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設定打不開怎麼辦?電腦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2023-06-09 18:20:06 字數 1869 閱讀 8699

1樓:魅捷數碼

1、電腦的顯示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2、電腦顯示設定打不開怎麼回事。

3、電腦的顯示設定打不開了。

4、電腦顯示設定無法開啟。

1.方法一: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介面,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選擇loadoptimizeddefaults,按f10儲存退出。

2.方法二: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

3.處理方法是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

4.如果這樣做還不開能開機,用同樣的方法去檢查顯示卡。

5.方法三: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項,選擇第三一次正確配置,點選確定。

6.方法四:當上述三種方式沒有起作用,選擇重灌系統。

2樓:小小婕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

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如果這樣做還不開能開機,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3、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電腦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3樓:小鵬說科技

以win10系統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如果電腦設定打不開的話,首先開啟電腦,點選下方控制欄中檔案樣式的圖示並開啟;

2、然後點選「此電腦」,點選「屬性」選項並進入;

3、接著點選進入「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4、之後點選上方的「高階」選項,點選裡面「使用者配置檔案」中的「設定」選項;

5、最後刪除這個檔案就可以了,之後再重新啟動電腦就能成功的解決此問題。

在win10電腦操作的話,在桌面點選右下角的圖示,然後點選設定,進入設定後,就可以看到電腦的所有設定資訊了,進入設定之後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設定。如果電腦閃退的話,就可以進行清理電腦。首先依次進入設定、應用程式、全部、找到有問題的應用程式,清除資料或者快取即可。

電腦顯示設定打不開怎麼回事?

4樓:

1、win+r快捷鍵,輸入命令,回車開啟組策略器。

2、依次「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控制面板」檔案。

3、右側找到「禁止訪問控制面板和pc設定」右擊它,選擇「」選單項。

4、選擇視窗左上角的「已禁用」選項,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膝上型電腦設定打不開怎麼辦

5樓:

膝上型電腦設定打不開怎麼辦親,您好!膝上型電腦點設定沒反應解決方法:1、由於觸控板只能用來移動滑鼠,說明觸控板驅動正常,且沒有被禁用掉,只是點選功能上出現了問題,我們點選「開始」—「控制面板」2、進入控制面板後,在「小圖示」檢視方式下可以很快找到「滑鼠」那一項,點選進入3、來到了「滑鼠屬性」,點選上欄的「裝置設定值」選項卡,再點選「設定值」4、找到「觸擊」,在其前面打上√,然後確定退出5、現在試著用觸控板點選一下,是不是可以像滑鼠左鍵那樣使用了、。

希望能幫助的到您!

顯示器打不開,電腦螢幕打不開怎麼辦?

你是說顯示器有電,主機沒有電,還是沒有反應。檢查下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是否鬆動。不行的話,可能是硬體接觸不良導致的故障。1 斷電,開啟機箱,清理下灰塵,特別是cpu風扇的灰塵,並檢查cpu風扇是否正常轉動。2 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 不要反了 3 插拔顯示卡,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

電腦打不開我該怎麼辦,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

首先,請先確定你是否進行過非法操作,比如修改硬碟的許可權等,若有,請改回許可權。若沒有,請執行chkdsk工具的解決方法。開始 執行 輸入cmd 進入命令提示符 輸入 chkdsk c f 出錯檔案在f盤,則輸入f f,注意空格 接下來讓你選擇 y n 都選擇 y 然後回車 全部執行完畢之後,重啟電...

電腦怎麼打不開郵箱了,電腦郵箱打不開怎麼辦

郵箱打不開的原因 1.瀏覽器元件遭到惡意外掛破壞,導致正常上網受影響 2.dns設定錯誤,導致無法正常開啟郵箱網頁 3.木馬病毒感染瀏覽器元件,篡改了瀏覽器的相關設定 4.瀏覽器cookies資訊丟失,不能正常訪問雅虎郵箱。5.瀏覽器安全設定被修改,導致不能正常使用瀏覽器登入雅虎郵箱 郵箱打不開的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