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移民澳大利亞,但是患有乙肝,這影響麼

2022-01-14 22:38:08 字數 1957 閱讀 3796

1樓:夜有鬼哭

當然是不可以的,不過外國沒有乙肝歧視,你可以做如下處理,目的是要把轉氨酶等指標抑制在正常的水平範圍內。此方法被應用在出國移民的肝功能檢測專案中,數十例均獲奏效,操作如下:

最好提前一個月開始處理,否則至少也要15天,開宗明義告訴醫生你的目的是什麼,要求醫生開藥並按照以下要求注射藥物(基本都是處方藥):

1、每天注射1次肝炎靈,持續7天;之後每天肌注1次干擾素,持續到你要檢測前的1天,劑量由醫生定。

2、同時服用降酶藥,持續到要檢測前的1天。

3、禁止吃其他藥物,以免因為藥物而產生其他干擾。

4、別那麼笨不吃早餐就去抽血——食物可以不吃,但是一定要喝水,你在體檢前半小時就要開始大量喝水,最好的葡萄糖水,到檢測前15分鐘,喝飽為止。

(水在胃裡面的存留一般是15分鐘後進入血液,道理非常簡單,血液就那麼多,你用水沖淡之後,乙肝那些不好的指標的數值就都會降低下來。建議喝1000ml)

希望你能通過,出去別參加法-輪-功。

2樓:

傳染病不可以啊,你先做點**把它轉陰

有過病史,但目前沒有是可以接受的

3樓:最強人民肘擊

樓上的幾位全都是誤人子弟!!!

患乙肝是可以的,不影響移民!

澳大利亞對新移民的主要要求是---

不能患肺炎和hiv.

其他的都無關緊要,當地**會提供免費的**。

我想移民澳大利亞,但是患有乙肝,這影響麼

4樓:譽球移民

乙肝病毒攜帶者沒有影響。但是處於乙肝的病發期和傳染期就不行。

只要簽證的時候,能夠提供詳細的體檢報告,來證明你並沒有犯乙肝,而只是攜帶者即可。

5樓:舒曼麗鮮可

that's

ok.但是你不能學西廚西點,這樣的課程....移民的時候沒有問題.移民的時候對於心臟有缺陷,及帶有高危傳染性的疾病有嚴格要求..

澳洲配偶移民,我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有影響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影響。可是你需要提供非常詳細的體檢報告。可能血液檢查需要多檢查幾項,估計還要照b超,證明你肝功能沒有問題,沒有傳染性。

這個你如實的告訴檢查的醫生他們會幫你做相應的檢查然後呈交的。lz不用擔心。

至於**結婚,先結還是後結,這個與移民無關。

移民局看重的是你們有沒有同居的關係,已經在一起的時間是否已經達到配偶移民的要求(時限我不太清楚,好像是一年。他們不是很注重你有沒有拿結婚證)是否真實。你們需要提供很多資料,比如說一起的地址信件啊,或者email,聯名賬戶(如果有的話)等等,具體要諮詢專門的移民中介或者移民局。

對了,我想問問你,你說的現在在中國就業不受影響了,是真的嗎?是怎麼見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配偶移民,乙肝病毒攜帶者沒有影響。但是處於乙肝的病發期和傳染期就不行。

只要簽證的時候,能夠提供詳細的體檢報告,來證明你並沒有犯乙肝,而只是攜帶者即可。

澳洲配偶移民的條件如下:

1.擔保人必須是澳洲公民身份,永居身份和紐西蘭公民2. 擔保人在5年之內沒有擔保過其他人

3. 準備相應的材料,證明關係是真實持久,並有相關證明。

4. 若擔保人曾經有過刑事記錄,要寫清楚。

8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沒關係的,乙肝病毒攜帶者,體檢不受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受影響

但是需要具體的體檢報告

澳洲技術移民,副申請人有乙肝大三陽會被拒籤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大三陽據我查了一下,好像傳染性很強吧。只要是會傳染的,都會拒籤,除非不會傳染,比較穩定了。建議你去醫院跟醫生核實一下這個的傳染性是不是很強,是不是一定會傳染。

關於澳大利亞移民問題,關於澳大利亞移民的若干問題

au留學2年是硬指標,至少目前政策是如此規定的 建議 a 0.5年短期課程 b 1年研究生文憑 移民型別 技術移民485 臨居18個月 au境內 澳洲學習2年 職業為60 50分職 業 無職業測評 技術移民487 臨居3年 雅思 60 50分職業 指定地區居滿2年全時 工作1年 技術移民885 永居...

怎麼樣移民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不用考慮了,你的條件太低了 實話,別那個,技術移民要求最低雅思4個6分,澳大利亞移民很難的,即使你達到英語能力,沒有個上百萬,也別考慮移民澳大利亞估計你的條件差不多能夠上加拿大的移民,加拿大的移民政策相對澳大利亞比較寬鬆點,主要你們的專業,工作不好找!英語不好沒關係,澳洲在辦理投資移民登陸後...

移民澳洲條件和花費是多少,移民澳大利亞需要什麼條件,要多少錢才可以移民

移民,對於美國來說,就叫拿綠卡,去加拿大,就是拿楓葉卡,澳洲沒有這個卡,只是一個永久居留簽證。有人把移民統稱為拿綠卡,其實是錯誤的。你如果沒有三年相關工作經驗的話,是無法移民的。我建議你去滴答網等論壇做做功課,澳洲的移民是打分制的,而且現在正在等待4月份的新職業清單,也許你的專業根本不是澳洲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