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列跑上邊去了怎麼弄下來,我的工作列在上面 怎麼弄到下面去 ?

2022-02-19 10:19:54 字數 2090 閱讀 6278

1樓:

在工作列上單擊右鍵屬性,進入之後有三個選框,其中有工作列位置的設定,可以設定上面下面左邊右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越拉越寬是滑鼠位置放的靠邊了,儘量放到工作列中間再拖動,拖得時候會有灰色框提示拖動的目的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個方法吧,滑鼠放在工作列上並按住左鍵不放,然後迅速向右拉,把工作列先拉到右側,然後用同樣的方法拉到下面去,試試看吧,多拉幾次,肯定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左鍵按住工作列,別取消鎖定工作列,拖下來就是了。拖的時候可以左右動,可能會跑到左邊或者右邊去了,再弄就下來了。我剛才故意把工作列弄上去再弄下來,很容易的呀。

5樓:

解決方法:

1、用滑鼠指向將工作列,按下左鍵不放拖回原來的位置(如果拖不動,先右擊工作列選屬性去掉鎖定工作列前的勾,按應用。)。

2、工作列拖回底部後,右擊工作列選屬性,勾選鎖定工作列,按應用即可。

工作列就是指位於windows桌面最下方的小長條,主要由開始選單、快速啟動欄、應用程式區、語言選項帶和托盤區組成。從開始選單可以開啟大部分安裝的軟體與控制面板,快速啟動欄裡面存放的是最常用程式的快捷方式。應用程式區是我們多工工作時的主要區域之一,它可以存放大部分正在執行的程式視窗。

托盤區通過各種小圖示顯示電腦軟硬體的重要資訊、防毒軟體動態及時鐘。

我的工作列在上面 怎麼弄到下面去 ?

6樓:

可以在工作列設定中將工作列的位置從頂部改為底部。

1、右擊頂部工作列空白區域,在的選項中點選「工作列設定」按鈕:

2、在工作列設定中,將「工作列在螢幕上的位置」這一項從「頂部」改成為「底部」:

3、這時工作列的位置就會從螢幕的頂部變成螢幕的底部:

7樓:糊掉的面

windows xp系統:

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在彈出的選單中單擊「鎖定工作列」,去掉左邊的√,這時工作列是未鎖定狀態。

滑鼠左鍵單擊按住不放,然後手動工作列到底部再鬆開左鍵,這時工作列已經回到底部。

滑鼠右鍵點選任務空白處,在彈出選單中單擊【鎖定工作列(l)】重新鎖定工作列即可

windows7及以上的系統:

滑鼠移至工作列,右鍵點選空白處,選擇「屬性」

找到「工作列在螢幕上的位置」,點選右邊的選項框,選擇「底部」並按「確定」

工作列便移到下方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左鍵點工作列沒字的地方,點的同時按住左鍵不放,拉到下面,鬆手,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單擊工作列,點屬性

將「螢幕上工作列位置」調為底部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工作列

鎖定工作列

取消左鍵點住向下拖

拖到桌面最下邊鬆開

電腦螢幕的工作列跑到螢幕上邊去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工作列還原到螢幕下端的具體方法如下:

方法1、單擊滑鼠右鍵,開啟「個性化」。

2、點選頁面中的「工作列」。

3、選擇工作列在螢幕上的位置,這裡顯示的是靠右,單擊它4、隨後出現多種不同的工作列位置模式,在這裡選擇「底部」。

5、這樣工作列就被成功還原到螢幕下方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工作列拖拽回原來的位置即可。

(如圖:工作列出現在螢幕上方)

下面是操作步驟:

右鍵單擊工作列,選擇鎖定工作列選項去掉勾選(若未勾選則跳過這一步)按住工作列進行拖拽。

3.工作列即可回到需要的位置。

根據需要,還可以將工作列設定在螢幕左側或右側。

1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列右擊點屬性 先解除鎖定工作列 再選工作列做保持在前面 然後用滑鼠把工作列拉下來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託資料夾一樣 把那個再拖到下面就行了

怎麼設定工作列的視窗排列,如何改變工作列上的視窗排列模式?

先把開啟的網頁全關了,把靠近開始的下面灰線向右上角斜拉到上面那行,再滑鼠指工作列最上面的邊上微動,出現上下箭頭裡按住左鍵向下輕拉,橫向排列.再鎖定工作列.右擊工作列空白處 屬性 工作列 把分組相似工作列按鈕前的對號去掉。直接把滑鼠移到工作列上,按住左鍵不放,直接拖到你要放的位置即可 如何改變工作列上...

我電腦工作列的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 xp中,輸入法圖示也會莫名其妙地丟失,但在控制面板中卻沒有 輸入法 這時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1 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 工具欄 語言欄,看下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 語言欄 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方法2 開啟控制面板,單擊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設定 語言 文...

冒險島怎麼點出遊戲螢幕上的工作列

快截鍵是l,不過沒選追蹤任務的話點開也是沒東西的。也可以按q 開啟工作列選中任務,右下角會顯示追蹤任務,點一下,就可以看到你說的那個了。回答完畢 望採納 按q回答完畢 望採納 如何樣隱藏電腦狀態列裡執行的遊戲就是把冒險島隱藏了 a.隱藏藍框很簡單,只需要右鍵工作列,去掉鎖定工作列前面的勾就可以了。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