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的兩年教育經歷和偏遠地區加分是怎麼定義的

2022-12-31 17:05:13 字數 1540 閱讀 3410

1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首先graduate certificate和graduate diploma這兩個一個是研究生證書,一個是研究生文憑,一個讀半年左右,一個是一年。

在澳洲是否有移民加分兩年,主要是看你學的專業,學分夠不夠兩年,所以關健在於你選專業的時候,選的專業是否學分是兩年的,如果是一年半的,你在前面加讀了一個graduate certificate或者graduate diploma都是算一年半的。如果你的專業是兩年的,但在申請的時候,自己的背景不夠,學校經常會讓你先讀graduate diploma+master(加起來一共也是隻讀兩年),如果順利讀完graduate diploma的一年,成績達到學校的要求,是可以把graduate diploma這一年的學分轉到master的第一年,這樣轉完第一年的學分後,接著讀master的第二年課程,這樣的情況,是完全是算二年的。所以選了偏遠地方,一定是有5分的偏遠分遠,也一定有二年的學習5分加,也一定可以拿兩年工籤(485)。

所以當自己一開始申請的專業是一年半的時候,無論你用什麼方法, 使自己在澳洲的學習超過二年,三年,都是算一年半的學分的,這個二年的定義,不是看你在澳洲學習多久,移民局是看你的學分是否夠兩年。

想問下阿德萊德和堪培拉哪個有偏遠地區加分啊

2樓:芥末留學

你好,阿德萊德有偏遠地區移民加5分,堪培拉是首都沒有加分的。

外派偏遠地區兩年,否則辭職,是否違反勞動法

3樓:大律師網

如若是簽訂勞動合同時約定好的,應該依據合同約定處理爭議;如若是轉崗,勞動法規定用人單位對員工調崗調薪應與員工協商一致才可以的。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五條 用人單位與勞動者協商一致,可以變更勞動合同約定的內容。變更勞動合同,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4樓:上圩農場主

辭職是沒有賠償的,是個人行為,就不辭職,等單位辭退,這樣可以通過勞動仲裁賠償。

想澳洲移民的話讀偏遠地區的學校有用嗎?

5樓:芥末留學

澳洲移民政策是有偏遠地區加分這一項的 所以是有用的···

介紹澳洲**昆士蘭大學有偏遠地區加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昆士蘭大學有偏遠地區加分。**昆士蘭大學的rockhampton,bundaburg,emerald,gladstone,mackay校區(centralqueenslanduniversity)有偏遠地區加分的制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所大學肯定是有加分的。還有問題可以追問~

最新報告鼓勵偏遠地區移民,到底偏遠地區有多偏

8樓:澳臻移民

澳洲除**海岸、布里斯班、紐卡斯爾、悉尼、臥龍崗或墨爾本以外,都屬於偏遠地區。

例如,澳洲偏遠地區僱主擔保移民187簽證屬於澳洲永久居留簽證,申請人可以通過在skillsekcet遞交意向書eoi的申請。

關於兩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的問題的具體解釋

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 是指 截止2010年8月31日,在縣級以下黨政機關 事業單位 社團組織,各類企業 非公有制單位 農村及城市社群工作累計2年以上的經歷。具有在軍隊團以下單位服役經歷的軍隊轉業幹部 復員退伍軍人,自謀職業 個體經營的人員,也可視為具有工作經歷。應屆畢業生在校期間的社會實踐經歷,不能...

關於事業單位具有兩年以上工作經歷的問題

您好,bai中公教育為您服du務。什麼是 基層工作zhi經歷 兩年以dao上基層工作經歷內 中的 兩年 如何計算容?基層工作經歷指基層和生產一線工作經歷,即具有在縣 市 區 級及以下黨政機關 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 工作的經歷,以及在各級國有企事業單位 村 社群 組織 其他經濟組織和社會組織等工作的...

我和女的戀愛兩年她在我家裡都住了兩年我親戚朋友同事都知道她的存在而她傢什麼都不知道也不

情況比我慘很多,難兄難弟啊。這個月剛分,3年感情,我也帶回家很多次了,但是她突然就和別人在一起了。我一朋友說當一個人信心都動搖的時候你再愛她,再去找回她又有什麼用?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她真的是愛你的,那麼她就不會愛上現在這個。愛上現在的,說明她已經不愛你了,那怕愛,那也只是曾經 像你這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