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澳大利亞護照去美國旅遊需要簽證嗎

2021-07-05 01:12:44 字數 907 閱讀 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答題

您好,澳大利亞屬於美國的免籤國家,允許澳大利亞的公民免簽入境美國, 前提條件是訪美目的為旅遊或商務並且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並非所有國家都參加了美國的免簽證計劃,也並非所有來自免籤國家的公民都能使用免簽證計劃入境美國。免籤國家的公民在入境美國前要接受檢查,並需要遵守美國國土安全部的us-visit安全檢查程式。

滿意請採納噢,謝謝

澳大利亞留學生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2樓:胡笳

讓學校開封在讀證明,然後根據使館的要求填申請表,遞交護照,銀行帳戶資訊後等面試。 難倒不難。如果嫌麻煩,也可以找當地旅行社代辦。

3樓:趁早

讓學校開封

bai在讀證明du,然後根據使館的要求填申請表zhi,遞交護照dao,銀行帳戶資訊後等面內試。 難倒不難。如果容嫌麻煩,也可以找當地旅行社代辦。

如果學生簽證離到期還有很多時間,比較容易。

首先訪問美國駐澳大利亞大使館官方**,上面有申請各種簽證的申請方法的詳細說明以及所需要的提交的材料。一般旅遊簽證在網上就可以利用大使館的申請系統填寫必要內容,然後交手續費後,在網上預約面試時間,按照要求持預約號碼和護照等去大使館面試。無論在澳洲申請還是回國申請,手續是一樣的。

持留學簽證的人申請美國旅遊簽證獲籤可能性很低,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沒有固定收入,另一個原因是移民傾向濃厚。特別是象樓主這樣馬上畢業而且簽證就快到期的情況,審查官很容易懷疑你去美國的真正目的,不許可的可能性會大一些。

4樓:澳洲留學專業戶

去美國在澳洲的領事館辦理

如果你的學生簽證離到期還有很多時間,比較容易

持美國護照在大陸怎樣辦理澳大利亞旅遊簽證

去澳大利亞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去澳大利亞辦旅遊簽證都需要什麼材料和手續啊?

辦理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 用英文完整填寫的簽證申請表,附加資料表和家庭成員表。2 申請人有效護照及舊護照 原件 3 申請人近期白底護照相片 3.5 4.5cm 兩張,需貼上在申請 上的相應位置。4 申請人戶口本整本影印件。5 工作證明。6 財力證明。7 針對特定申請人補充材料 1 私營業...

關於去澳大利亞旅遊,關於去澳大利亞旅遊

按法律來說是要的,但估計沒人去申報。那裡主要買羊毛,綿羊油,ugg等羊毛製品,還有些袋鼠皮或者土著人特產。食物基本不能帶,但也看運氣,運氣好的話不查你,一箱子食物也沒問題。當然在海關那張單子上選擇帶了食物的話,那就必查了。上一次帶了茶葉,好像被放過去了。如果這算食物的話。人文 悉尼,墨爾本是代表性城...

美國留學生籤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澳大利亞留學生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前往澳大利亞抄旅遊度假 旅遊觀光或探親訪友的申請人,如在澳有親屬並 願意為其提供擔保,也可申請擔保探親簽證 600類別 此種簽證的申請地點是在澳大利亞境內,由澳洲當地的移民局審批,在中國境內不可遞交。ads簽證僅限在中國境內參加旅行團一起出境的遊客,簽證的中文解釋是 被批准的旅遊目的地國家 加註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