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要去澳大利亞perth那裡讀高中我想問問那裡

2022-12-31 17:10:11 字數 3525 閱讀 7700

1樓:寶寶兔

我curtin畢業的 perth 生活七年 學校看專業 學費一學期還是一年加一次 這學校學費最貴 高中很多華人也很多 不好好學習去哪都一樣上不了 以前朋友的朋友連高考都沒去參加 直接簽證取消 你好好學習吧澳洲歡迎你去花錢 想留下難上加難

2樓:

不錯不錯,你選擇很對的,我好幾個朋友都在那裡,如果需要,可以介紹給你。

3樓:

在澳洲讀高中,基本都能升到8大,而且不用讀預科

要去西澳珀斯上高中!!

4樓:京城東哥

不如選擇加拿大優勢更大。

1、申請年齡在9—17歲的中小學生。

2、不需要全部的精通,不需託福和雅思考試的成績。

國內高中學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公立校),無需語言成績。目的是獲得加拿大高中畢業證。

持有加拿大高中畢業證者不必考託福雅思(與本國學生同等),可直接申請各國家大專院校,甚至有更多的機會申請好的院校。

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

國內的高三和大一,是加拿大的college,也可以叫預科,學生讀大學是從大二開始讀,因此時間上沒有吃虧,所方便是多一次就業的選擇,而且國際學生如果移民(大專後)是非常經濟現實的計劃!

5樓:八月運營筆記

加油去把,同學祝你早日留學歸來

關於澳洲perth的canning college升大學的問題

6樓:

西澳大學的要求比較高..全球排名大約是64位..全澳排名第8位..,西澳大學對於海外學生的收取條件比較苛刻...

先對而言...curtin大學就好進很多..你只要在canning一畢業.,就可以進curtin大學了,,,這個大學排名就很後了.我就不說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的大學全部都是和國內相反的,好進不好出。

西澳大學比curtin大學的排名似乎靠前

不過還是要看你學什麼專業的,有的專業curtin比uwa要好。

澳洲高中留學~!!kingswood怎麼樣?

8樓:行為不藝術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可以先在國內的中澳學校讀完澳洲高中課程,然後再去。鄭州的中澳國際學校,是澳洲的課程、澳洲的學籍、澳洲的教材,如果是在這裡讀高三,畢業後可以參加澳洲的國際高考tee,平時成績和高考成績各佔50%,可以考取英聯邦國家和北美國家的近3000所大學;

你將來也可以選擇從11年級直接讀澳洲的大一課程,(不用國內外的高考成績,高二結業生即可,只看英語成績)然後去澳洲讀大

二、大三。 或者如果你直接讀大一,然後去澳洲讀商科的話,你有7、8所大學、幾十個專業可以選擇。

中澳學校有來自澳美加的10名資深外教組成專業外教團隊以及由博士、碩士、學士等組成高階中教團隊。學校小班授課,分層教學,因材施教,管理科學。相當是在鄭州的一所澳大利亞高中,學費也比國外的便宜,外教講的你要是聽不懂的話,還有海歸雙語老師來指導,比較適合你的情況。

99年辦學至今,已培養輸送2600多位國際複合型高素質人才。

學校有來自山南海北的同學。有四川籍的、河北籍的、海南籍的、天津籍的,有在新加坡、美國、英國讀過高中的學生,你在這裡肯定不會孤單的。 我看比較適合你。

畢竟你年齡還小,綜合考慮還是晚一點出去,而又能早一點接觸澳洲的教育體制比較好。

樓主去澳洲留學,將來就業容易,好拿綠卡 祝你學業有成,建議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澳洲私立高中,「什麼什麼grammar」屬於好的,「什麼什麼college」都相對差一些。像澳洲最好的私立高中「geelong grammar」,英國威廉王子也在那裡讀過,就是比較貴了。你的成績不錯,可以考慮grammar,不要去college了。

kingswood不是很瞭解。

請問澳洲perth**有學瑜伽

10樓:

first fitness有,嘿嘿 剛去吧 一般大的健身房都有的 不過這個條件還不錯

你可以看這個網

這家也有一個

你就找適合你的吧 其實很多的

哇 說不定那天你在器械部和我擦肩而過呢 嘿嘿 玩笑啦

perth有什麼高中

11樓:迷失在四月

perth的高中多呢,像canning college啊,sevenoaks senior college啊,每個區都有的

澳大利亞高中留學。 10

12樓:留學e網

你說的留學考試是指的什麼考試?

