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拍照效果很模糊,小米4拍照遠景很模糊!

2023-01-16 22:40:13 字數 1454 閱讀 9161

1樓:小米

嗨!每次拍照之前,觸屏選好位置,拍完之後,手機定格一下,再看**就好了

小米4拍照遠景很模糊!

2樓:小米

你好。你好,你把簡單模式關了!讓後解析度調到最大拍試試

小米4拍照模糊

3樓:小米

你好。.請你開啟設定~~應用~相機~清除資料,嘗試可否恢復。

小米3拍照模糊

4樓:小米

嗨!這個問題會在近期的系統升級包裡面解決的。

小米2s相機拍照聚焦不了,拍的很模糊

5樓:小米

你好。請你開啟設定~全部設定~應用~相機~清除資料,嘗試可否恢復。

小米3拍照模糊,有很多小顆粒

6樓:小米

你好。一般來說,在光線條件好的情況下,只要你對好焦,就不會出現模糊的情況。

榮耀8拍照模糊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手機出現照相模糊:

1、請您清潔鏡頭後再拍照。

2、請鏡頭完成對焦後再拍照。

3、拍照時請您保持手機穩定。

4、光線不足請您開啟閃光燈。

5、請您確保拍照時,攝像頭和閃光燈不被遮擋。

6、請您選擇適合所拍攝場景的模式。

7、若問題依然無法解決,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為什麼小米5拍照後放大很模糊

小米2拍照效果

8樓:賣拖鞋的小男孩

背照式cmos這個技術很多國產機都在用,主要是看用的攝像頭質量如何。小米偏向高價效比(記憶體各種的高),攝像頭外殼等等能省即省,一分錢一分貨!而且小米現在賣得不怎麼惠民!

因為廣告費要賺回來嘛!所以,攝像頭會用最好的嗎?!試試把**放到最大瞧瞧就知道!

9樓:無鳴有悔

兩者使用的像機都是同型號的,不同的是小米可以連拍而蘋果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4s 完爆小米2 兩者我都有

11樓:繁華yi_逝

這肯定是iphone4s,小米水軍太多了,傷不起。

12樓:程程程程飛

還是小米2比較好,蘋果也可以吧,蘋果照相比較快,小米2稍微慢點,各有各的好處,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小米2的。

13樓:大唐之後五百年

小米2s,小米2不知道,4s和米2s拍同一個景放大來看米2s效果好過4s本人試過確實是米2s要清晰很多

vivox20拍照模糊怎麼回事,vivo x20拍照怎麼不清晰

看看是不是攝像頭磨花了 1200萬畫素也就那樣 vivox20相機怎麼設定清晰 vivox20相機設定清晰有三種解決方法,具體如下 1 關閉觸屏快門,手動對焦想要清晰呈現的區域 2 拍照時手機儘量不要抖動 3 在光線較好的環境進行拍照。擴充套件資料vivo x20採用了2x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

iphone4拍照閃光燈問題

我也是這問題啊。在家裡拍沒有問題。晚上出去拍就有光圈。根本看不出排的什麼。我之前的黑色也這樣。現在換了白的。一樣 我覺得手機只要能完成下列任務就是個好手機 1 必須 2 能免費 準確的導航。必須 3 拍照要足夠給力。必須 4 能安裝一些實用的 個性的軟體。5 閒餘時間能玩一些遊戲。而諾基亞就能完成這...

蘋果11怎麼快速拍照,蘋果11拍照如何

要使用iphone11的拍攝功能,建議你進入相機,然後切換到拍攝模式就可以了。1.超取景框拍攝 在iphone11手機中,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功能,但是大家卻很少用到,設定 相機 超取景框拍攝 開啟這個設定之後,使用相機拍照的時候,我們可以點選 進行編輯,在右下角有一個 裁剪 圖示,點選它就會顯示取景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