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大都出身名門世家,那歷史上有沒有來自外國的皇后呢

2022-01-14 22:38:09 字數 1971 閱讀 7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奇皇后是高麗人(也就是今天的朝鮮一帶),也是一位勳貴之女。他的父親是高麗國的大貴族總部散郎奇子敖,在高麗也頗具影響力。

奇氏出生於高麗的幸州,自小便十分的美貌動人,在當地也是小有豔名,而且她做事伶俐機敏,於是被選為貢女送入元廷。

奇皇后是高麗人(也就是今天的朝鮮一帶),也是一位勳貴之女。他的父親是高麗國的大貴族總部散郎奇子敖,在高麗也頗具影響力。奇氏出生於高麗的幸州,自小便十分的美貌動人,在當地也是小有豔名,而且她做事伶俐機敏,於是被選為貢女送入元廷。

這位來自外國的王后,就是元順帝的奇王后,來自高麗。一位女子獨自一人來到陌生的國家,能在勾心鬥角的皇宮裡生存下來,實屬不易,居然還當上了皇后,簡直就是一個傳奇的女子。

奇皇后上任,很快就給元順帝生了兩個兒子,大兒子被封為太子,照這樣發展下去,她本來可以在這個國家幸福平靜地生活下去,但是很快她的孃家發生了一件事情,打破了她的平靜生活。

當時的高麗是元朝的附屬國,自己的女兒成了上國的皇后,她的父親知道自己的女兒這樣有出息,奇老爹變得十分膨脹了,甚至敢於當面頂撞高麗王,還說出會取代他的話。

這高麗王肯定是不能容忍的,於是下令處死了奇皇后的全家。訊息很快就傳到了奇皇后的耳朵裡,她很傷心,然後哭著請求皇上出兵攻打母國,看到自己的美人哭得心都碎了,皇上很心疼,於是就決定攻打高麗,而帶兵將軍就是他們的大兒子。

2樓:家常美食分享記

奇皇后上位後,她的家族也走上了富足的生活,但是她的父親卻目中無人,無法無天,後來直接下令殺了。

3樓:玩泥土的小姐姐

中國歷史上唯一的一位外國皇后就是元朝的奇皇后,她本來是朝鮮的一名貢女,在宮裡當奉茶宮女,近水樓臺先得月,得到皇帝的寵幸後很快生下了皇子,母憑子貴,奇氏被封為第二皇后

4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元朝的奇皇后。我覺得這位奇皇后真的是一位奇女子。它來自4古代的韓國,嫁給了元朝的元惠宗,是第三任皇后。

按理說應該維持兩個國家之間的和平,可是剛剛成為皇后她就要發兵攻打自己的國家。這也算是一位奇女子了。

5樓:熊熊春翠

奇皇后,她是元順帝時期的皇后,她是一個韓國人,大多數貴族皇室女性是古代家庭用來鞏固關係和加深關係的政治籌碼。為了加強與元朝的關係,這位來自韓國的貴族婦女接受了這個使命,為皇帝服務。

6樓:魚麗麗魚魚魚

元朝元惠宗的皇后,奇皇后,來自韓國,她來到中國的目的就是為了兩國之間的和平。

7樓:八卦小嗚

奇皇后是高麗人,也是一位勳貴之女。他的父親是高麗國的大貴族總部散郎奇子敖,在高麗也頗具影響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唯一,她就是韓國來的奇皇后,創造了歷史上的第一人。

9樓:諒沒錯

奇皇后的兒子帶兵打仗,卻出兵不利,喪失了性命,奇皇后更加憎恨高麗國,如果不是他父親也不至於這樣子,所以說還是要知足常樂。

在歷史上最美的皇后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武則天最美的妃子是楊玉環

史上最美的人是誰

11樓:

你是問史上最美?

還是問西施和東施,她們倆誰美?```

西施和東施,自然是西施美```

「東施效顰」的典故:

12樓:zls歷史之

自由女神像是一個巨大的新古典主義雕塑,現矗立在美國紐約海港內有一座稱被為自由島的小島上。這座銅雕像是是法國人民送給美國人民的禮物。

清朝的宮女出身大都很高嗎

清朝不設女官,宮女由內務府管理,均為旗人,而且服務一段後自動出宮而不是終生服務。清朝宮女常規是每年一選,物件為上三旗年滿13歲的女子,要求五官端正 行動敏捷 口齒清楚 13歲以前擅自定親者為違例。由內務府會計司將候選人按旗屬和年歲造冊。面試一般在紫禁城御花園進行,只面試一次,每批5 6人。落選者回家...

為什么人才大都出生在大城市,為什麼人才大都出生在大城市

因為城市的教育比農村的要好得多。大學畢業生為何要留在大城市?原因很簡單 你覺得自己是個人才,可是社會不認同你。現在你就是個半吊子。最好的辦法就是認識自己。瞭解自己。做自己能做的。要是你一直這樣下白了少年頭的時候你就要哭了。祝你好運!現在大學生都扎堆在大城市正是你的機會,因為很多中小城市對人才非常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