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蘋果筆記本打不開怎麼辦?

2022-09-13 02:25:25 字數 2545 閱讀 6969

1樓:唯壹悳承諾

1、在螢幕頂部的系統狀態列中,點選網路圖示並選擇「開啟網路偏好設定」選項,如圖所示

隨後在網路視窗中,在左側先選擇當前用於上網的活動連線,再點選右窗格中的「高階」按鈕,

2、拉下來請點選頂部的 dns 欄目,

3、隨後在 dns 設定視窗中點選左下方的「+」按鈕,

4、這裡我們可輸入一個 114.114.114.114 或 8.8.8.8 的 dns 地址,好了以後點選「好」按鈕,

5、最後在網路視窗中點選應用」按鈕,儲存對網路 dns 地址的修改,

6、dns 修改完成以後,接下來請嘗試用 safari 瀏覽器開啟網頁,看是否有效果。

蘋果筆記本打不開怎麼辦?

2樓:生活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可能是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電腦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電腦開機不了的情況。

2、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

3、系統損壞或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

4、電路故障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及ec周邊電路出現故障,電路被燒壞一大片。

更多2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能不能進去安全模式吧。要不就要重新裝系統了。

4樓:騰訊電腦管家

最近改動什麼東西了嗎,例如驅動程式,或者安裝什麼軟體了。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蘋果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

5樓:雪v歌

1.同時按住功能鍵和開機鍵,按住一小會就開機了

2.自己裝,雪豹系統很好裝的

3.找蘋果售後維修部看看換修。

蘋果電腦的windows系統打不開了怎麼辦

6樓:唐蘊鐸冰綠

蘋果電腦的windows系統打不開了,有以下解決方法:

1、開機按option,手工選擇windows的那個盤,點選enter,看看能不能進去。

2、如果不能,重複一次,選擇windows的盤點了enter後,立即按住f5(f8),看看能否則進入。

3、如果能進入,立即啟動windows的系統恢復功能。

4、如果不能,只能重灌windows系統。

蘋果電腦切換windows系統的方法:

開機選擇預設啟動系統。

①開機後按住【option】直到出現系統選擇介面時鬆開;

②移動游標到【boot

camp】,按下【ctrl】;

③按下回車,此時進入windows系統,也就是系統設定為預設進入windows了。設定預設啟動mac

osx系統操作步驟一致,選擇macintosh

hd即可。

在mac

osx系統中設定預設啟動系統。

①在【系統偏好設定】裡找到【啟動磁碟】;

②選擇【boot

camp

windows】,點選【重新啟動】按鈕,就設定為啟動後預設進入的系統了。

7樓:千耀化秋柔

明顯你破壞了win7的引導檔案,或者破壞了win7的分割槽表造成的,這個有可能是你新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跟系統不相容,或者其他原因。

舉個例子:我自己切身遇到的,我也是mac上裝了win7的,然後,需要破解,結果用的什麼小馬win7破解,安裝完,點了一鍵啟用的按鈕,重啟完,進不去win7了。

處理方案:

開機按option,手工選擇win7的那個盤,點選enter,看看能不能進去。

如果不能,重複一次,選擇win7的盤點了enter後,立即按住f5(f8),看看能否則進入。

如果能進入,立即啟動win7的系統恢復功能。

如果1的情況下,還是不能進入,那隻能重新安裝win7.

蘋果筆記本打不開怎麼辦 10

8樓:生活小能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可能是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電腦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電腦開機不了的情況。

2、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

3、系統損壞或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

4、電路故障除去人為的進液和短路以外,開不了機的故障都是保護隔離電路出現問題和開機電路及ec周邊電路出現故障,電路被燒壞一大片。

更多2條

9樓:迪繁難拇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

蘋果電腦打不開軟體怎麼辦

10樓:乜逸闞儀

當遇到系統提示「因為它來自身份不明的開發者」資訊時,這時請先開啟「系統偏好設定」應用,如圖所示

接著在系統設定視窗點選開啟「安全與隱私」選項,如圖所示

隨後在安全與隱私的通用設定中

蘋果手機開不開怎麼辦,蘋果手機打不開了怎麼回事?

電池用完了,一般情況下,可能是由於電池電量用完了,導致不能開機。硬體故障。插入資料線後裝置無任何反應,多發生於裝置存在硬體故障的情況,常見於裝置間進水,由於 iphone 無法拆除電池,進水後會一直處於通電狀態。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如果手機其他wifi也連不上,可能手機存在軟體或者硬體故障,可...

聯想膝上型電腦,打不開了,怎麼辦

聯想筆記本開不了機有多種原因 一 顯示器黑屏,無影象,原因及解決辦法 1 新增了不同型號記憶體條不相容導致,造成開機無顯示,建議重新購買相同型號的記憶體條 2 記憶體條金手指被氧化導致,可以開啟筆記本後蓋,取出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擦後再插上筆記本嘗試幾次 3 顯示器出現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顯示,保修期內可以...

蘋果電腦怎麼獲取iwork,蘋果電腦怎麼免費獲取iwork

用習慣office幹嘛還改iwork啊,功能都一樣,那個用的順手用那個唄。這東西就不用趕時髦了 如何免費獲取蘋果iwork元件keynote,numbers,pages 用習慣office幹嘛還改iwork啊,功能都一樣,那個用的順手用那個唄。這東西就不用趕時髦了 mac 的iwork 是免費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