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尼為什麼不拍鋼鐵俠4據說唐尼不當主角了,片方將採用

2021-03-04 04:47:24 字數 548 閱讀 3355

1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網bai綜合報道】據du

美國《紐約每日新zhi聞》4月25日消

息,影片《dao鋼鐵俠3》於當回地時間4月24日在好萊塢答el capitan劇院舉行盛大首映禮,主演小羅伯特·唐尼、格溫妮絲·帕特洛悉數亮相,為新片上映造勢。

在首映禮上,女主演格溫妮絲·帕特洛語出驚人:「我認為不會有《鋼鐵俠4》。」她透露的這條驚人訊息表明,《鋼鐵俠3》將在引領劇情走向高潮的同時,為《鋼鐵俠》系列畫上完美句號。

並且,這一訊息也吻合此前小羅伯特·唐尼在接受《gq》雜誌採訪時的暗示:「我和《鋼鐵俠》系列的合同已經到期,也許我作為『鋼鐵俠』的時光已經接近尾聲。」

小羅伯特·唐尼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最近我覺得我遇到了瓶頸,我認為我似乎並沒有真**味到拍戲帶給我的巨大喜悅,以及它對我究竟意味著什麼。」

此外,迪斯尼影業公司是否會重新啟動「鋼鐵俠」系列,或者啟用新人飾演其中的角色,迄今為止仍是一個疑問。不可否認,唐尼具有極強的票房號召力,由他參演的《鋼鐵俠》系列和電影《復仇者聯盟》都有極好的票房和口碑。如果起用新人,該系列影片或許將面臨一定風險。

鋼鐵俠4什麼時候上映

鋼鐵俠4 iron man 4 是一部漫威電影,是 鋼鐵俠3 的續集。鋼鐵俠4 iron man 4 但是還未立項,漫威表示拒絕超過三部,表示鋼鐵俠3已是劇終。但漫畫裡的鋼鐵俠換人,可能會拍新版。鋼鐵俠 的導演沙恩 布萊克 shaneblack 已經確認唐尼將會參演該系列電影的第四部,打破了之前唐尼...

為什麼黑豹不幫鋼鐵俠打造一付振金盔甲,為什麼不幫

本身他就不太看的慣鋼鐵俠 黑豹和美隊是一隊的,他們和鋼鐵俠是對立的,內戰啊。不過我看到有人說鋼鐵俠的爸爸把所有振金都買下了,所以黑豹的振金應該是從鋼鐵俠的爸爸那邊買的。我可能說的有誤 為什麼鋼鐵俠不用振金打造一副戰甲 20 原著漫畫裡是有的 甚至還有艾德曼合金的。但振金只是物理硬度比較高。而鋼鐵俠需...

鋼鐵俠為什麼不用那個全世界最硬的金屬做裝甲

強度越大的金屬加工越困難 許多精密細小的零件根本加工不了 金屬的物理效能不一樣,硬度高的肯定韌性不好,韌性好的硬度肯定不好,關鍵是要找一個度,金屬不是越硬越好,硬到極致的金屬,甚至摔一下都有可能碎。美國隊長的盾牌都能和雷神的錘子相擊,看來他的韌性是很好的。鋼鐵盔甲是一個 複雜的機器,機器不可能只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