如果想過去澳洲讀高中的話,我們初三畢業就可以過去了,先進修語言課程,然後銜接10年紀。

在你18週歲以前,學校都要代替你父母行使監護權利的,所以,由學校來安排你的寄宿家庭。

高中時間學習的都是綜合科目,你都是要學的啊。

公立中學的學費基本上一年在1萬3澳幣左右,私立中學學費會貴一些,根據你自己的家庭情況作選擇。2.

13樓:京城東哥

經濟條件好,當然現在去時機最佳。但有語言要求。

不如選擇加拿大優勢更大。

國內高中學生可以直接入讀加拿大同年級(公立校),無需語言成績。目的是獲得加拿大高中畢業證。

持有加拿大高中畢業證者不必考託福雅思(與本國學生同等),可直接申請各國家大專院校,甚至有更多的機會申請好的院校。

加拿大高二就高中畢業。

國內的高三和大一,是加拿大的college,也可以叫預科,學生讀大學是從大二開始讀,因此時間上沒有吃虧,所方便是多一次就業的選擇,而且國際學生如果移民(大專後)是非常經濟現實的計劃!

你認為呢?

14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澳洲規定持中國護照要等初三畢業才可以。另外還規定中國學生讀高中,要從高二讀起,不能直接讀高三,所以你上高一來,很合適的

一般18歲以下的學生,是要住在澳洲人家裡的,對你的英文提高很有好處澳洲的高中按學費分,可以為三種:13000,18000 25000左右一年的學費,看看你家裡的經濟情況,可以選擇適合你的學校

學費你知道了,不用學三年,現在申請只要學兩年生活費要看你怎麼花錢了,一般12000澳元一年就可以了,另外你可以合法的工作,掙一些生活費

15樓:

1 如果你家境還可以的話~ 去讀高1蠻好~ 我就是去讀高一的~ 如果直接上大學可以能還要讀半年語言呢

2 你去中介辦簽證的話~ 他們會幫你安排住房的~ 看你要讀那個高中了~ 基本上是和其他留學生合租的。學費我是不清楚~ 生活費加房租的話一個禮拜120快左右~ 也就是700到800rmb吧。 主要情況去中介問問就可以知道了~ 有問題加我把 qq754535062

同學要去澳大利亞留學,明天就要走了,準備給他開個歡送會,送什麼禮物,急求給個建議

有錢人應該不缺什麼用錢花來的禮物吧?她和你關係好嗎?以後多聯絡,人家說不定不喜歡禮物呢?好的友誼是不需要禮物來維持的。送個隨便果!讓他在 都健健康康 朋友下下週要去澳大利亞留學了,我想送一個禮物送什麼禮物好?求各位大神指點300以內 20 如果你希望他能一直拿到身邊 而不是留在家裡那可以是鋼筆 女生...

澳大利亞那最漂亮的地方在哪,澳大利亞有哪些著名的城市?

當然是大堡礁,全世界人都知道的,全世界排名第二。到了澳大利亞沒去大堡礁,就好像到了中國沒去萬里長城。大堡礁是世界上最大最長的珊瑚礁群,它縱貫蜿蜒於澳洲的東海岸,全長2011公里,最寬處161公里。南端最遠離海岸241公里,北端離海岸僅16公里。在落潮時,部分的珊瑚礁露出水面形成珊瑚島。在礁群與海岸之...

本人不久要去澳大利亞旅遊,所以請去過澳大利亞的中國童鞋給一些

如果你要去鄉下的地方,注意他們的口音,超土的!比如hi mates,他們說成 hi mites 他們說話有 ai 音。澳大利亞人喜歡臉對臉地打招呼,表示熱情 不要怕,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文化,習慣就好。老人一般有good day,那就是等於 good morning 的意思。澳大利亞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