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蛇的和屬虎的能結婚嗎,屬蛇的和屬虎的可以結婚嗎?

2022-05-25 06:15:14 字數 5338 閱讀 3007

1樓:紅巾搵淚

屬蛇的和屬虎的能結婚嗎?其實不建議雙方結婚,但是如果現實中又比較恩愛的話,就不需要其它什麼想法了。

1、男屬虎和女屬蛇在一起,兩人都會敞開心扉,彼此有什麼說什麼的人,不好的是比較有心計,有時候不知道是真是想法還是在演戲,如果不知道真實想法的話,這種情況是比較糟糕的,雙方很難融為一體。

2、男屬蛇女屬虎在一起,性格都是屬於比較衝動的人,不願意相信對方,時間久了要求就會比較苛刻一些,總是對對方缺乏信任,長次以往下去,結果令人不是很愉快。

3我國的屬相分別為: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十二種。其中屬相又都是有五行屬性的,而五行則存在著相生相剋的關係。

相生的屬相較能和睦相處,而相剋的屬相就不那麼和平相處了。

2樓:生活情感解憂鋪

回答首先說,夫妻合不合,並不是屬相決定的。屬相只是八字中的一個字,對婚配的吉凶不起絕對因素。

1、男屬虎和女屬蛇在一起,兩人都會敞開心扉,彼此有什麼說什麼的人,不好的是比較有心計,有時候不知道是真是想法還是在演戲,如果不知道真實想法的話,這種情況是比較糟糕的,雙方很難融為一體。

2、男屬蛇女屬虎在一起,性格都是屬於比較衝動的人,不願意相信對方,時間久了要求就會比較苛刻一些,總是對對方缺乏信任,長次以往下去,結果令人不是很愉快。

更多1條

屬蛇的和屬虎的可以結婚嗎?

3樓:喵

其實不建議雙方結婚,但是如果現實中又比較恩愛的話,就不需要其它什麼想法了。

1、男屬虎和女屬蛇在一起,兩人都會敞開心扉,彼此有什麼說什麼的人,不好的是比較有心計,有時候不知道是真是想法還是在演戲,如果不知道真實想法的話,這種情況是比較糟糕的,雙方很難融為一體。

2、男屬蛇女屬虎在一起,性格都是屬於比較衝動的人,不願意相信對方,時間久了要求就會比較苛刻一些,總是對對方缺乏信任,長次以往下去,結果令人不是很愉快。

3我國的屬相分別為: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十二種。其中屬相又都是有五行屬性的,而五行則存在著相生相剋的關係。

相生的屬相較能和睦相處,而相剋的屬相就不那麼和平相處了。

4樓:相信有

首先說,夫妻合不合,並不是屬相決定的。屬相只是八字中的一個字,對婚配的吉凶不起絕對因素。

你生在己巳年、己巳月、乙亥日、戊寅時;7歲3個月起運,現在壬申運中。

正官庚金夫星不明現,藏在年月支巳火中,被其本氣丙火所克,此象不利配偶和婚姻,特別不利配偶健康方面。

27歲到37歲你行壬申運,官印相生,配偶雖對你好,但寅巳申三刑,夫星參與相刑,老公多有不順。

這只是在你命局中間接反映了配偶不順的資訊,而他的健康和事業財運,主要還是與其自身命運有關。

你老公生在丙寅年、戊戌月、辛卯日、壬辰時;8歲3個月起運,現在辛丑運中。

辛金日元,生在戌月辰時,得月時支旺土之生,按正印格偏旺論,用木喜水,忌土金,火生土弊大於利。

其29歲至39歲行辛丑運,干支皆忌,又兩辛爭一丙火官星,工作上競爭大,近幾年又是土金流年,財運自然不好。

辛丑運,醜是其日元辛金的墓庫,逢墓庫為忌者,不進醫院進牢房,不進牢房進墳墓。這種運,他只是身體不好、事業不順,算是輕的了!

明年己亥、2023年庚子行至水地,2023年壬寅至2023年甲辰木旺,收入會有所改善。但始終在忌神運,總體起色不大。

尤其是2023年辛丑,歲運並臨,好機會都會擦肩而過,還要防破財。

他38歲後轉壬寅、癸卯兩步東方木運,收入才會變好,寅卯辰三會財局,原局又自坐偏財,如經商會更有作為。

他年支正財生丙火,丙火生戌土,戌土再生日干,日干生時幹壬水,格局還可以。

你局中暗藏傷官見官,又巳亥婚宮逢衝,婚姻肯定不順。

你老公婚宮坐偏財,且是桃花,異性緣多。其39後大運一路財地,花花草草之事難免。

2023年壬寅,你命局三刑加劇,兩寅衝大運夫星申金;你老公加強寅卯辰三會,會動婚宮。所以,要當心夫妻關係或老公身體。

2023年乙巳,你構成三巳衝婚宮,且還在三刑大運,更不利婚姻和老公健康。

其後,再遇猴、蛇、虎年,都不可以掉以輕心。

屬虎可以和屬蛇的結婚嗎

5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屬虎之人與屬蛇之人的戀情關係並不會特別順利,其一是因為生肖中寅巳相害的關係,其二是因為他們在個性方面,也並無非常契合的地方。屬蛇之人性格冷淡且脆弱,內心缺乏安全感,因此佔有慾較強。而屬虎之人則豪邁灑脫,不拘小節,自己不喜歡受束縛,卻習慣掌控別人,因此兩者之間的個性取向就形成了矛盾之處。

