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車門上的排水孔需要開啟嗎,朗逸車門上有排水孔嗎,需要自己撕開嗎

2022-12-31 17:05:14 字數 1667 閱讀 5524

1樓:汽車

是需要開啟的,你在提車的時候就會開啟,要不下雨、洗車什麼的會不方便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一般新車車門上的排水孔的華這個正常的話還是需要開啟的正常一盤排水管開啟的話,這個能夠延長這個門的使用壽命

3樓:張博只懂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需要開啟的,一般新車的排水孔都是用膠帶或者其它東西堵著的。新車買回來之後,一定要及時檢查車門上的排水孔,看看是否已經開啟。

如果不開啟排水孔,下雨或者洗車的時候容易造成門內積水,時間長了就會生鏽。汽車上的排水口根據分佈的位置不同,可分為車門排水口,天窗排水口,空調排水口,加油孔排水口和前風擋下部的排水口。車門排水口,車門玻璃雖然與密封膠條緊密相連,但是在下雨時或多或少的還是會有水通過密封條與玻璃的間隙流入車門內。

這些流入車門內的積水,會通過車門下部的排水口排除。日常用車時應經常對車內排水孔附近的比較明顯的樹葉以及雜物進行清理。如果排水孔發生堵塞積水便會沉積在門內,時間長了,會造成車門內鈑金的生鏽和腐爛,甚至如果一次積水量過多,還會造成積水從車門內板與車門鈑金的縫隙處流出來,流淌到駕駛室內。

平時塞在玻璃上的小廣告一定要注意,不要讓其掉進車門內,腐爛之後,非常容易堵塞車門排水孔。

4樓:盼盼的提問

需要的,提了車就開啟

朗逸車門上有排水孔嗎,需要自己撕開嗎

5樓:吳老師

大眾朗逸汽車的車門上是有排水孔的,不需要人為操作的,排水孔本身就是通的。

大眾朗逸汽車進水問題:一般進水問題可分為兩類,一種是從外部進水,大眾朗逸這款車的車門防水設計只靠門板內一塊防水塑料布實現,如果車門有拆裝過,就會容易導致漏水,面對這一問題,可以對防水塑料布進行更換。

此外,要檢查車門密封膠條是否有老化、開裂,如果密封不良也會造成外部的水滲透。第二種導致車門漏水問題的源頭可能是內部漏水,檢查天窗和車門的排水孔是否被堵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朗逸車門上有排水孔的,這個不需要弄得,原車就是這樣的。

7樓:紫雲曉

車門上都是有排水孔的,在車門下方,不需要撕開什麼的,本身設計就是通的。

汽車車門有幾個排水孔

8樓:阿喵汽車

車上這幾個排水孔你都知道嗎?老司機演示給你看,再也不怕車漏水,新手司機學學,經常檢查車上這幾個孔,不然一場雨可能讓車很受傷,車子泡水後保險賠嗎?全景天窗漏水,車內積水怎麼辦?

阿喵汽車,喵哥

9樓:好車

開啟汽車上的空調時,蒸發箱在熱交換過程中形成了冷凝水,將這些水排出車外的孔就是空調排水孔。在汽車空調執行一段時間後,會發現底部有一攤水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門的話,下面都有兩個排水孔的。所以說這個你完全可以放心。一般平時的話,定期清理一下排水孔,不要讓出現堵塞的現象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一般車輛的排水孔在以下幾個部位,發動機艙前風擋處、天窗內側的四個角落裡、前後車門的下部、油箱蓋內、後備箱備胎底部,前後大燈與車身翼子板的縫隙處。其中最容易發生堵塞的地方是發動機艙及天窗處的排水孔。

用力快速的開車門上車,車門外把手會因為門的慣性拉斷或拉壞嗎?(車門沒落鎖的情況下)

會,關鍵是快到什麼程度,因為越快車門的加速度就越大,施加在把手上的力也越大,當力超過把手的機械強度時,把手會損壞。車門的限位器會被拉斷嗎?剛才開車門,以為沒開到最大,就拿手又往外使勁拉了拉,沒拉動奇怪,感覺沒開到 如果開著門被撞到或掛到會被拉斷,但是你說的這種情況根本沒有影響的,你就是力氣再大些都不...

動車車門上的開門按鈕是幹什麼用的

只有在司機 來室把門控制打到允許的 自情況bai下,車門 本地處的開關指示du燈才會亮起 zhi像你 中,dao按鈕周圍的一圈綠色燈 一般情況下,在停車的時候,司機會把要開啟的門打到允許,這個時候無論是乘務員,還是乘客都可以操作按鈕開啟或關閉車門。但一般非緊急情況下,不允許乘客操作的,當出現緊急情況...

汽車車門上颳了一點漆,不修復有影響嗎

一點不影響,不需要補。如果車上的刮痕很多,很明顯這位車主是新手,因此在開車的時候經常會刮傷車子。所以,就算他很快的將車輛修復好,但是最後還是會有新的刮痕,還不如不修理。而且修理的時候,不但要花很多費用,還不一定能修復的和原來一樣。畢竟在汽車修理店中,都是靠手工去處理的,噴的不均勻,或者有一點點色差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