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絲楠手串,求大神看看這是金絲楠手串嗎?有些敵方摸著很磨手

2022-03-19 02:26:51 字數 592 閱讀 2106

1樓:尛尛貓

鑑別的方法,可以自行鑑別

鑑別要點一:木色

金絲楠木新切面為黃褐色,間或帶綠色,製成圓珠的金絲楠木手串,其木色依然為黃褐色,且非常雅緻。

鑑別要點二:金絲

金絲楠木手串由多顆製成圓珠形的金絲楠木圓珠組成,仔細觀察金絲楠木圓珠,則會發現不論是哪個角度,都可以看到屢屢金絲,且金絲分佈得非常均勻。若把金絲楠木手串置於陽光下,則有屢屢金絲閃動,光彩奪目之象。此外,金絲色澤金黃,光澤非常強!

鑑別要點三:香味

金絲楠木手串散發著幽香,且香味不會因外放而散失,反而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越發明顯,老料金絲楠木手串香味比較明顯!此外,遇雨天氣,金絲楠木手串香味也會非常明顯。

鑑別要點四:質地

金絲楠木質地溫潤柔和,冬天觸之不涼,夏天清涼舒適,可謂冬暖夏涼,故金絲楠木手串也有冬暖夏涼的特點,非常適合隨身佩戴和把玩。

鑑別要點五:材性

金絲楠木防蟲、抗腐蝕性強,且不易變形,因此金絲楠木手串不易受潮發黴,還可以驅蟲,且耐用易於保養。

文章**:國家文化市場調查評估中心

2樓:

是金絲楠,摸手就用布手套多盤盤~

金絲楠陰沉木手串,陰沉木金絲楠手串怎麼盤

從 上看這款金絲楠陰沉木手串品質還是很不錯的 金絲楠手串還是可以的,但是盤玩的時候要注意 陰沉木金絲楠手串怎麼盤 1 剛買到的金絲楠手串 先用粗毛巾盤把表面的粉塵,擦試乾淨,這樣來回一個星期左右,每天一小時左右就可以。2 接下來換成全棉手套或是盤珠袋套在手上,每天盤玩手串兩小時左右就可以,盤的時間其...

金絲楠陰沉木手串重量一般是多少,金絲楠陰沉木手串價格是多少?急求謝謝

陰沉金絲楠 手串一般就是2.0大小,在此東正 根雕友情提示,金絲楠沒有沉水的哦,密回度一般在答30幾克或者40多,最大的一串我做過才50多一點點,還配帶 珠,我做過的珠子已經不知道多少了,真心沒見過沉水的,如果有人說他的金絲楠是沉水的,那麼我要告訴你這個珠子多半是假的,或者根本就不幹,不幹到手後在把...

求大神看看這串金絲楠陰沉木怎麼樣,值多少錢

上圖啊 上圖看看,陰沉木手串都是要看紋理才能定價的 求大神看看這串是金絲楠陰沉木嗎?值多少錢?陰沉木,但是不是金絲楠則未必,市場大量此類佛珠其實是陰沉樟木。此串成色一般,百元上下。求大神鑑定下,挖出來的烏木,自己做的手串。這個能值多少錢?50 這東西並沒有加工價值。小几十。看看對比一下那家緣之原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