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俠4什麼時候上映

2021-05-04 05:11:30 字數 2255 閱讀 8868

1樓:小墨黑魚

《鋼鐵俠4 》(iron man 4)是一部漫威電影,是《鋼鐵俠3 》的續集。《鋼鐵俠4 》(iron man 4)但是還未立項,漫威表示拒絕超過三部,表示鋼鐵俠3已是劇終。但漫畫裡的鋼鐵俠換人,可能會拍新版。

《鋼鐵俠》的導演沙恩·布萊克(shaneblack)已經確認唐尼將會參演該系列電影的第四部,打破了之前唐尼將會退出該系列電影的謠言。

鋼鐵俠4漫威還沒有立項,具體上映時間也沒有確定

2樓:我法國隊撒旦大

很難出,女主小辣椒的扮演者接受採訪的時候說她不認為會有鋼鐵俠四,就算有,也不會是他們這些老演員來演,主要是大家合同到期的問題

在《鋼鐵俠3》中,斯塔克最終摧毀了自己所有的戰甲,並且把自己控制戰甲的「心臟」摘除並扔進了大海,這一情節明顯揭示了斯塔克將不會再穿上戰衣,《鋼鐵俠3》亦很有可能不再有續篇。而在之前《鋼鐵俠3》的中國釋出會上,唐尼曾經對中國**表示:自己不清楚是否會繼續出演《鋼鐵俠4》。

而在此之前,已經有國外**稱唐尼與漫威的合約在《鋼鐵俠3》之後到期。而近日也有**報道稱,48歲的小羅伯特-唐尼很有可能不會再出演《鋼鐵俠4》,但有可能會出演《復仇者聯盟2》。《鋼鐵俠3》是漫威有史以來最賺錢、票房最高的電影,如果繼續拍攝《鋼鐵俠4》,恐怕難以超越。

再結合上述**報道的訊息來看,《鋼鐵俠4》很可能成為泡影,《鋼鐵俠3》可能是這位超級英雄在銀幕上最後一次出現的機會。

小羅伯特·唐尼和格溫妮絲·帕特洛與漫威影業分別都只簽了6部電影的協議,如果不續約,《復仇者聯盟2》將是唐尼最後一次出演「鋼鐵俠」。在此之前,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奇在受訪中表示,唐尼的協議到期後,漫威可能採用「007」那樣的方式,起用不同的演員出演「鋼鐵俠」。

不過,「小辣椒」格溫妮絲·帕特洛卻表示:「我不認為會有什麼《鋼鐵俠4》了,它結束了。」漫威影業官方之前也曾表示暫無第四部計劃,但目前並未就帕特洛的言論發表宣告。

這兩則是新聞摘要,反正鋼鐵俠的主演都這麼說了,而且扯到漫畫的那隻,記者李寫託尼扔掉反應堆那是一種暗示,表明託尼從過去的害怕中走出來,不再需要鋼鐵盔甲,所以他們說這表明託尼不當鋼鐵俠了有錯?漫畫裡鋼鐵俠還和萬磁王打過呢,這不是更有看點,你怎麼不說第四部可能會出這個,就這第三部很明顯託尼根本就沒想過自己搞什麼絕境病毒,漫畫裡他還給自己建立了奈米戰甲,跟各種人決鬥過,尤其滿大人在漫畫裡哪是這樣的,你怎麼不說出現正牌的滿大人在第四部跟託尼打呢,那也彪悍

3樓:請叫我小雅

密碼:cd35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有問題可以再下方追問!滿意清採納!

4樓:

2023年具體日期不知。

5樓:高談你論

個人理解:鋼鐵俠3 已經是 鋼鐵俠這個系列的完結之作了。

3的最後託尼史塔克體內的核反應方舟不是取出來了嗎?

他也恢復成正常人,以後的戰甲可能就要靠老賈(就是那個電腦)和斯塔克的意志來控制了。

以後會再復仇者聯盟2裡 鋼鐵俠再度現身。但是4估計是不會再出了。

6樓:耿衍卻辭

沒鋼鐵俠4了

唐尼和維吉尼亞都說了

然後我家妮妮還是有婦聯

23這兩部片約的

還是能在這兩部電影中看到鋼鐵俠的身影求採納

漫威系列的電影,《鋼鐵俠》系列的每一部都非常不錯,那麼《鋼鐵俠4》還會上映嗎?

7樓:卡薩布蘭卡之吻

我個人很希望鋼鐵俠四可以上映,我非常期待,但是這件事情還是由導演決定

8樓:嘿送你一盒

我覺得鋼鐵俠還會繼續上映,好萊塢似的快餐,只要有噱頭就可繼續拍下去,因為鋼鐵俠前幾部拍得都很成功,觀眾對此還是很期待的

9樓:劇雅韻

感覺小羅伯特唐尼年齡大了,不再想演了,在復聯4中都已經犧牲了

10樓:ok我是超人啊

這個你得看導演有何打算。決定權在導演手裡。

1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只要期待的人多,他還是會上映的。

12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由於大眾需要可能會有。

13樓:小糯糯最好看

我期待上映,畢竟期待的人太多了

1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如果期待的人多了,或許會上映吧

15樓:我是麗姐

不知道上不上,上映了就看

蜘蛛俠英雄歸來什麼時候在中國上映

蜘蛛俠 英雄歸來 spider man homecoming 是2017年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六部電影。由喬 沃茨執導,湯姆 赫蘭德 邁克爾 基頓主演。該電影講述了年輕的蜘蛛俠彼得 帕克,在鋼鐵俠的幫助下與終極大反派禿鷲進行鬥爭的故事。有的 請速度儲存...

愛情公寓4什麼時候上映,在什麼頻道上映 順便誰能透露一下劇情啊

2014年吧 網上有的說一菲懷孕了,曾老師求婚了,關谷悠悠還是沒在一起,美嘉的驗孕棒是假的,最後也和子喬在一起了,展博去米蘭了,不過這都是網上說的 愛情公寓4什麼時候上映?劇情大概是什麼?網上說的都是謠言,劇情只有導演編劇演員知道。現在 還沒有剪完,暑假播是不可能的了。預計時間在寒假。我記得愛吧上有...

電影《芳華》什麼時候上映,電影《芳華》什麼時候上映播出

由馮小剛執導 嚴歌苓編劇的電影 芳華 將於9月30日全國公映。9月5日,片方海報預告雙發,9月1日起,觀眾就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預告片中大量戰爭鏡頭快速閃過,黃軒手持長槍在槍林彈雨中奮戰,飛馳的子彈 滿目的硝煙 被炸碎的軍馬觸目驚心,戰友被子彈擊殺的逼真畫面挑戰視覺,滿目傷兵令人不得喘息。而其中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