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CAD軟體打不開怎麼辦,CAD打不開 DWG檔案怎麼辦

2022-05-25 06:15:16 字數 3774 閱讀 8595

1樓:奮鬥

因為cad軟體比較大,開啟需要一段時間,要耐心等一下。

2樓:打醬油的長大了

如果你是正版的有序列號,那可以解除安裝之後重新安裝,當然最好找到備份的資料夾裡,把以前的東西都備份好。

3樓:逆天火狐

那要看是不是你的檔案壞了。檔案壞的話怎麼可能打不開了,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你的軟體出問題了。把cad軟體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一下。

然後再試一下,看能不能開啟。如果還是打不開,那就沒辦法了,你那個檔案可能報廢了。

4樓:來自震澤古鎮高尚的含笑葉

cad軟體都比較大,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如果你的電腦配置剛好可以開啟服裝cad軟體,打不開了只能證明電腦東西裝多少要清楚一些記憶體才能開啟服裝cad軟體。如果電腦配置足夠,就檢查服裝cad軟體裡是否是有些檔案壞了,只有重新安裝服裝cad軟體,才能開啟服裝cad軟體。

5樓:難尋知心人

那是不是記憶體成滿了,你給那不需要的東西清理了,試一下如果還是打不開,是手機有毛病了,你去你買手機店裡問問賣手機的服務員,叫他們給你說這是為啥這服裝cad軟體打不開怎麼辦,是什麼原因造成,怎麼處理。

6樓:無聲無息的空氣

重啟一下手機試試,實在不行就給軟體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一次

7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是正版軟體的話,那就有可能啟動後進了別的系統。當然也可能是軟體已損壞,需要重灌。

8樓:來自南山傾城傾國的杏仁

把cad軟體解除安裝了,重新裝一下。然後再試一下,看能不能開啟。

9樓:能詠

因為你的手機沒在網際網路。儲電池沒在裡面。所以打不開。

10樓:你的微笑迷一樣

打不開的話檢檢視一下是不是檔案損壞來,如果是損壞的花試試看能不能修復,有時候電腦宕機也會打不開,重啟一下就好了。

11樓:

原因是多種的軟體有沒有更新,或者是你手機本身記憶體滿了。

12樓:

服裝cad軟體打不開,你去看看記憶體是不是太滿了?有的時候是垃圾太多了,再看一看,看是不是卡住了?關機再看一下,再不行的話,去找師傅去修一你的電腦或者手機就行,開啟去看看有什麼毛病

13樓:普通人

顯示意思是「沒有找到加密鎖」。

把鎖拔掉重新插,或者把電腦重啟試試。

如果仍然不行,請檢視是不是打板能開啟,而排版打不開?如果是這樣,初步確定排版是有單獨的加密鎖,需要換鎖才行。而不是和打板共用一個加密鎖。

補充: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把cad軟體重新安裝一下。

14樓:

考嘎,人錫不帶,髮型太,田痣啊凱德應該述說再有隻再做貴唉。

15樓:心安是福

把鎖拔掉重新插,或者把電腦重啟試試。 如果排版打不開,初步確定排版是有單獨的加密鎖,需要換鎖才行。而不是和打板共用一個加密鎖。

cad打不開.dwg檔案怎麼辦?

16樓:愚人談娛樂

1、雙擊計算機圖示將其開啟,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工具選項2、點選工具選項在其內找到資料夾選項

3、點選資料夾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內找到檢視選項5、設定好之後我們找到檔案單擊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裡找到屬性選項,點選屬性我們將其修改為dwg,就可以解決該問題了

17樓:金融姬老師

回答解決的方法有兩種:一是安裝轉換軟體,這種軟體檔案小,安裝簡單。另一種是安裝高版本的cad軟體檔案大佔用資源多。下面介紹第一種方法。

5、開啟資料夾,點選轉換檔案程式的圖示。開啟軟體。

6、選擇開啟cad的dwg檔案。這時就能夠開啟剛才不能開啟的cad檔案了。然後另存為你現在使用的cad版本檔案。

完成後就可以使用現在的cad版本軟體開啟原來不能開啟的高版本cad檔案了。

注意事項:這裡的轉換軟體選擇最新的為好。這樣能夠開啟更高的版本畫的cad檔案。

更多4條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版本之差別的問題,我建議你用高版本去開啟低版本的就一定ok了!

dwg是cad圖檔的專用檔案一般是不會出先這樣的問題的,連dws\dwt\dxf等眾多其他副檔名的圖檔,這個是毫無疑問的!

