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電腦好好的突然自己黑屏,沒有電源燈,也不能開機

2022-12-31 16:55:16 字數 4181 閱讀 7846

1樓:再笑打死你歲月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嘗試復位您的電腦,方法是取下電源按開機鍵,有可能是您中病毒了,建議您嘗試殺防毒,您也可以嘗試開機進入安全模式,恢復上一次正確操作,不行的話,建議您重新安裝您的系統,再不行的話,建議您送服務站:

確定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推薦您更換您的用電環境,您的這個問題可能是您的用電環境中靜電過多所導致的,如果更換用電環境無法解決您的問題,那麼可能是您的電腦主機板出現了問題,推薦您將您的電腦送到附近的聯想服務站進行維修。服務站地址查詢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機器人:

3樓:sunny楊

cpu溫度過高啊,拿去店裡檢測下;如果不是cpu,那麼就肯定是電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把cpu散熱器拆下來是不是矽脂幹了幹了就在抹一點

你好 我的是手提電腦 昨晚好好的 今早起來開機 電源燈一直 閃爍 電腦屏

5樓:七彩虹科技****

如果電腦開機螢幕就黑屏,沒有顯示任何東西,那可能就是硬體出現問題了啊!

開機黑屏有很多種可能都會造成。比如筆記本介面卡,cpu,主機板,顯示卡燒壞掉。螢幕都會出現黑屏。首先你的筆記本有通電,那介面卡是沒有問題的。

具體是那裡出現了故障,要經過專業檢測才知道啊!建議拿到電腦店。進行檢測。

可以嘗試介面卡看看。

電腦第一次開機只有開關亮燈,需要重新插電源才能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裝記憶體條之後,重灌一下系統,應該是可以用的

無法開機,黑屏,電源燈和z燈一直亮著

7樓:黑色夜伊

先把記憶體條拆下來用無水酒精擦拭一下,再上回去試一下!

8樓:愛卡

您可以輸入當地的**區號後進行查詢。服務站的工作時間一般是 週一到週五,上午8:30--下午5:30,個別服務站可能有例外,最好通過**詢問一下。

9樓:失溫

應該是記憶體條或者硬碟松動,接觸不好引起的,卸下來清掃,擦拭一下就ok!

膝上型電腦黑屏,電源燈閃爍,無法開機

10樓:毓興有渠緞

筆記本開機黑屏,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

一,軟體導致的黑屏。

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

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機器,看膝上型電腦是否可以解決黑屏的問題。

二,硬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

硬體導致的黑屏,原因如下:

1)靜電的原因,有時候靜電會導致筆記本主機板電路出現異常,導致開機接通電源後,螢幕上沒有任何反應。可以嘗試把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都撥掉,然後多按幾次筆記本的電源開頭,讓機器釋放掉靜電。隨後把電源接上,開機,看是否能解決故障。

2)記憶體鬆動或是記憶體出現硬體故障。筆記電腦有幾大主要部件,包括

cpu,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這幾個部件缺一不可,只要其中一個出現問題,都會導致筆記本不能正常執行,最為常見的便是開機無反應了。cpu和主機板一般情況下出現故障的機率比較小,記憶體鬆動導致筆記本不能開機的情況比較常見。

這時先撥掉筆記本的電池和電源,如果電腦拆掉不難的話,可以自己動手開啟筆記本後蓋,重新插撥下記憶體。插撥好記憶體以後,再加電,啟動機器,看是否可以解決故障。

3)筆記本的液晶顯示屏部件故障。有一些年限稍久的筆記本,有可能會出現這類情況。顯示屏部件一般包括顯示屏,資料線和一些其它小部件。如果有臺式顯示器的話,可以嘗試接到筆記本上的

vga顯示介面上,然後在膝上型電腦上把顯示切換到

vga外接顯示上。如果能切換到外接顯示器上,那說明顯示屏部件出現的問題比較大。

4)顯示卡硬體故障,顯示卡是負責電腦一切顯示輸出的源泉,所以它有問題了,螢幕上是看不到任何顯示的。顯示卡要是壞了,一般使用者是解決不了的,只有找電腦的售後解決。如果筆記本在保修期內的話,可以拿去免費檢測維修。

11樓:職場達人幸福平安

回答顯示屏插主機板的插座 叫 屏線. 有可能是屏線的問題. 不是接觸不良就是壞了. 清清主機板 插屏線的那個介面. 如果故障解決了就可以了. 如果不好使就是屏線壞了..如果進入 了pe系統,也對系統進行了恢復操作,甚至是在pe中重灌了系統,但是開機之後依然是這個樣子,這時候要有些心理準備了。因為這有可能就是屏線問題了。

