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打不開我該怎麼辦,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

2022-04-04 17:41:00 字數 3213 閱讀 9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請先確定你是否進行過非法操作,比如修改硬碟的許可權等,若有,請改回許可權。若沒有,請執行chkdsk工具的解決方法。 「開始」→ 「執行」→ 輸入cmd → 進入命令提示符 → 輸入 chkdsk c:

/f (出錯檔案在f盤,則輸入f:/f,注意空格)→ 接下來讓你選擇[y/n] → 都選擇 y 然後回車 → 全部執行完畢之後,重啟電腦 → 進入系統啟動畫面之後會自動進行系統自檢與修復,成功進入系統之後一般該問題就解決了。當然,如果你的硬碟有壞道的話,以上方法也無法解決的。

只能換硬碟或送修。

2樓:蟲二

找修電腦的人啊。

電腦打不開,原因有很多的。

電源壞了,主機板壞了。

硬碟壞了,軟體問題。都有可能導致電腦打不開。

建議去找修電腦的門店諮詢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說的不清楚了,最好說下具體情況。否則很難判定。

4樓:

可能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可以了,你可以自己裝,學習一下,也可以找別人裝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情況,電源線,插線板,都看看

我的電腦桌面上的我的電腦打不開怎麼辦

6樓:十一月甜

1、點選電腦上的「開始」、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在開啟的「 登錄檔 編輯器」中,在左側列表中開啟「hkey_current_user」

3、下拉找到「software」單擊開啟

4、下拉找到「microsoft」,然後單擊5、下拉找到「windows」檢查裡面是否有「command」檔案,如果有的話,直接將這個檔案刪除。

6、關閉視窗,重新啟動電腦,「我的電腦」圖示就可以開啟了。

7樓:張好鐵

解決方法及步驟:

右擊開始,點選執行。

2.  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3.  按如圖位置找到explorer。

4.  在explorer對應的右側視窗,如果有noviewcontextmenu(禁用windows資源管理器的上下文選單),右鍵點選noviewcontextmenu,在右鍵選單中點選刪除。

8樓:太史韶疏瓏

很有可能中毒了,即使你殺了毒,你也不一定能開啟軟體,因為檔案關聯被破壞,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我想即使修復了,也用著不舒坦,一般是重灌系統,用全新的系統多好啊.

9樓:

從開始-我的電腦裡面進入試試。

或者從網頁直接進入哪個你想進入的碟符

,比如c盤等。

10樓:初覺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

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我的訊息」裡,請使用。挺管用的!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

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

11樓:創意星

回答您好,親,您的問題已經看到,正在打字整理整理中,請您稍等一會,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請問您的電腦螢幕上提示有什麼呢親

有沒有提示什麼英文字母呢親

提問按開關鍵 然後亮屏

沒有英文

沒有英文

回答您好,您可以發下截圖嗎

根據您現在的描述,有可能是連線線的問題哦,就是主機和螢幕連線的問題提問那需要怎麼班

回答您好,您現在按下鍵盤上的ctrl+alt+del鍵試試有沒有反應提問鍵盤是單配的

回答您好,您現在是沒有鍵盤嗎親

提問按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按了還是沒有任何反應

回答更多13條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

4、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13樓:精品diy生活

我剛給你回答過了

電腦在修復系統的漏洞後就會這樣的

如果你覺得等待時間太長久找人做系統吧

一般不要亂修復漏洞補丁

14樓:圭騫騫磨燕

建議你在安全模式下進行操作先刪除一些與系統無關的可疑檔案!!此類病毒可能會有不少關聯檔案!!!

15樓:冉莊薊悅心

有u盤嗎,到隔壁電腦製作一個系統放到u盤裡,然後插在這臺電腦上啟動重灌系統,如果沒有u盤把硬碟拿到電腦店裝下系統大概20元,也可以買個8g記憶體的u盤自己製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提示與硬碟一點也沒有關聯。提示是電池不能識別,系統不能給電池充電。

17樓:頓芹桂寒梅

電腦打不開,有什麼現象?是開機後主機有反應,顯示器無顯示?還是主機沒反應?有沒有什麼聲音?不同的現象,處理方法也不一樣。

18樓:琉璃殤_心碎

記憶體條扣下來,找塊橡皮,硬的輕點,軟的得勁擦。

19樓:

電腦打不開網頁是怎麼回事

20樓:1688技術社群

電腦打不開分三種情況:

第一種:黑屏** (系統問題,或者軟體)

第二種:藍屏** (硬體問題,或者驅動)第三種:黑屏不顯示 (電路問題,或者相容)您是哪種,說一下,我幫你看下。

21樓:別85忘了哦

為什麼打不開?為什麼打不開?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23樓:

怎麼打不開,指哪方面

電腦怎麼打不開郵箱了,電腦郵箱打不開怎麼辦

郵箱打不開的原因 1.瀏覽器元件遭到惡意外掛破壞,導致正常上網受影響 2.dns設定錯誤,導致無法正常開啟郵箱網頁 3.木馬病毒感染瀏覽器元件,篡改了瀏覽器的相關設定 4.瀏覽器cookies資訊丟失,不能正常訪問雅虎郵箱。5.瀏覽器安全設定被修改,導致不能正常使用瀏覽器登入雅虎郵箱 郵箱打不開的解...

光碟機打不開怎麼辦,電腦光碟機打不開怎麼辦

今天終於解決光碟機無法彈出的問題了,在此貼出來幫助有這個問題的同志們 問題 光碟機裡邊有聲音,燈在亮,卻無法彈出光碟機,解決辦法 光碟機托盤旁邊有一個小孔,是在光碟機無法彈出時應急用的,用一根牙籤,頂進去,托盤就出來了,為了一勞永逸的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採用下邊的方法 先用上邊的方法讓光碟機彈出來,這...

電腦顯示設定打不開怎麼辦?電腦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1 電腦的顯示設定打不開怎麼辦。2 電腦顯示設定打不開怎麼回事。3 電腦的顯示設定打不開了。4 電腦顯示設定無法開啟。1.方法一 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介面,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選擇loadoptimizeddefaults,按f10儲存退出。2.方法二 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