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就業呢

2021-06-18 20:18:28 字數 3719 閱讀 9958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現在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而且想要學歷的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大專證,學歷加技能兩不誤。而且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新能源是近幾年比較火熱的汽修專業,因為它相對傳統汽修,維修過程更加具有技術性,且乾淨,適合想要做高階汽修行業的學生。

選擇汽修學校最好親自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師資裝置等等。找到靠譜的學校才能做到學有所成。

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物質生活水平不斷提高,對汽車的保養就越來越高,行業發展也越來越廣闊,學汽修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那現在學汽修還吃香嗎?學汽修到底好不好,學汽修有哪些優勢呢?

一,汽修行業不會被淘汰

汽車作為人們的生活需求,不會被淘汰,有汽車就一定得有汽修人,所以,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二,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

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再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三,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

目前,汽修行業發展空間非常大,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等等,行業發展越來越細緻,同時也成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機會。

四,汽修工資待遇水平高

汽修好找工作,隨著汽修行業的快速發展,汽修已經成為眾所周知的高薪職業,行業空間一片大好,技能嫻熟的汽修非常受歡迎,工資更是水漲船高。

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

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一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加油,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條條大路通羅馬,上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儘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首先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一門就業前景好的專業,選學校的時候要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實訓設施,師資力量,就業安置等問題。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的話,不管學什麼手藝,都建議你把學歷放在第一位,現在學歷依然是很重要的,建議你進行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上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這樣既能學習到大學裡的知識,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找工作也會更容易些,將來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走的才會更順利些。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生選專業,由於年齡小,最好選擇長學制的專業來學習,在學習專業技術的同時,同時取得學歷證書,技能加學歷,就業有保障。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業創業也非常不錯,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在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8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初中畢業後繼續職業教育的話,個人認為兩點為重,一是興趣、一是前景。興趣是學習的動力,選擇感興趣的專業會保持學習熱情。對於低年齡學生來說,學習時間還要持續好幾年,等達到就業年齡時代發展已不同入學時的情況,建議選擇it這樣的行業,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未來發展機會更多。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版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權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年齡還小,也沒有什麼實際的技能,最好還是以學習為主。如果不考慮復讀,建議你選擇有發展前景的專業讀職業教育,目前來看it行業是不錯的選擇,技術性崗位,價值高,可替代性低,而且行業發展得到國家政策的支援,隨著技術的發展it行業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有時間就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參觀學習下吧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長期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短期專業。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從日後的發展前景考慮,選擇更加有潛力的專業,比如ui設計、電子商務等等

13樓:騰瀅瀅譚方

我覺得女孩子學點化妝,美容,美甲之類的專業,男孩學美髮,這些專業很吃香,也很好就業,市場的需求很大,給你推薦個好學校,大成化妝美容美髮學校,20年的老學校了,師資力量很強,管理很嚴格的。

14樓:方方有有

其實現在社會上很缺乏實踐性很強的人才,你可以選擇個好的專業學習,像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 、網路工程等都是很好的專業

15樓:重慶萬通

qixiu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qixiu、qiche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qiche人才緊缺,所以它的就業前景是很好的。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對未來前景好?

初中畢業,你可以選擇 習技術。比如說化妝美甲 美容美髮半永久紋繡都是可 以學習的。以上技術也是沒 有任何的年齡和學歷限制了。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廚師專業,男生可以學中餐 西餐,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掌握餐飲行業技能,日後好就業,工資高,待遇好,都是手藝活。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經過系統化的課程,階...

初中生去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技校學什麼專業好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第三,2019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 農民工 職工 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後學什麼專業好

o o 你好啦同學 我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