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精神了這樣的情況我能離婚嗎

2022-11-19 11:00:09 字數 1034 閱讀 7267

1樓:東海龍王

1全部如果你能證明結婚時他隱瞞了精神病病情的話是可以離婚的,先和他或他家人協商,協調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訴。

2樓:

精神病還能上班?而且5000一個月?我看他不是精神病,而是暴力傾向嚴重,你要特別注意自我保護。

為了你們的安全,建議你馬上帶著孩子跟他分居,然後就通過訴訟離婚。最好能提供他精神問題的證據,以及他的行為的危險程度。

通過訴訟離婚的,需要身份證、結婚證、訴狀,可在被告住所地法院起訴,或者在被告居住超過一年以上的所在地法院起訴,如果被告下落不明或者監禁1年以上的,可以在原告所在地法院起訴離婚。一審一般時3~6個月,二審時3個月。如果法院第一次判決不離的話,半年之後可以重新起訴,第二次起訴法院一般情況下應當判離。

3樓:消融山谷

要去諮詢律師   你最好重新發一次問題,然後 弄到法律那邊,

很少有人懂得,這邊

4樓:匿名使用者

17年的時間才知道精神有問題??這在法律上基本沒希望。

法庭也可以認為他是最近幾年才出問題的。

你應該以家庭暴力、感情不和的名義離婚。

先和他協議離婚,他不同意的話就去居委會,然後才去法庭遞交離婚申請。

5樓:

1結婚幾年啊 ,按照你說的 你兒子不是和他共同所生的吧

2,精神有問題的人 不可以結婚的,要證明他精神有問題才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離婚,不過我估計對方不會同意,所以你只能去法院起訴離婚。

去法院的話,你需要寫起訴狀,並準備相應的證據。

證據材料包括結婚證、共同財產證明、兒子的身份證明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個律師,幫你打贏官司,因為律師可以幫你想辦法找證據,如果你自己去法院告,要是沒有證據,他家人不承認他有問題就不好辦了,所以我建議你打這樣的官司必須找律師,要是有了證據,應該能離婚。如果他要是能主動在離婚協議書上簽字就不用去法院那麼麻煩。協議離婚最好了。

請問像我這樣的情況能起訴離婚嗎

他從不和我溝通,從不和我談心,性生活方面從不主動找我,因為我在他家受到了他媽和他女兒的不公平對待我很恨他們,他對於我不能接受他的家人很生氣,我試了很多辦法去調整,但他還是對我很冷漠。光是這一點,我認為就可以離婚。即使你還愛著他,你們的感情還未到破裂這個程度。在法庭上,你可以一五一十的告訴法官,他在婚...

精神殘疾能離婚嗎,我媳婦有精神殘疾證,可能離婚嗎

能,離婚與其中一方是否殘疾沒有關係,主要看是否構成法定離婚條件。如果一方提出離婚,另一方同意,雙方可能協商解決,簽訂好離婚協議,然後共同到婚姻登記部門辦理離婚手續即可,不必去法院訴訟。如果一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的,提出離婚的一方,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要求離婚。另外,法律還有特別規定 當女...

老公去世,我可以嫁給離婚的妹夫嗎?

你老公去世,你現在是單身狀態,當然你妹夫離婚了,他也屬於單身狀態,按照結婚來說是沒有問題,但是按照人情世故和倫理來說,你們不應該有過多的交集,而且也不建議在一起,以後的閒言碎語和自己也過不去,心裡那些康還是不要在一起比較好,除非是真真正正的愛對方,能抵抗一切事,不難過的,可能是一地雞毛。當然可以,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