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打不開怎麼辦

2021-08-04 12:34:36 字數 598 閱讀 7855

1樓:古方紅糖

遇到臥室門打不開,在正常情況下,我們肯定首先想到是否被鎖住了,那麼趕緊找下鑰匙,嘗試開啟。

如果鑰匙在臥室裡面,那也沒轍,要是你的臥室和內衛連在一起的話,恭喜你,可以爬窗從內衛進去。

除此之外,那就是鎖壞了,是不是安裝時不到位,可以是當初安裝門鎖的師傅上門檢視,在自己不瞭解的情況下,切勿私自撬門,以防弄壞門鎖。

另外就是找開鎖公司了,一定要找那種正規的開鎖公司,最好是公安局備案的那種,千萬不要找那種便宜的三無公司。

如果自己被反鎖,或者裡面小孩被鎖,又有急事,又沒其他辦法,那麼只能採用破壞的方式了,

2樓:福良材風柏

門打不開找110詢問一下備案過的可修理鎖具的**,可以請專業的人開啟門鎖。也可以到隔壁鄰居家,想辦法看看自己有沒有關窗子,可以想辦法從其它路徑進去開門。不要隨意找人開鎖,避免隱患,修理好後要更換門鎖(視情況)。

3樓:來自無為塔眉開眼笑的刺槐

門打不開現在到處都是開鎖的。前提條件是你自己家的門。

4樓:為幸福走起

找開鎖公司,或者自己找工具撬開,一定要確定你撬的是自己家的門

臥室門反鎖打不開了,怎麼辦,臥室門反鎖打不開了,怎麼辦?

1 打 請專業的開鎖工人來開門,有執照的專業開鎖工開門都比較利索的。2 撥打物業 將具體情況向物業反映,找他們來解決問題。3 條件允許,且自己比較瞭解門鎖情況,可以自己用小刀 銀行卡 會員卡等小工具自行嘗試開鎖。4 找鄰居借把大錘子砸開 前提的房子是自己的 如果是租的房子可以聯絡房東。5 用盡一切辦...

光碟機打不開怎麼辦,電腦光碟機打不開怎麼辦

今天終於解決光碟機無法彈出的問題了,在此貼出來幫助有這個問題的同志們 問題 光碟機裡邊有聲音,燈在亮,卻無法彈出光碟機,解決辦法 光碟機托盤旁邊有一個小孔,是在光碟機無法彈出時應急用的,用一根牙籤,頂進去,托盤就出來了,為了一勞永逸的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採用下邊的方法 先用上邊的方法讓光碟機彈出來,這...

停電了,電動車庫門打不開了,怎麼辦

1 如果電動車庫是翻版車庫的話,車庫門在外面有個鎖芯,把鎖芯開啟抽出來拉一下,在裡面拉下中間鋼絲就可以手動開啟了。2 如果電動車庫是捲簾門的話,常見的是管狀電機有個手搖搖把,一點一點搖起來就能開啟了。3 如果車庫們是配有遙控器的,那就可以按遙控器上的圓形的解鎖鍵或者是小鎖頭一樣的標誌的按鍵,然後再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