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像我這樣的情況能起訴離婚嗎

2022-03-11 15:34:53 字數 970 閱讀 689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從不和我溝通,從不和我談心,性生活方面從不主動找我,因為我在他家受到了他媽和他女兒的不公平對待我很恨他們,他對於我不能接受他的家人很生氣,我試了很多辦法去調整,但他還是對我很冷漠。

光是這一點,我認為就可以離婚。

即使你還愛著他,你們的感情還未到破裂這個程度。

在法庭上,你可以一五一十的告訴法官,他在婚前欺騙你的事實。

對法官說:「我愛過他,但婚後他太令我失望,從來不跟我溝通,談心,對我很冷漠。他不是我想要的老公,所以我要離婚,我寧願自己帶著孩子過,也不要跟這樣的丈夫,這樣的一家人在一起生活。

我努力過,但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我沒有辦法改善,我已經對他絕望了。我現在的生活十分痛苦,所以我要離婚。」

財產估計分不到多少,你只能儘可能的要求多一點孩子的贍養費。

祝你早日得到幸福!

2樓:秋の初心者

1.可以起訴離婚

2.由於孩子比較小,一般是判決跟母親的。

3.共同財產一人一半。

4.你所說的情況,賠償很難得到支援。

3樓:秦福律師

離婚時你的權利,就此你可以向法院起訴;離與否要以感情破裂為基礎去認定;孩子一般會判歸你;財產婚後取得的就均分;至於賠償比較難

4樓:匿名使用者

1、離婚自由,你的這種情況當然可以申請離婚。

2、孩子還在哺乳期,原則上歸母親撫養。你最好有個工作,這樣可以給孩子穩定的撫養條件。

3、你們的財產沒有多少,如果都是在婚姻存續期間獲得的,一人一半。處於照顧女方考慮,你還可以多分點。

另外你認為最重要的那些東西,關乎道德,與法律關係不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起訴離婚 孩子一般歸你 財產估計會偏多一些給你 但也不會太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是你的權利,想離隨時都可以離。

像我這樣的離婚手續怎麼辦,像我這樣的情況離婚怎麼判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新 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 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 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 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 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 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 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只有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

嫁給精神了這樣的情況我能離婚嗎

1全部如果你能證明結婚時他隱瞞了精神病病情的話是可以離婚的,先和他或他家人協商,協調不成可以向法院起訴。精神病還能上班?而且5000一個月?我看他不是精神病,而是暴力傾向嚴重,你要特別注意自我保護。為了你們的安全,建議你馬上帶著孩子跟他分居,然後就通過訴訟離婚。最好能提供他精神問題的證據,以及他的行...

像我這樣的情況能報考研究生嗎?請懂的人回答,不要複製回答

你現在有沒有考研的目標院校和報考的專業,如果沒有,現在你首先要的做的,不是想著怎樣去安排這個考試的時間衝突。而是應該先靜下心來,思考自己的目標院校與專業。因為你首先要明確你考研的主要原因 目的。這是最重要的。現在研究生每年都在擴招,這就意味著研究生每年也都在按一定的比例貶值。通俗一點講就是,研究生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