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患有乙肝小三陽,那樣接吻會傳染嗎?如果有的話我還要和他繼續交往下去嗎

2022-01-14 22:38:06 字數 1219 閱讀 937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亂說,只要是攜帶者就有傳染性,不管是大三陽,小三陽,區別只不過是傳染性的大小而已,看他有無傳染性要去檢查病毒dna。接吻有一定的傳染性,但機率非常之小,除非你口腔之內有傷口,比如潰瘍等,那你就要小心了,至於,是否要交往下去,就要看你是事愛他了,如果不是很愛,最好還是離開他,那樣對你好,如果你愛他,那就去打疫苗,如果產生抗體了,正常情況下不會感染的,那當然也不是完全保險,畢竟,現在沒有什麼東西是百分之百保險的,那樣你就放心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棟小溪

會傳的哦 ,但是他是你男友你也不能傷了他的心,儘早讓他治好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他的肝功能正常的話,傳染基本是沒有的,但對以後小孩有一定的危險。交往嗎要看你了,你也可以叫他**呀。也許我可以幫他,你可以來問我。

4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陽是不會傳染的!但是乙肝小三陽就不能肯定了,建意你到醫院諮詢一下!

我是患有乙肝小三陽,與女友接吻會傳染給她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就是乙肝攜帶者。乙肝攜帶者是沒什麼症狀的,但當你的免疫力下降或者過渡勞累時,就有可能發病變成乙肝病人。如果不發病終生都不會有什麼症狀。

乙肝病毒的傳播途徑主要是通過血液,患者的體液,和乙肝病人毫無防護的性生活以及母嬰傳播。平時和乙肝病人的正常生活接觸甚至共餐都不會感染。首先你不是乙肝病人,沒必要擔心,就算是乙肝病人,只要不是傳染期,平時的日常生活也不會感染他人。

6樓:好生迷糊

我也有啊,嗎沒有聽說傳染起了!

別哪麼害怕,其實只要自己沒什麼不舒服應該問題不大!

接吻的時候假如你女朋友嘴巴里面有傷口的時候別接!

假如她沒有的話可以去打疫苗,那樣比較穩當~

7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女友去做個檢檢視看,如果有抗體的話,就沒說明關係,一般一年需要加強一針的!不過你也不用太擔憂,乙肝病毒在正常生活情況下市不會傳染的!你讓你身邊的人都去檢查一下沒抗體的話就去打一針,接種下疫苗!

一般是沒說明問題的,不要太自卑,放正心態,從容面對。

最後祝你和你的家人幸福健康!

如果我男朋友是乙肝,跟他kiss會傳染嗎?

8樓:黃河肝病

會,您可以注射乙肝疫苗

乙肝小三陽怎麼治療,乙肝小三陽怎麼治療 乙肝

怎麼 乙肝復病,自古制中醫對患者的飲食宜忌bai極為重視,認為各種食物屬du性有寒熱之異,氣zhi味有厚薄之殊,必須因dao人因病而有所選擇。在臨床實踐中,也經常會碰到許多這樣的例子,如有的肝炎患者因進食了某些食物或補藥後,血清丙氨酸轉氨酶水平反而明顯升高或遲遲不能恢復正常。ih0i9 目前 乙肝沒...

乙肝小三陽平時生活都要注意什麼,乙肝小三陽平時生活都要注意什麼?我都能做些什麼控制下我的病情?

忌辛辣。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溼化熱,溼熱夾雜,肝膽氣機失調,消化功能減弱。故應避免食用辛辣之品。忌菸。煙中含有多種有毒物質,能損害肝功能,抑制肝細胞再生和修復。因此肝病患者必須戒菸。忌酒。酒精的90 要在肝臟內代謝,酒精可以使肝細胞的正常酶系統受到干擾破壞,所以直接損害肝細胞,使肝細胞壞死。患有急...

有乙肝小三陽能辦到健康證嗎,有乙肝小三陽能辦到健康證嗎?

如果肝功正常的話,即便是小三陽也能拿到健康正,現在已經不限制乙肝攜帶者從事餐飲了,具體分析如下 1 以前乙肝病毒攜帶者是辦不了健康正的,但是新出臺的 食品安全法實施條例 明確規定不再禁止乙肝病毒攜帶者從事餐飲業,並宣佈取消廚師 餐廳服務員等四類職業人員上崗前的乙肝專案檢測及門檻。2 2010年2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