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留學,想在那裡讀完語言然後讀本科,那麼簽證種類是

2022-03-19 02:26:51 字數 1625 閱讀 9461

1樓:天元同創簽證

澳大利亞的話現在大概是20w一年 其他的都要看您申請的學校了 每個學校的條件不一樣 要求也不一樣

2樓:北京的小小妞

預科是為國際學生設定的,為了學生更好的適應澳大利亞的學習和生活的。讀完預科再讀本科的話,簽證的型別都是學生簽證,不會變的。現在澳大利亞的學生簽證573,是不需要擔保金的。

如果你的大專畢業的話,你可以選擇直接去讀本科,或是直接走專升碩,這兩路對於你來講是很合適的。留學的費用的話,看你申請什麼樣的學校了,澳大利亞是允許學生合法打工的,打工的話是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費掙出來的。

3樓:華恆教育

澳大利亞讀預科是為留學生設定的,基本就是語言,澳洲讀完英語然後在學本科,那麼簽證種類還是學生留學的簽證,一樣的,澳大利亞大概是20w一年,這是平均值,還需要看你的學校和地區等因素

4樓:美國留學_顧問

預科一年主要是提高語言能力,然後在讀本科

澳大利亞學生簽證本科在讀,能否再去其他一家培訓機構同時學習本專業

5樓:貓本白蜂

只要在簽證要求的學校你不退學,其他你隨便搞。

我的電子簽證 澳洲留學的去讀10周的語言 然後3年的本科, 東西準備的很好 沒有擔保人 銀行存款

6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晚讀些沒事的。催籤催籤啦。我當年開學第二週後還有人來報道咧。

叫你中介催籤去,留學沒聽說電調滴。最多就是看你父母工資拿不拿的出這些錢。可不可以繼續讓你讀書。

你幹啥不用房子擔保啊。速度快,穩定,就是貴些。我當時和你一樣,那時上海房價貴,一擔保就過了。

速度好快滴。

澳洲留學學生簽證類別有哪些

7樓:

一. 570簽證,即純粹學習英語的簽證,期限最長為11個月。 根據澳洲移民局08年9月推出的新政策,中國護照持有

人如申請該類簽證的話無需提供語言成績,但要求3個月的存款證明。

二. 571簽證,即希望到澳洲進入高中及以下課程學習者可以申請該類簽證。中國留學生必須初中畢業或即將畢業方

可申請,若希望豁免雅思成績的話,學生初中英文成績平均分需起碼75分並且最少報讀16個月的澳洲高中課程。

三. 572簽證,即職業教育與專科類課程 (如tafe) 需要申請該類簽證。含

一、二、三和四級證書課程、大專文憑

與高階大專文憑課程。

四. 573簽證,即高等教育類。包括本科學位,研究生證書 (graduate certificate),研究生文憑(graduate

diploma)課程,及課程類碩士學位課程(masters degree)。

五. 574簽證,即申請研究類碩士學位與博士學位類的課程。

六. 575簽證,即非文憑類。含大學預科等過渡課程以及其他全職非文憑課程。575型別簽證,只是單純去學習課程,

沒有文憑和學位,只是一段學習經歷。

七. 576簽證,即由澳大利亞援助的課程類.主要是學生去參與澳洲國家專案的研究。

(澳大利亞教育和移民服務公司)aems留學專家提醒您,在選擇學業和簽證型別時,要根據自身的具體情況做出正確明智的選擇。

澳大利亞獎學金問題,澳大利亞留學獎學金問題

本科一般兩種拿法 1,入校以後的成績超級好,拿那種優秀獎學金2,看你申請的專業,不同的專業可能有不同的機構或者 贊助一些研究專案,如果你可以申請到這一類獎學金的話,也行。當然越牛的學校越難拿獎學金,因為他們不太需要大量獎學金吸引生源。澳洲大學對國內的高考成績似乎不太感冒,大概就是你考的非常高,也就證...

美國留學生籤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澳大利亞留學生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前往澳大利亞抄旅遊度假 旅遊觀光或探親訪友的申請人,如在澳有親屬並 願意為其提供擔保,也可申請擔保探親簽證 600類別 此種簽證的申請地點是在澳大利亞境內,由澳洲當地的移民局審批,在中國境內不可遞交。ads簽證僅限在中國境內參加旅行團一起出境的遊客,簽證的中文解釋是 被批准的旅遊目的地國家 加註ad...

大學澳大利亞留學費用是多少,澳大利亞留學一年費用到底是多少

樓上的在澳洲上學不?麻煩你不知道不要亂說,真實的情況是你沒有200w最好不要出來,本科很難,差不多3000澳幣一門,你如果能順利不掛科的話,那也還好,但是這約等於是不可能的,除非你讀商科,另外你來回的機票,甚至在這邊被各種房東,奸商坑的錢,你最好都計算在內,本科你幾乎沒有時間打工的,打工的代價就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