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GH4拍LED屏馬賽克多怎麼辦

2023-01-15 11:30:14 字數 1706 閱讀 2208

1樓:lisadd鴻說

當你的led顯示屏使用時長超過5年甚至是更長的時候,難免會出現「馬賽克」現象,你會直接將這塊led顯示屏作報廢處理嗎?對於很多人來說,答案是否定的,因為大家都不是太土豪。此外,也沒有必要,因長時間工作的led顯示屏出現「馬賽克」現象,通過回廠翻新的手段,基本能夠「恢復如初」的!

當然,不是所有的led顯示屏都可以通過逐點校正來實現翻新,比如大面積死燈、電源故障等問題造成的屏無法正常點亮,如果遇到那些問題,那就得先把故障點都修好了才能實現舊屏翻新。

要對舊屏進行翻新,就要先對故障點進行修復,對整屏進行清洗,確保led顯示屏保持一個最佳的狀態,然後就可以開始做逐點校正了。逐點校正也就是利用光學儀器採集led顯示屏每顆燈的亮度(或色度)資料,通過校正軟體進行科學分析和計算,並將校正後的資料寫入控制系統,以達到led顯示屏亮度(色度)統一的過程。

校正後的led顯示屏能保持在3%的亮度差異,色度差異在0.003以內,校正後的led顯示屏能看到明顯的改善效果,當然也會面臨一定程度的亮度損失,這就取決於led顯示屏的質量了。

經過這一系列過程後,原來色差很嚴重,led顯示屏瞬間變得很漂亮了,彷彿又買了一塊全新的led顯示屏,是不是很驚訝呢?很多的led顯示屏使用者對逐點校正技術的不瞭解,導致很多還能使用的led顯示屏提前下崗了,無論對led顯示屏報廢或是**都需要巨大的投入,而逐點校正技術的出現,恰巧可以讓廣大的led顯示屏使用者實現微薄的投入,高回報,校正後的led顯示屏還能繼續使用,這也是踐行低碳環保的舉措。

2樓:

日本松下攝像機顯示屏出硯馬賽克怎麼辦

關於松下gh4鏡頭問題

3樓:超級

松下的鏡頭轉換系數是2,也就是鏡頭標值乘2等效35mm的焦距。

鏡頭主要看你銀子夠不夠了

松下部分鏡頭分大小2種例如35100這個型號,松下就有2種。焦段一樣,但最大光圈不同。**差了1倍還不止。

個人使用者建議購買:43f1.2/35100f2.8(恆定)/0714魚眼變焦。有這個三個鏡頭,基本可以滿足日常使用了。

目前松下的鏡頭都是帶自動對焦的。

經認真研究,發現gh4還是很坑,機內居然只能4:2:0!

4樓:幻影夜賊

你忽略了一個情況:機內8bit 420是4k! 後期下變換2k 444,而且轉碼為10bit格式還可以一定程度上提升色深。 2k 444 10bit,還算不上廣播級?

松下gx85拍**內出現馬賽克一樣的東西是怎麼回事啊? 是相機壞了有知道的麻煩回答我一下非常感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儲存卡格式化一下再拍片試試吧……好像是**檔案有問題了。

另外,這兩張**看著過曝了……調整拍攝引數再拍一下試試吧……

松下gh4拍的**出現大量藍紫色線條怎麼會事

6樓:

看過**了,蘭斑很可能是光線在鏡間腔鏡片之間反射造成的,應該不是相機的質量問題.只要拍攝時不要正對著有強光源的畫面就行了.

7樓:老朱

cmos原因造成的,得送修

8樓:戶外一哥

很剛哈更會哈更很剛哈更很剛哈更很剛哈更會哈更

9樓:劍宛菡

不清楚,我文化太低了

仙劍4還會繼續拍嗎

先玩遊戲再看電視劇和先看再玩的感覺完全不同!因為你已經接受了電視劇!我是先玩遊戲的,看到電視劇簡直是垃圾 仙三劇 仙四央視要拍,具體時間不詳 而仙五還未出遊戲。拍劇攔是攔不住了,只希望能對得起仙迷!要玩仙三去迅雷找找吧。個人認為會的 個人認為仙4的劇情很好 也很悽美 值得一拍我想我相信有很多人看法和...

ND4的減光鏡能拍日全食嗎?怎麼拍

nd4的減光鏡不能拍日食,要用nd100000的減光濾鏡才可以。將nd100000減光濾鏡放置在鏡頭前端就能正常拍攝日全食了。除了在日出日落的短暫時間裡,絕大多數情況下都不適合直接用肉眼或者相機觀測和拍攝太陽。因此若想拍攝日食,就需要用上巴德膜 鍍鉻玻璃或者標號為nd100000的減光濾鏡。而使用墨...

小米2拍照效果很模糊,小米4拍照遠景很模糊!

嗨!每次拍照之前,觸屏選好位置,拍完之後,手機定格一下,再看 就好了 小米4拍照遠景很模糊!你好。你好,你把簡單模式關了!讓後解析度調到最大拍試試 小米4拍照模糊 你好。請你開啟設定 應用 相機 清除資料,嘗試可否恢復。小米3拍照模糊 嗨!這個問題會在近期的系統升級包裡面解決的。小米2s相機拍照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