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喧鬧,只想靜靜的,為什麼我喜歡安靜,不喜歡喧鬧

2021-03-04 03:26:18 字數 1945 閱讀 8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一樣。

我在喧鬧地方久待一會兒,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上都很難受,喜歡安安靜靜。

為什麼我喜歡安靜,不喜歡喧鬧

2樓:新命若琴絃

安靜可以讓自己作為一個旁觀者看別人、看世界。有時候覺得這樣挺好,讓自己很清楚很明白。或許你喜歡這種安靜,或許你找不到喧鬧的理由。

我覺得可能是你的性格,也可能是你身邊的環境讓你沒有機會去喧鬧。但是不管怎麼樣,好好地做自己,做自己喜歡的,還有愛自己身邊的一切,這樣你才能享受所有的安靜和喧鬧。

我不喜歡喧鬧的氣氛,只喜歡一個人的寧靜生活。但為什麼,有時當自己一個人時,卻又有些害怕那種安靜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畢竟是群居動物,那是人的本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你自己才可以解決

形容一個人不喜歡喧鬧,喜歡安靜的成語

5樓:雨洛成詩

沉默bai寡言

沉默:不出聲;du寡:少。不

zhi聲不響,很dao少說內話。 深沉就是指你很成熟,很像大人,容也說你懂事了,還可以說是你的話很有哲理,很深沉的話語內斂,可以說是我們為人處世的傳統方式。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是一種內斂;智欲圓而行欲方,膽欲大而心欲小,也算一種內斂;凡事不張揚,得意時不忘形,富足時不驕矜,位卑或者貧窮時也不諂媚,更是一種內斂。

6樓:臨沂健康生活

怡然自得 悠然自得 心曠神怡

7樓:印從珊終龍

安靜——靜言令色——色膽包天——天昏地暗

喧鬧——鬧鬧哄哄——鬨堂大笑——笑口常開

為什麼我不喜歡熱鬧的環境,喜歡安靜的環境?我很內向的。

8樓:布了了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其實,慢慢的,你會發現,在不同的氛圍內,有不同的自己。不在環境而在心,不是環境吵,亂的是自己的心。 人,是動靜的結合體,重在活得舒服,不必糾結太多。

內向?它的定義是什麼,恐怕你還分不清吧。個人覺得,心是熱的,富有追求的,只是缺了那個可以讓你毫無顧忌表達的地方或者人罷了。

如果你心中畫了一個內向的定義來束縛自己,就會理所當然地拿它來作為你逃避的藉口。 動動吧,看,外面陽光多麼燦爛,大家都能大笑大鬧的活著,自己能在旁邊看著人生百態,真好,對吧?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偏向喜歡安靜,但是並不是要獨處。你只是希望周圍有一兩個,或者幾個,能和你安靜坐在一起,你需要別人的存在,但又不是完全需要。所以,適當和一些你喜歡的人多說說話,一起逛逛街,吃吃飯,找人陪陪你,哪怕是媽媽也好。

那樣你會看起來更好。

10樓:秋陽為裳

因為內向的人往往內心豐富,容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面,當然是希望安靜無人打擾。不過這只是相對來說的,安靜更適宜思考問題,熱鬧只是一群人的狂歡。但是有些人就是需要靠外在的熱鬧驅趕孤獨。

每個人性格處事不一樣都可以理解的。

這個回答可還滿意否,是我的第一個回答呢,呵呵.

11樓:哈莫雷特戰吉米

性格不容易改變,內向就內向,有幾個說的來的朋友就行了,沒必要非要改變自己去熱鬧的地方呆著。工作,與人溝通上不要太內向就行。

12樓:

不喜歡熱鬧這很正常,不是有人說宴會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一人獨處是個人的狂歡!但是在工作和生活中就不能孤獨不說話了,必要的溝通和交流是非常重要的!

13樓:十米一步

每個人都i有自己的世界,不被別人打擾,也不去打擾別人,安靜的看世間百態,我自逍遙人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夜空中你是最耀眼的那顆星,草原上你是「那隻最孤傲的狼」……這樣說你能理解嗎

我難過時不喜歡說話,我喜歡人安安靜靜的不需要安慰,我喜歡人站在窗邊望著遠處發呆,我喜歡

你的她寫的嗎?很明顯這是你的她摘錄一篇美文的部分,當然你不必在意這個。原文 我難過時不喜歡說話,我喜歡一個人安安靜靜的不需要安慰,我喜歡一個人站在窗邊望著遠處發呆,我喜歡一個人毫無目的的走著,一個人哭泣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難過 一個人分擔。看到眼前的視線模糊到清晰,清晰後模糊,反覆不停。才發現,原來...

我難過時不喜歡說話,我喜歡人安安靜靜的不需要安慰,我喜歡人站在窗邊望著遠處發呆,我喜歡

寫得挺好的,以後還是會遇到很多不同型別的人,只是在於你自己是否願意改變一個人的路線。不需要有太多朋友,幾個能在你傷心的時候陪伴你,煩惱的時候幫助你,一個人太沉重,很孤單,世界這麼大,一個人你是走不完的!所以呢 你要適應這種感覺 未來比這個難受的多了 我也是 一樣的感覺 有時候上街 發現自己好孤單 看...

為什麼我上班總是不想說話,只想安安靜靜的做自己的事,但是感覺

首先呢,你要主動跟別人聊天,因為你已經給別人留下生人勿進的標籤了,都以為你性格孤僻不喜聊天所以都不想碰一鼻子灰,要想改善你們的關係首先要改變自己 平時與別人多聊天,多交朋友。總是不想說話,只想自己一個人安安靜靜待著 這是內向性格,你要改變自己。合群的人大家都喜歡。如有幫助請採納 不要把社交當做一種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