這個需要到售後檢修。

首先要重新啟動一下,在開機的時候不停地按f8鍵,如果不停地按之後出現了一個黑底白字的選單,說明系統尚無大礙。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進入之後防毒,對缺少的系統檔案進行修復。然後再重開機 ,或許問題就順利解決了。

2.如果不停狂按f8卻什麼反應都沒有,說明電腦的問題已經比較嚴重了。這時如果你的系統先前有備份,這時或許還有一線生機。

再重啟,開機之前一直不停地按鍵盤的上下鍵,如果出現了一個系統選擇的選單,說明問題依然不大,只是系統的問題,不是硬體的問題。選擇進入還原程式,進行系統還原。還原之後,當然就可以順利開機了。

3.如果不管按什麼鍵,都不能喚醒這個黑色閃游標介面時,說明問題已經病入膏肓了。到了這種步驟也不能斷定說是硬體問題,通過軟體的操作或許還能解決。

這時候你可能要用到pe系統了。重新開機,進入bios,選擇u盤啟動,進入pe系統。進入之後再把系統問題修復一下,或者防毒,或者修復。

修復完成,重新開機,問題或許迎刃而解。

更多2條

12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卸下電池,拔除充電器,按開機鍵對電腦進行放電。然後連線充電器,開啟計算機。如果能夠開機,建議您對電腦全盤進行病毒查殺,看是否有病毒入侵。

如果不能開機,建議您重新安裝系統,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電腦突然黑屏不能開機怎麼辦

13樓:騰訊電腦管家

當出現不能開機的問題時,我們首先可以採用釋放靜電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先撥掉主機電源,然後再按幾次主機電源開關鍵。

如果上面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開啟主機面板。在操作以前,請先斷開主機電源。在主機板上找到一顆鈕釦般大小的東東,它就是 bios 電池了。

在電池外圈通常都有一個用於固定的彈簧,按住可以取出電池 。

手動扣掉主機板上的 bios 電池,過幾分鐘再放回去。把 bios 電池還原以後,接下來為主機接上電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如果用上面的釋放靜電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打打記憶體的注意。很多時候電腦不能正常開機,得是由於記憶體的接觸不良導致的。具體導致接觸不好的原因可能是被抖鬆了,或是時間久了介面氧化了。

這時請斷開主機電源並開啟主機面板,在主打上找到長方形的記憶體條,

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取下來,然後再開機,看看主機會不會有蜂鳴報警聲。如果有的話,那確定是記憶體出問題了。

記憶體條取下來以後,可以用橡皮擦擦拭一下金手指,然後再裝進主機板中。如果一切正常的話,此時應該可以正常啟動主機,看到開機畫面。

最小化測試方法:當上面的二個方法都不管用時,我們還可以用最小化方法來測試。什麼是最小化測試呢?

就是把主機板上的其它介面全部撥掉,只留 cpu、記憶體和電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當然在撥主機板上的介面線時,請記住它所在的位置,避免還原時插錯。一般我們可以把光碟機,硬碟,顯示卡這些部件拆卸下來。

你好!我的電腦老是宕機黑屏

你好 樓主 電腦宕機和黑屏 有幾種原因導致的 1 顯示卡的毛病 相信大多數人都知道 顯示卡的毛病 多的數不勝數 顯示卡只能導致黑屏啊 並沒有像樓主你說的宕機啊 糾結了 2 硬碟 這個只要裡面的那個硬體 只怕是一個小小的零件 都能導致 宕機 貨 開不了機 黑屏也不是不可能 以前我的電腦 就是這樣 硬碟...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突然黑屏,為什麼我的電腦最近總是突然黑屏,過一兩秒就自動恢復了?

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顯示卡驅動破壞也會導致在玩遊戲的時侯出現黑屏還有重新整理率調得太高也會出現此類情況 還有那就是中毒了,如果你不嫌麻煩就重灌一下系統,徹底一點 你嫌麻煩用防毒軟體殺一下毒,病毒庫一定要升到最高階的,不然是殺不了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最近總是突然黑屏,過一兩秒就自動恢復了?造...

我的電腦黑屏了,求助,電腦黑屏,求助!

你的黑屏是硬體接觸不良引起的,把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拔下,清理後重新插好就可以了 重插記憶體嘛!黑屏都是記憶體的問題!檢查下記憶體有沒有壞了!插槽也看看 是你的 顯示其和主機 沒有練好 小問題 好好檢查下 顯示器接主機的訊號線 黑屏說明電腦進病毒了或宕機了,重啟能成功的話用防毒軟體防毒,實在不行用一鍵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