我建議你下次再儲存圖檔的時候多做一步:那就是「另存圖檔」在另存圖檔的那個對話方塊裡面你選好要儲存的版本高低,一般是在op(選項)裡進行設定,檔案預設儲存為「autocad2000」這個最低版本的圖檔檔案。那樣以後就不會出現你上述的困惱情況了!

19樓:飛雪飄零

重下一個高版本的cad吧

富怡服裝cad學習版突然打不開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個作業系統或者恢復到以前的一個還原點試試吧,祝你好運!!!

cad打不開怎麼辦?

21樓:寧瑤

當我們使用cad編輯器開啟一個圖紙的時候,由於cad各版本和系統相容問題,偶爾會出現【向程式傳送命令時出現錯誤】的提示,這時候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1、使用軟體開啟cad圖紙,彈出【向程式傳送命令時出現錯誤】對話方塊。

2、在電腦桌面找到對cad編輯器的圖示,點 擊滑鼠右鍵,在下拉選單選擇【屬性】。

3、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切換到【相容性】選項卡,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然後在下面根據自己的電腦的系統去選擇對應系統。去掉【以管理 員身 份執行此程式】前面的勾選。

4、點 擊底部【更改所 有使用者設定】,在彈出的視窗中同樣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去掉【以管理 員身 份執行些程式】勾選,然後點 擊確 定。

22樓:佟佳雪翁倩

系統還原後裝的cad版本和以前的不一樣~你可以開啟cad的快捷鍵然~進入後再開啟你需要開啟的

23樓:浩辰

win10系統的話,要安裝支援win10系統的cad軟體,在安裝前先檢視cad軟體的支援系統,如下圖所示:

24樓:萊特幣

可能是硬碟壞了,拿到電腦店看看能不能修,不能打話就只好換硬碟了。

25樓:cherry布拿拿

回答您好,您可以在電腦桌面找到cad的圖示,滑鼠右鍵選擇「屬性」,在屬性視窗選擇「相容性」,勾選下圖紅框中的選項按,然後點選應用。如果還是打不開,您可以在電腦桌面左下角點選「開始」圖示,選擇「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internet」並點選。

然後點選「internet選項」。進入internet屬性視窗,找到「高階」選項卡,去掉下圖勾選的位置,然後點選應用,就可以開啟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26樓:呼延德答賦

1:可惜你不會在防火那裡改一下,會改就好了,不用重安裝!!!不會改,安裝多少次都是沒有用。

2:你的問題產生的原因是:你在第一次開啟cad時。防火提醒你時,你點了「保持阻止」後,就不可能開啟cad了。你要點「解除阻止」才可以

3:還有一種可能是你不會安裝cad,許可證沒有搞好

誰能提供至尊寶紡服裝cad軟體啊 幾個檔案打不開了

27樓:祕奧軟體

買個正版軟體吧。估計就能開啟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給你傳一個,傳附件兩次都沒有成功,你留下郵箱吧,我傳個給你

防毒軟體打不開怎麼辦

我遇到過。處理的方法是 1 解除安裝防毒軟體,重灌。2 點選升級,升級後一般就解決了打不開的問題。3 殺一遍毒,將電腦重啟。你好這情況很可能是頑固木馬引起的,建議你用360系統急救箱 它不用安裝,解壓後就可使用 在帶網路安全模式下查殺試試,它是在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電腦感染木馬,導致防毒軟體無...

光碟機打不開怎麼辦,電腦光碟機打不開怎麼辦

今天終於解決光碟機無法彈出的問題了,在此貼出來幫助有這個問題的同志們 問題 光碟機裡邊有聲音,燈在亮,卻無法彈出光碟機,解決辦法 光碟機托盤旁邊有一個小孔,是在光碟機無法彈出時應急用的,用一根牙籤,頂進去,托盤就出來了,為了一勞永逸的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採用下邊的方法 先用上邊的方法讓光碟機彈出來,這...

罐頭瓶蓋打不開怎麼辦,罐頭瓶蓋打不開怎麼辦,小妙招來幫你

開罐頭實驗一 用螺絲刀撬差點戳到手 首先使用撬瓶蓋的方法,拿起螺絲刀撬動罐頭瓶蓋。使勁撬動了幾下,聽到瓶口處的玻璃發出 嘶嘶 的破碎聲,螺絲刀一滑,差點兒戳到手。停止撬動,隨後使勁擰瓶蓋,沒有開啟。接著進行第二次撬動,這次分別換了三個撬點,直到聽到 砰 的一聲,罐頭瓶也像鬆了一口氣兒。再擰瓶蓋,這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