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澳大利亞做技術工《電焊工》怎麼去?好就業嗎

2022-11-19 11:00:09 字數 2096 閱讀 3223

1樓:胡笳

1全部好就業,但工籤不好辦。最少5年工作經驗,雅思5分。如果年輕,建議直接過去讀個tafe。

2樓:匿名使用者

1:若還年輕的話,可以選擇tafe,澳洲還是很缺技工的。

2:若是年齡不允許的話,就是技術移民咯,不過要準備很多材料以及語言成績,到移民**上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1)你要先找到僱主;

2)雅思要考過5分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我國,電焊操作需要持證上崗,焊工是屬於准入類的工種,在技能人員職業資格中,81項工種裡准入類的只有五項,焊工就是其中一項,而實際情況確實大部分的行業從業人士都是無證操作。隨著技術的不斷規範以及行業的相關要求,越來越多的人都想考一個電焊證,考證的優勢還是非常大的,首先持證和非持證的薪資待遇相差很大,往往能夠達到多出一倍或者更高的級別。因此,關於短期焊工培訓的問題自然而然地成為了從業人員都比較關心的問題。

焊接作為工業「裁縫」是工業生產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手段,焊接質量的好壞對產品質量起著決定性的影響,那麼,焊接技術未來的發展究竟如何呢?

行業前景

隨著生產的發展,焊接廣泛應用於宇航、航空、核工業、造船、建築及機械製造等工業部門,在中國的經濟發展中,焊接技術是一種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進入二十一世紀後,焊接是製造業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並且發展迅速,因此給焊接產業帶來了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水電焊、氬弧焊、數控等技術類工種在就業日趨艱難的大形勢下仍是一枝獨秀。

目前我國每年消耗鋼材3億噸(焊接結構約1.2噸),需要焊機約75萬臺,焊接行業將在今後8~10年會持續保持增長,市場上很多優秀的焊工月薪都過萬,薪資也十分可觀。

我是電焊工我也想去澳大利亞

5樓:音淡聲輕

你好,電焊工確實在國外是比較吃香的。

國外電焊工的工資是比較高的,

很多國內的人都想出國去做電焊工。

當然想去國外,也並不是誰都可以。

如果國內有招工單位,

可以先聯絡招工單位單位,

一般就會給你辦好籤證。

但是出國並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好,

因為那只是工作而已。

我想去澳洲打工.電焊工.該怎麼出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勞務輸出必須要走中介。焊工應該還可以,和建築能貼邊的都還可以。但是找中介手續方面要看好,現在勞務中介很多,魚龍混雜,要注意保護自己的權益。

7樓:幽冥地使

找中介辦,中介一般會給你找僱主的,但說實話,現在來晚了,現在澳洲大把電焊工失業在家,兩年前來,還是不錯的,現在有點晚了

8樓:

你要自身條件好麼技術移民也可以。不好就找僱主僱用你。但雅思最低也要4個5

我想在想去澳大利亞打工有幾個問題想請教去過的師傅在澳大利亞做電焊工一月可掙多少錢?月消費多少?沒去過

9樓:

哦,在澳洲電焊工掙的可不少,但是你必須有澳洲的電工執照才能上崗,而這個執照要通過專業的學習,拿到執照不容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有朋友的男朋友是電焊工。

不過也細分具體幹什麼,不過普通的每週最低工資大概800 澳元。

生活費就不好說了,每個人的消費習慣不一樣。

這個問題太大了,要是能問的細一點就好了。

房子是最大的開銷,錢的多少取決於你住的地方,大城市悉尼墨爾本什麼的貴一些,城市裡面貴一些,周邊便宜。 郊區就更便宜了。

悉尼想在的房價城區裡的話大概200-400澳元一週。

郊區的房價便宜70-200 一週不等。(房子結構,屋子大小,包不包水電什麼的影響因素太多)

吃的東西還算可以, 雞蛋12個是2-4澳元不等。 牛肉7-40澳元,豬肉5-30澳元。

蔬菜水果我覺得稍微貴一些, 很多的蔬菜都是掄顆賣得。 一顆油菜大概1-2 澳元。不過有些水果**的話還是挺便宜的。

麵包土司很便宜, 1澳元一大條。

公交車費用什麼的就更難說了,每個州都不一樣。 自己開車的話, 油錢1.4澳元1 升。

我能想到的就這麼多了。

澳大利亞打黑工月掙多少錢丶,澳大利亞打黑工一個月掙多少錢 丶

大多數黑工都是建築工 大工一個月少說也有6000澳幣 先說樂觀的方面 1.陸克文上臺後放寬了對非法移民和非法勞工的監控,像簽證過期滯留這樣的黑民一般不再送往難民營關押,而是遣返。而且在遣返期間可能拿到過橋簽證。2.澳洲對黑工的打擊力度確實不是很嚴,主要是抽查。3.餐館,工地等低技術工種 澳洲最低工資...

我想去澳大利亞西澳那邊讀會計專業,能給介紹一下西澳大學和科廷

我是科廷科技畢業的,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西澳大學是澳洲名校,但重點來了,它的學校學科集中在文史方,如果你學個法律,人文之類的學科西澳大學絕對是首選,墨爾本大學,悉尼大學都得往後排。商科只能算箇中等。科廷科技大學,最出名的礦產專業,之後應該是商科和工科了...

初三沒有唸完,可以去澳大利亞留學嗎?我想去墨爾本,沒有參加中考可以去嗎?是再上一年初三還是直接念高

申請澳洲10年級的外國學生,必須要有9年級畢業證。可以雅思豁免。澳洲高中學費 公立 一般是1萬多一點澳元每年,1.5萬左右。學費加上生活費每年大約是2.5萬左右,差不多20萬左右,差不多17 18萬也可。澳洲人總體滿善良。你過去讀高中的話,你會被安排入住當地寄宿家庭,寄宿父母作為你的監護人,會很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