一、屬虎人生來不知疲倦並有些魯莽,因此通常行動很快。生肖虎生性多疑、搖擺不定,常作出草率決定。生肖虎很難相信其屬他人或平息自己的感情。

屬虎人決不把事情憋在心裡。同時,屬虎人又是一個誠實、柔情和慷慨的人,而且有奇妙的幽默感。與生肖虎戀愛或結婚將會有很多感受,生肖虎在嫉妒時會表現出過分的佔有慾或愛爭吵。

男性外剛而內柔,女性則外柔而內剛,具有組織的才能,富於發明,革命性的開拓精神,熱心公益,就女性而言,是個不讓鬚眉型。

二、屬蛇人很神祕,神出鬼沒,通常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人物。生肖蛇天生聰明能幹,他們很有智慧,才華橫溢,有主見,獨立自主,不喜歡依賴別人,生肖蛇一般會根據自己的判斷來行事,少有與人有真心交流的情況。生肖蛇通常有著較高的生活質量,他們很少會為錢而煩惱,同時他們也很幸運自己所擁有的一起並且會好好珍惜。

生肖蛇很精明,即使變得一無所有,他也會鳳凰重生,迅速地得以恢復。生肖蛇和生肖虎的人一樣疑心比較重,不會輕易去相信一個人,儘管對方是真心相待,他們也會用一段時間去考驗對方。

6樓:小貝貝老師

不太合適

巳蛇與寅虎,難以相處,感情頗為不順。屬虎之人性格外向,思想開放,處事灑脫,然控制慾旺盛,感情之中常處主導地位。屬蛇之人性格內斂,脾性暴躁,少有吐露心跡之時,兩者皆為心思敏捷之人,洞察力極佳,多有試探,易導致感情破碎,前功盡棄,多有分離。

若想婚姻美滿,需雙方付諸加倍努力,勤加溝通,多行浪漫之事,彼此諒解,運勢方可轉變。

7樓:12月26日魔羯座

男虎+女蛇:你們的婚姻不盡人意,雙方不能互相諒解和體諒,家庭難以安寧。

女虎+男蛇:還是不要在一起較好,雙方誌向情趣都不同,且難於溝通相處久了必會生厭。

男蛇+女虎:會有不太融洽的生活,雙方的見解和興趣有不少分歧。

女蛇+男虎:雙方不能互相諒解,容易發生衝突。

男虎+女龍:美滿的婚姻,你和她都有堅強的性格,結為連理,能並肩共進,特別是她對你的事業是很有幫助的。

女虎+男龍:美滿的婚姻,或許會有挫折,但他理解你,而你也較容易接收他的勸告。

男龍+女虎:婚姻較為幸福,長期生活或許會出現不協調,但她對此表示理解,而你的忠告最終會被她接受。

女龍+男虎:是十分美好的搭配,你會對他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

8樓:乜錦燕娟娟

只要兩個人是真心相愛。在一起互相珍惜.屬什麼的一點都不會關係到你們的感情的..!

沒有影響的啦.

那只是老人們說來騙小孩子的.!

9樓:月似當時

不合適,巳蛇與寅虎乃相害之屬,寅巳相害,難以相處,感情頗為不順。屬寅虎之人性格外向,思想開放,處事灑脫,然控制慾旺盛,感情之中常處主導地位。

屬巳蛇之人性格內斂,脾性暴躁,少有吐露心跡之時,寅虎之人情緒控制能力低下,遇火則燃,情誼煩心,生活壓抑,若意婚姻美滿,需雙方付諸加倍努力,勤加溝通,多行浪漫之事,彼此諒解,運勢方可轉變。

10樓:wei世獨尊

別……別迷信 相信自己 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11樓:

看他們的十成八字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靠,別信樓上。

自己的幸福自己爭取。

屬虎跟屬蛇婚姻合適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虎+蛇你們是彼此難以敞開心扉的一對。兩個人都極富心計,在一起時就想在演戲,喜歡不斷揣摩對方的心機。如果不努力發掘對方積極的一面,你們將始終無法容為一體。

虎先生雄心勃勃、英勇果敢,渴望得到真正的愛情。蛇太太聰明伶俐、目標明確,是十分實際的行動型女性。然而這樣的組合並未能使雙方彼此認可,在虎先生眼中,蛇太太是個冷酷精明的妒婦;蛇太太則無法接受虎先生理財方面的鋪張及感情層面的強烈渴望。

丙寅年爐中火與己巳年大林木 年命相生 月日柱有無明顯的天剋地衝,很配,只要彼此珍惜!

