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喂月左右的幼貓喝羊奶粉,比如怎麼衝,一天幾次一次喝多

2022-01-07 18:21:56 字數 1063 閱讀 6002

1樓:麥淑敏達水

奶粉比較容易消化,喝多點也問題不大,摸摸感覺肚子漲了就不要再餵了。不過還是推薦少食,多餐,有利於消化吸收。一個月以上,就可以吃幼貓貓糧了,一開始可以用奶粉泡著吃,因為牙齒可能還沒發育好。

小貓對貓糧接受不好的話,可以嘗試使用妙鮮包之類的溼糧一起伴食,一般貓貓對食糧都拒絕不了,可以吃貓糧了以後可以去貓咪私廚看看,定個**,比較方便,也都是搭配好的。

收起追問

2樓:儲樹枝稽戌

一般來說,剛滿月的小貓還在哺乳,一個月大的小貓主要還是通過哺乳來獲取成長的營養物質。當然,除了日常的哺乳之外,家長可以嘗試性的為小貓準備一些柔軟營養豐富的食物,讓它可以熟悉斷奶之後食物的味道,同時也可以促進小貓接下來成功斷奶。

滿月的小貓牙齒還沒有生長,身體的腸胃功能也都非常的脆弱。此時餵養小貓的原則應該是食入柔軟,少食多餐。所有為幼貓準備的食物應該都是不用咀嚼的,避免給小貓的腸胃造成消化負擔,而影響到幼貓的成長。

給小貓選擇的奶粉也應該是專業的貓奶粉,如喵想貓咪羊奶粉,這是寵物專用的羊奶粉。在調好後,要將奶加熱的38度,和貓血的溫度一樣高時,才可以喂小貓。

需要注意的是可以在小貓的食物中新增一滴維生素,新增適量的鈣粉營養劑,保證小貓可以攝入到足夠的維生素、鈣質等一樣,確保貓咪身體的成長。一個月大的小貓都在哺乳,小貓的營養食物**主要是哺乳,因此所準備的其它食物不能太多。

40天左右的小貓只餵羊奶粉大概每天要喂多少?

3樓:萬寵小老虎

您好,建議喂泡好的羊奶不超過20毫升,在10-15毫升一次,每天2-4次左右。

喂7天左右,如果沒有出現拉稀或者軟便的情況下,可以加到30-40毫升一次。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給他弄一點點就可以了,貓咪稍微吃一點剩的也可以,你可以觀察一下,第一天給他弄兩勺不夠吃,然後你可以第二天加量嗎?

5樓:尬捏亞庇

每次喂個十幾毫升吧,隔幾個小時喂一次

6樓:譚佰貴

你吃的飯菜裡面的肉,給它一點點就夠了呀,小貓吃不了多少。

剛撿來的小奶貓怎麼喂,撿回來的幼貓怎麼養?

買貓用羊奶粉,用眼藥水瓶或者注射器喂,別喂牛奶 手掌大,長牙,1 2個月之間的小貓。不停的叫,是剛到新環境害怕,也有可能是在呼叫母貓。樓主可以中午暖和的時候用個小紙箱裝著小貓到樓下,看母貓會不會找來,如果母貓不回來,樓主決定要養的話。幼貓貓糧。用溫水泡軟喂,不吃就硬塞到嘴裡一點,嚐到味道就吃了。去寵...

幼貓後腿突然無力怎麼辦,四個月大幼貓突然後腿無力,走路不穩是為什麼?

幼貓後腿突然無力,可能是因為缺鈣,或有類癲癇神經症狀。處理方法 給幼貓補鈣,可以口服,也可以靜脈注射。如補鈣10天后還是如此,那就是癲癇樣抽搐,可補充點維生素,用點鎮靜藥,但 很難,只能控制,減少對它的刺激很重要。缺鈣,會引起肢體發軟,變形,嚴重時會導致抽搐,一般情況下抽搐不宜看出來,而且不同個體表...

幼貓最容易死的原因,幼貓最容易死的原因是什麼

先天缺陷是幼貓容易死的原因。還有母貓沒有注射疫苗,本身就帶有病毒的,幼貓就會體質不好。熊貓容易死亡的原因啊,還是他的身體肯定不好。另外,營養沒有跟上。這是它最主要的,因為在家裡,他的吃是沒有問題。幼貓最容易死的原因是什麼?作為乙個資深鏟屎官,幼貓其實只是相對成貓容易死亡,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先天性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