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急,幼貓餵養,求助四十天的小貓怎麼養活

2023-01-12 17:30:13 字數 1635 閱讀 5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店買大點的針管(打屁針的那種)把針頭拔下來,用針管給貓咪餵奶一定要堅持喂,小貓生命力很強的餵過一週身體就漸強壯了。

2樓:孟淑蘭修香

小貓一個月太小了,你還是注意適量喂,我家貓經常都在鬧著吃,肚子很脹了還要吃。我家貓貓剛來時很快就適應了,什麼都吃,我覺得還是不要喂深海魚的,我看到論壇有很多說那種的吃了對貓貓不好,推薦皇家貓糧。

貓咪有約論壇上有教給貓貓的菜譜的,你可以去看看,最簡單的是雞胸肉煮熟了和白飯做來給貓貓吃,你也可以給貓貓吃點玉米,黃瓜,南瓜,貓很愛吃玉米的,你家貓太小了,弄碎點吃。貓貓太小不要喝牛奶哦,要喝就喝嬰兒的奶粉。

現在貓貓跟你還不熟,過段時間就好了,有些貓貓很害羞的

求助啊啊啊啊啊 三個月幼貓 第一次養貓太著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

1,注意看喂的是什麼貓糧。需要喂幼貓貓糧。幼貓貓糧分好多種,買顆粒小容易咬的。有些貓咀嚼不太好。皇家的幼貓糧不好,吃了口臭。

2,一天分三頓喂。有的幼貓還不會控制食量會一下子吃太多,吃多了就吐。一天分三頓喂習慣了再放開吃,或者有時間的話,保持一天分三頓喂更健康。

3,小問題不要去寵物醫院。花錢不說,會染上毛病。比如前天我家老二軟便去了以後染了跳蚤。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嗎?貓不能喝牛奶,只能喝羊奶。

求助,出生一週的小奶貓如何餵養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開水清洗消毒餵食用具,貓窩墊子和貓用毛巾。

衝好的貓奶不能儲存超過24小時。衝好暫時不用的貓奶要放冰箱儲存。

放在室溫下的貓奶不能超過1小時,超過後不能再餵給小貓。

只加熱一次該喂的量,在熱水裡加熱,最好不要用微波爐(如果用微波爐,要把熱過的奶好好地搖動一會兒,讓奶中可能有的很熱的奶散開)。

求助四十天的小貓怎麼養活

6樓:江北井楊子

四十天的小貓你可以給它買點羊奶喝,可以在羊奶裡面加點幼貓貓糧泡軟後吃,45天的小貓就可以獨立吃貓糧了,最好還是用水泡軟比較好,滿兩個月就可以完全不泡了,直接吃就可以了,冬天比較冷要注意給小貓保暖,不要洗澡,洗澡也要滿2個月以後再洗澡,若是小貓體質較差可以滿3月再洗澡,

7樓:月光下的樹妖

喂幼貓糧,開水泡一下在吃,

最好賣魚煮了拌飯給它吃,

我家貓吃貓糧就拉肚子,

吃魚啥病也沒有。

緊急求助,剛出生13天的小奶貓,要怎麼餵養

8樓:邢哥

有他的母親嗎,最好是母乳養,網上有賣寵物奶瓶的,小奶貓不能喝牛奶,可以喝羊奶

剛撿幼貓一隻,餵養求助,小傢伙太小了

9樓:抉擇卩卩

養15天完全健康可以帶去寵物醫院打三針疫苗和狂犬疫苗,定期驅蟲!

求助!昨天下班在回家的路上減了一隻幼貓,要怎麼餵養啊?

10樓:懶懶飾品閣

幼貓是這樣的了,可能還沒有學會走路呢,所以走不穩。就給它喝牛奶可以的,

求助急EXCEL相關程式,求助 急 EXCEL相關程式

excel的函式裡有統計的功能,請在 插入 i 裡選取 函式 在 函式 裡可以找到 統計 類別,請了解一下,有很多統計功能的函式集在裡面 其實一般的統計函式,excel都有,多學學函式,然後熟練引用就可以了.excel能得到全球人民的廣泛引用,自有它的道理,你說呢.你要統計什麼啊?excel可以勝任...

c語言求助急,C語言程式設計 求助 急!!!

寫一個比較笨,但比較好理解和實現的方法 include void main else if t 6 t 12 else if t 12 t 21 else if t 21 printf p f,t d n p,t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呵呵 include main 除錯成功 int t float p...

C語言求助,c語言求助 !急!!!

inti 5,n,m,x printf d,d m i,i i加一後再賦給m return 0 結果是6,5 結果應該是6,6inti 5,n,m,x printf d,d i,m i 先輸出i,再將i加一賦給m return 0 結果是6,6 結果應該是5,6inti 5,n,m,x m i pr...