14樓:沐浴的黎明

男屬虎和女屬蛇

其實男屬虎和女屬蛇在一起,都會敞開心扉,彼此有什麼說什麼的人,但是男屬虎女屬蛇都很有心計,有些時候不知道是在演戲還是真實,如果男屬虎女屬蛇在一起,無法瞭解對方的真正內心想法的話,那麼男屬虎女屬蛇是很難容為一體的。

男屬虎就是山中之王,什麼事情必須是自己主宰才行,做事情非常英勇並且果斷,所以說做什麼事情的時候也不會和女屬蛇商量著來,看好的事情馬上下手,有些時候失敗了女屬蛇都還不知道,女屬蛇又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人,對於男屬虎這樣的做法,肯定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有時候嘮叨幾句,男屬虎就會認為女屬蛇就是一個冷酷的怨婦一樣,所以男屬虎也有接受不了女屬蛇的一面;女屬蛇也是一樣,永遠也無法熱愛男屬虎那種揮霍無度的金錢觀念,而且在情感上,生活上,家庭上那種強烈的霸佔慾望,真是叫人受不了,如果男屬虎女屬蛇在一起結婚,男屬虎女屬蛇雙方不付出更多的話,肯定是悲劇,而不是幸福。

男屬蛇和女屬虎

男屬蛇和女屬虎在一起是很難相處的,就是因為男屬蛇女屬虎的性格太過於衝動,而且喜歡去猜對方,一般都不願意去相信對方,所以當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男屬蛇,或者女屬虎做得不對,或者說話有點不好的話,就容易猜忌對方,時間久了表現得比較苛刻了一點,所以不管是男屬蛇和女屬虎結婚了沒有,總是對對方缺乏信任和共同的語言,又不善於溝通,所以男屬蛇女屬虎在一起會很辛苦。

男屬蛇是一個天生聰明之人,做什麼事情意志力很強,而女屬虎是一個天生愛浪漫之人,也是很聰明,不過女屬虎有些不切實際,所以很是讓男屬蛇傷透腦筋,不過還好的是女屬虎還會關心人,要不然後果真的是很難想;不過女屬虎也有不滿意男屬蛇的地方,男屬蛇有時候過於好高務遠了,總之呢,男屬蛇女屬虎在一起,肯定會很糟糕的。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15樓:我**上飛

屬虎跟屬蛇婚姻非常合適。

16樓:巴黎圍牆巍峨

你好,古人對12屬相的婚配有一些說法,其中,年齡相差6歲,叫做「相沖」(因為將所有屬相排成一個圓圈的話,正好相對),非常不好,一般會盡量避免。除此之外,還有一種情況,叫做「相害」,危害程度是次於「相沖」的,這樣的屬相有口訣。

「鼠羊相見一旦休,兔子見龍不長久,虎見蛇相如刀斷,不叫白馬見青牛,金雞莫與犬相見,猿猴見豬淚交流。」可憐,一般是不推薦虎和蛇成婚的,因為兩屬相「相害」。

但是不難看出,看屬相定姻緣,是比較低階的,真正姻緣是否相配,古人大多通過男女雙方的「八字」是否相合來確定。實際上,現實中很多屬相相害甚至相沖的結婚,都能做到恩愛和諧,白頭到老。也證明「相沖」「相害」不足為慮。

虎和蛇可以結婚嗎,屬虎可以和屬蛇的結婚嗎?

其實不一定的。現在社會,很多夫妻就算不是虎和蛇都有爭執,都有爭吵的。劉嘉玲屬蛇 梁朝偉屬虎,他們還不是在一起這麼久了。吳君如屬蛇 陳可辛屬虎,他們也結婚了,還生了孩子很幸福。一切要看雙方是否相愛了,不要想太多,不要心存芥蒂,不然恐怕因為想太多反而不能結合了 祝您幸福!信則有,不信則無。這些東西,你最...

屬蛇的真的不能和屬虎的結婚嗎,屬虎的和屬龍的真的是龍虎相鬥,不能結婚嗎

算他做什麼?真心相愛就好啊 我父親屬虎,母親屬蛇,他們一直很恩愛 迷信的事情,幹嘛為這個分手?關鍵還是兩人之間的感情,不要太在乎那種東西,很多是不可信的,只要兩人在一起快樂就行了!這是迷信,沒人說屬蛇的就不能和屬虎的在一起 什麼亂七八糟的 不要管了 這也不能算是迷信,畢竟也有科學依據的,父母是最愛你...

女的屬蛇的和男的屬馬能結婚嗎,女的屬蛇的和男的屬馬能結婚嗎

你們是很難彼此依賴的一對。兩個人都才華橫溢,追求實效,但婚姻對你們的要求是雙方都要做出相應的犧牲,時刻抱持對家庭奉獻的精神。馬先生不甘寂寞,隨心所欲,性質勃勃地追求著一個又一個不斷變化的目標。蛇太太超翻脫俗,精明多疑,做事心懷城府且富於判斷力。馬先生對蛇太太總不能充分滿足自己的要求而悶悶不樂甚至懷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