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車門打不開怎麼辦,大家是如何看待的呢?

2023-06-12 01:20:05 字數 2880 閱讀 9927

1樓:馮人就誇

我們可以給他換一個鎖芯或者拿一些燈烤一下,也可以拿備用鑰匙開啟,或者讓專業人士進行操作。

2樓:天鵝怎麼飛

如果車輛使用的門鎖是電子鎖,那麼蓄電池沒有電的話,就會打不開車門。車主需要對蓄電池補充電量,就可以開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凍住了,可以用熱水升溫,從而開啟車門。還有可能是誤觸了兒童鎖,解鎖就好了。也可能是系統故障,這時候就需要維修了。

汽車車門打不開,該怎麼解決?

4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無法啟動有以下原因:一。不來油。二。斷電。三。無法進氣。

接下來大概分析下這四項:

一。不來油。

故障原因有:1.油泵繼電器工作不良。2.油泵工作不良。3.沒油了。

故障檢測:1.油泵繼電器的檢測:

開啟鑰匙開關不要打馬達,會聽到嗒的一聲,說明繼電器工作正常!如果連續嗒嗒的響,檢查搭鐵線是否鬆動。如果判定繼電器損壞,可以將燈光繼電器與油泵繼電器互換。

開到修理廠在買個新繼電器。

2.油泵的檢測:一般都是用油壓表檢查,因為是自行排除。

沒有油壓表!最簡便的方法就是卸下來油管開啟鑰匙開關on位置上。不要啟動馬達。

如果油管噴油就說明油泵正常。反之,不正常。

二。斷電。故障原因:1.電瓶樁頭鬆動。

2.高壓點火線圈損壞。3.

缸線損壞。4.啟動繼電器是否插好,損壞。

5.保險是否燒斷。6.

馬達是否正常。7.電腦盒的主輸出線是否鬆動。

故障檢測:1.電瓶樁頭鬆動的檢測:觀察儀表是否有顯示,如果全車無電,開啟引擎蓋,觀察電瓶樁頭連線是否鬆動,氧化。鬆動用扳手緊固,氧化用開水澆樁頭。

2.點火線圈的檢測:你可以用萬用表檢查它的初級和次級線圈的電阻值,應在符合範圍內,次級電阻要比初級電阻大一些!

但這樣還不能確定它是否完好!拔下缸線,觀察它跳火情況,並看絕緣是否有漏電之處!跳火應發藍,火花粗而長!

3.鋼線的檢測:用萬用表檢查電阻值,應在負荷範圍內。拔下缸線,觀察它跳火情況。要不跳火更換。

5樓:技術小輝

因為車門打不開可能是裡面被卡住了,所以應該把玻璃砸了,然後把車開到汽修店維修。

6樓:扛把子修車

您好,我是問一問汽車維修師,擁有豐富的中高階車型維修經驗,現已為超2000名客戶服務。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定的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五分鐘內必定回覆您的問題呢~

您好,我是問一問汽車維修師,擁有豐富的中高階車型維修經驗,現已為超2000名客戶服務。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一定的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五分鐘內必定回覆您的問題呢~

您好,汽車車門打不開鑰匙也打不開一般是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的:一是門內的鎖塊損壞,長時間的使用後,鎖塊上的部分橡膠件容易老化、金屬件容易因為鏽蝕而髮卡,所以會導致車門無法開啟,您更換新的鎖塊之後即可解決;

二是門把手上的拉線損壞,它長時間的使用容易出現生鏽、斷裂、無法拉伸等情況,所以導致車門無法開啟,您更換一根新的門把手拉線即可解決。

三是鎖芯內部鏽死導致的,您可以使用清洗劑或者潤滑油衝一下鎖芯,然後等待一會兒再進行多次嘗試即可開啟車門。如果依舊不行,則需要更換鎖芯,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

7樓:汽車之家

估計是洗車或下雪後鎖塊凍住了,沒有別的辦法只有進暖庫緩一緩就好了,希望我的會對您有所幫助!

