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打不開怎麼辦?!!!!!!!!

2023-06-15 07:30:05 字數 1867 閱讀 5212

1樓:菱漓

請問你怎麼解決的呀?

pc上的itunes store打不開!!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有沒有用**什麼的?如果有去掉就可以了。safari,itunes不能用**的!

itunes store進不去求解!!

3樓:繁花已逝

1.可能網路問題。2 我解釋一下:1·如果你的電腦中裝有暴風影音,請將它解除安裝。(可能會和quicktime發生衝突)如果有其他****軟體,最好也解除安裝。(以防發生衝突)

2·刪除itunesprefs 先把隱藏資料夾設定為顯示:我的電腦--工具(選項)--資料夾選項--檢視--將「隱藏檔案和資料夾」中的勾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開始刪檔案路徑為:c:

users\你的電腦使用者名稱\application 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itunes --itunesprefs(就是這個檔案,格式為xml文件)刪除後關上itunes。重新開啟後,應該就可以了。(重新開啟itunes後,它會重新生成這個檔案)

3·將上述檔案用notepad開啟後(右鍵單擊檔案—edit with…),把最後一行改為143465-19,12

或143465-19,5

修改之前應為143465-19,8,最好改為帶5的,如果原來是12的就改為5的),然後儲存。將itunes關閉後重新開啟,這樣應該就可以使用了。

4·開啟itunes--—偏好設定—家長—禁用itunes store—允許訪問itunes u。重新開啟itunes。將剛才設定的禁止取消就ok了。

這時再開啟store應該就可以了。

5·將itunes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解除安裝方法見下: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itunes—刪除。等待解除安裝就行了,最好將quicktime一併解除安裝。

如果安裝低版本的話,重新開機後要:我的文件—我的**—itunes—itunes library,將這個檔案刪除後再裝低版本的。

6·用的無線路由器關上一會兒,再開啟。應該就可以了。

6種方法依次試一下,直到成功為止。強烈建議將第3種方法多試幾下,因為你會發現itunes會將那個檔案自動改成帶8的,所以要多弄幾下。

電腦端的好了以後,再將ipad同步一下,ipad應該就可以了。

電腦上的itunes 打不開!怎麼回事?

4樓:beihai人力資源

電腦上的itunes打不開的解決辦法:

查詢一下工作管理員,看看是否還有itunes的程序,如果有的話就把程序結束,然後再開啟,檢視是否能夠開啟itunes軟體。

如果還是打不開的話,只能先把itunes解除安裝掉。

解除安裝完成後,開啟itunes軟體安裝包重新安裝軟體即可。

5樓:進雲德葷卯

電腦再次啟動。

就可以開啟一次,把網頁關掉,重新開啟就不行,雙擊圖示沒有反應的。

6樓:藩頎掌國興

你開啟itunes,有沒有出現什麼對話方塊,你把所有視窗都關閉!

7樓:改淑珍尚嫻

若是剛下打不開是安裝時問題,卸乾淨在裝,把防毒軟體關上,它會更改你的系統設定有時…

8樓:楠楠

可以試試把他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下 還有把你的realplayer也重新安裝一下 建議使用同步助手或者是ifunbox 都比較好用法的。

電腦的itunes store打不開!!

9樓:一文錢的流浪

把360解除安裝後,重新解除安裝itu 重啟,重新安裝itu試試。

光碟機打不開怎麼辦,電腦光碟機打不開怎麼辦

今天終於解決光碟機無法彈出的問題了,在此貼出來幫助有這個問題的同志們 問題 光碟機裡邊有聲音,燈在亮,卻無法彈出光碟機,解決辦法 光碟機托盤旁邊有一個小孔,是在光碟機無法彈出時應急用的,用一根牙籤,頂進去,托盤就出來了,為了一勞永逸的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採用下邊的方法 先用上邊的方法讓光碟機彈出來,這...

罐頭瓶蓋打不開怎麼辦,罐頭瓶蓋打不開怎麼辦,小妙招來幫你

開罐頭實驗一 用螺絲刀撬差點戳到手 首先使用撬瓶蓋的方法,拿起螺絲刀撬動罐頭瓶蓋。使勁撬動了幾下,聽到瓶口處的玻璃發出 嘶嘶 的破碎聲,螺絲刀一滑,差點兒戳到手。停止撬動,隨後使勁擰瓶蓋,沒有開啟。接著進行第二次撬動,這次分別換了三個撬點,直到聽到 砰 的一聲,罐頭瓶也像鬆了一口氣兒。再擰瓶蓋,這次...

U盤打不開怎麼辦,u盤打不開怎麼辦,插在電腦上有顯示,但是打不開

是多少g的。是8g以上的話可能是你電腦落後了不支援。是不是中毒了啊,防毒試試 u盤打不開怎麼辦,插在電腦上有顯示,但是打不開 確認電腦系統已經識別到u盤的方法1 滑鼠點選 我的電腦 右鍵 設定 如下圖 開啟版進入設定時會權 彈出一個視窗,我們找到並滑鼠單擊 磁碟管理 能看到u盤,只是沒有分配碟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