退出了。

18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在桌面右下角有一個搜尋web和windows的搜尋框。

2、在工作列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點選「搜尋」選項。

3、接下來會有三個選項,如果希望將搜尋框徹底隱藏起來,可以選擇「隱藏」。

4、選擇隱藏選項後即可看到搜尋框已經徹底消失了。

5、如果希望隱藏搜尋框,但是仍然保留搜尋功能的話,可以選擇搜尋子選單下的「顯示搜尋圖示」。

6、選擇「顯示搜尋圖示」後就能看到剛才的搜尋框已經變成一個搜尋圖示(放大鏡圖示)。

19樓:翩翩

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把地址前的勾勾去掉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今天安完360衛士後出現的,你把滑鼠移到那個搜尋框裡面,點選右鍵選擇項就出來了。

我的電腦裡的工作列有個搜尋桌面的東西,怎麼刪掉啊?

21樓:銳賢襲媚

回樓主:

不知你說的「搜尋桌面」是什麼東西,假如是那個的話,可以右擊工作列、【工具欄】、把【桌面】前的√去掉就行了。

工作列右下角出現了搜尋桌面的東西,怎麼弄掉啊?

22樓:哈哈屲

在工作列點右鍵——工具欄——把「桌面」前面的勾取消了

23樓:万俟慶

按鈕,有時誤刪除掉後,然後使用起來非常不方便,其實這時我們可以同時按下win+d鍵來「顯示桌面」,如果使用不習慣,需要恢復此按鈕,可以點選「開始→執行」,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n /i:u shell32」(不含雙引號),然後回車,片刻後會彈出「shell32中的dllinstall成功」對話方塊,「顯示桌面」按鈕就可以完美歸來了。

你也可以開啟「記事本」程式,在其中輸入: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不含雙引號),然後儲存為"顯示桌面.scf"(含半形英文雙引號),再將它拖到快速啟動欄中便可。

24樓:

直接在工作列右鍵,看設定中是否有相應的選項勾選了的,如果有,取消他。

25樓:

在工作列上點選右鍵=》工具欄 把裡面的「連結"和"桌面"對勾取消就ok了

為什麼電腦的工作列變色了,電腦工作列顏色變成白色的是什麼原因

工作列變色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 屬性 外觀 色彩方案下列選擇框中選擇預設 藍 圓滑感可以在桌面空白處右擊 屬性 外觀 視窗和按鈕下列選擇框中選擇windows xp 樣式 損壞檔案可以把win xp 安裝盤放入光碟機提示時安裝提示去修復此類原因就是win檔案丟失 一會白色,一會紅色,一會綠色 開始 ...

膝上型電腦工作列假死,電腦開機後工作列出現假死

用windows xp時間比較長後,有時執行會很不流暢,甚至會不響應滑鼠鍵盤對操作。很多時候是系統的假死。和真正的宕機不同,假死完全可以被 救活 假死的根源在於 explorer.exe 整個圖形介面的驅動 既然會假死,那就一定有解決方法,下面就為朋友們介紹一些拯救系統假死的方法。第一招 當使用資源...

電腦下端的工作列出現問題

可能是主題被更改了。有些優化軟體為了節省系統資源,會把系統主題改成windows經典模式,就是你說的灰白色工作列,也有可能是系統服務中的 themes 項被停止或者禁用了,具體檢視方法 桌面的我的電腦 右鍵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在右邊看到 themes 這一項,雙擊把啟動型別改成自動,然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