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鼻子老是有黑點,擠黑的還有黃的小條塊狀東西,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呢

2022-12-31 17:00:13 字數 2385 閱讀 6157

1樓:匿名使用者

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

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必須非常非常小力;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  的**上了。

2、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其具體作法如下:  1.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

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

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特別提醒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然張開,除了有助於排出毒素外,也有助於清潔。清除完黑頭後,最好用冰凍蒸餾水或爽膚水敷於鼻子和t字部位,除能鎮靜**外,還可以收縮毛孔。

3、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4、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2樓:俏皮的小腳丫

是黑頭,多喝水吃水果蔬菜,拍有保溼效果的水,控制水油平衡。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粉刺啊 我鼻子上也有 有時候也經常擠 擠了不好 不擠不出來 **問題啊 平時清潔徹底 多喝水 多吃蔬菜水果 很多去黑頭的都是越用越嚴重 建議還是天然點好

眼前有塊狀物體中間有黑點是怎麼回事

4樓:多來明連鎖

這是玻璃體混濁,如果是由於視疲勞導致的,可能會繼續發展,建議注意眼保健和用眼衛生。

5樓:長沙愛爾

有可能是玻璃體混濁或者是眼底疾病類的(網脫等).

建議立即到醫院就診檢視眼底情況.

初期是可以通過鐳射或者是藥物得到緩解與**.

鼻子上老是油油的,毛孔裡有東西,表面看黑點點,可以擠出來白色或黑偏黃色的東東,有時擠出的東東臭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粉刺啦,注意清潔,少吃油膩的食物,切記不能用手摳,會留坑的

7樓:潤澤

常用溫水洗臉,最好不要摸油,因為那種情況是油性**造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去黑頭的鼻貼!之後再用收縮毛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熬夜啦,對**不好

臉上毛孔有小黑點,一擠就有黃色小米粒,,老是長這些東西,是怎麼造成的

10樓:餜槞餜槖餜槣

黑頭 原因是清潔不好**我也有 平時洗臉的時候洗的時間長一些

11樓:來自吉州窯愉悅的哈密瓜

這是黑頭,說明你的**很油,而且髒,你需要用深沉清潔的洗面奶清洗,要用補水的護膚品

12樓:八八山

我也會,主要是鼻子,可能是因為毛孔太大造成的

13樓:雲墨軒

黑頭,用魔皁,捷度去黑頭三件套

14樓:護膚導師雨澤

你把你的扣扣給我加你好有,然後我給你一個網頁版的**卡,先了解一下你現在的**情況

臉上長的看起來是一個黑點,擠出來是黃色小顆粒,是什麼麼東西啊到底該怎麼處理一下子,,謝謝大家了,,

15樓:張雲興

那個是黑頭,一般在鼻子區域,如果在其他地方,可能就是毛囊

16樓:happy開心

哈哈、小顆粒是不是硬硬的?那個頭那兒是小黑點

鼻子上面經常能擠出黃色物質,不擠出時在鼻子上面就是一個黑點,請問有什麼辦法去除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蟎蟲有長這個多的話大多是油性**,要經常保持臉乾淨,洗臉最好用溫水不然容易長痘回覆:別信,那是你的細胞液別再擠了,容易毛孔變粗,擠出黃水。黑頭最好還是不要擠,多

臉上有時候有些黑點,一擠會擠出黃色的粒粒,很小,有時也很大,請問這怎麼回事怎麼去除?

18樓:

有可能是油脂粒,臉上由於缺水或清潔不乾淨導致的。

擠黑頭留下的黑印可以去掉嗎,擠黑頭後鼻子留下的疤痕

這個有點難,下次別擠了,被擠傷了。嬰兒油按摩可以去除 嬰兒油的主要成分就是礦物油,所以用它來溶解黑頭的油脂成分必然有效。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這個需要耐心,油脂的溶解不是瞬間的事情。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感覺到油脂被按摩出來了。擠黑頭後留下的黑印有辦法去掉嗎?1 在黑印處塗上維生...

請問最近,我鼻子里老是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流鼻血的原因很多,但是約有一半人找不出原因的。鼻腔黏膜中的微細血管分佈很密,是很敏感且脆弱的,容易破裂而致出血。流鼻血原因很多,有鼻外傷 粘膜上結幹痂皮 受酸 鹼異物的損傷 日晒過熱 飲酒過多等。常流鼻血是心血管系統 內器官 各種感染 血液疾病和其它疾病的併發症。孩子流鼻血往往是流行 冒 急性呼吸道...

為什麼我的鼻子有黑頭和毛孔粗大,鼻子上有黑頭,兩邊毛孔粗大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出油型毛孔 出油型毛孔就是所謂的u形毛孔,油性肌膚常會過度出油,將毛孔撐大!因此這類毛孔也容易發生於青春期男女,由於體內荷爾蒙突然改變,造成出油量大增引起粗大毛孔。而且青春期荷爾蒙改變使鼻子周圍的皮脂線分佈增加,讓毛孔無法負荷這些過多的出油量,毛孔只好撐大讓油脂順利分泌出來,形成所謂的出油型毛孔。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