8樓:家博寶貝啊

自己一定要去4s店進行維修,或者找專業的師傅來檢查,因為車門打不開這樣的事故自己是很難檢修的。

9樓:周**強強

如果汽車出現這種情況的話,我們完全可以到專業的修車店鋪去修理,因為這並不是一件小事情,所以我們一定要找專業人士來幫我們修理。

汽車車門開不開是怎麼回事啊急急急。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導致車門裡外打不開的原因有:1、兒童鎖處於開啟狀態,2、門鎖塊拉線失靈,3、車門合頁、鎖柱變形,4、車門限位器失靈等。

1、兒童鎖處於開啟狀態。

一般的車輛後門都有一個兒童鎖,位於車門的邊上一個兒童的標誌,如果不小心將它開啟著直接關上車門的話,那麼車門就打不開啦,所以在關閉車門時,一定要記得看一下兒童鎖是不是關閉狀態的,打不開的話,我們就需要取出一字改錐,將這個兒童鎖擰到關閉狀態,就可以了。

2、門鎖塊拉線失靈。

拉線失靈的話,直接影響到鎖塊打不開,出現這種問題後,大家就只有換個車門鎖塊拉線,這樣才能使車門重新開啟。

3、車門合頁、鎖柱變形。

當車門受到一定的外力後,可能導致車門合頁和鎖柱的變形,這也是導致車門打不開的原因之一,出現這種問題後,就只有連車門和車門合頁一起拆解下來,然後換上新的合頁和鎖柱,這樣才能使車門正常開關。

4、車門限位器失靈。

限位器失靈也是車門打不開的原因之一,出現這種問題後,在開啟車門時是非常費力的,或者說根本就打不開,解決的方法就是更換一個新的車門限位器。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1、車鑰匙故障。車鑰匙的故障可能是內部電路受機械撞擊等造成的損害,或者是進水後造成發射器元件的燒壞。

2、蓄電池沒電。蓄電池沒電,造成車上的感應器不能工作,接收不到鑰匙發出的訊號,所以會造成感應失靈。

3、電磁干擾。如果車主所處的環境存在電磁干擾,會造成訊號傳輸的紊亂,從而不能準確的識別車鑰匙訊號。

4、配電盒虛焊。虛焊導致的接觸不良,也會造成感應器的工作失效。最「接地氣」的方法就是拿手輕輕拍下配電盒,有可能就重新將虛焊點接觸回去。

不過這不是長久之計,還是要到專業的維修店進行修復。

5、感應器模組故障。感應器模組的故障,相當於直接失去「接頭」的物件,車鑰匙發出的訊號此時是無效的。

汽車門鎖打不開怎麼回事,轎車門鎖打不開怎麼辦

1.如果是後排車門無法開啟,那麼應該檢查一下兒童鎖是否開啟,當兒童鎖鎖止後,車門只能通過車外把手開啟,這樣一來,如果在開啟兒童鎖的同時車輛發生斷電,那麼無論是車內或者車外都不能開啟車門。2.嘗試把駕使門上的車窗玻璃和車門中的隔離塑料條取下,然後找個鐵絲彎個小鉤,向下伸進縫隙,從縫中看到車鎖部位和鎖連...

車門異響怎麼辦,汽車車門有異響怎麼辦?有什麼解決方法?

途虎話養車 當車輛出現開關門異響時,按照下面步驟操作即可解除或減輕 異響消除方法 用抹布或紙巾將上述部位的浮灰擦拭乾淨,開啟發動機艙蓋拔出機油尺,用棉籤蘸取機油尺上一定量的機油,一次蘸取不夠可以插回油尺,再拔出,反覆蘸取,如果無法得到機油,用食用油或者黃油代替。用蘸機油的棉籤反覆塗抹車門鉸鏈和限位器...

光碟機打不開怎麼辦,電腦光碟機打不開怎麼辦

今天終於解決光碟機無法彈出的問題了,在此貼出來幫助有這個問題的同志們 問題 光碟機裡邊有聲音,燈在亮,卻無法彈出光碟機,解決辦法 光碟機托盤旁邊有一個小孔,是在光碟機無法彈出時應急用的,用一根牙籤,頂進去,托盤就出來了,為了一勞永逸的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採用下邊的方法 先用上邊的方法讓光碟機彈出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